今天是雙週,所以早上半天。
 嗯 一切都還算是 普通 平常 還可以。
 半天就覺得很輕鬆吧。
 
 今天天氣很好,讓人有精神比較好的錯覺。
 其實我洗臉的時候 把眼睛閉上都覺得很酸 都要睡著了。
 本來要去誠品 但我肚子太餓就先回家吃飯
 後來想到我弟得獎有拿到大雅書局的現金卷 還220元呢
 想著乾脆晚上叫我爸帶我去逛 順便看看有沒有中意的書
 免錢的書基本上怎麼樣都好啦(喂)
 
 下午就在忙那二隻兔仔的事,
 下載花漾男子第21集跟NINO跟O醬謎樣身體健康檢查(?)
 昨天把大哥哥第八集看完,結果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這部戲真是太隨便了,劇本也是漏洞百出,
 不過適合失業或者必須被迫放棄夢想的人看,
 O醬說的話某些部分會心有悽棲焉。
 讓他們下載,我就跑去睡覺
 喵的有夠熱,不過還是睡到我媽回家(二個小時)高分貝的把我叫醒,
 下去吃飯的時候有點恍神 想著如果要上班我這時候也到家了
 居然這樣莫名其妙的也是一個下午 其實對我來說 不管上班還是在家時間都過的很快,
 六點左右跟我媽我弟去逛書店,麻 書的排列整理實在太亂,
 我都搞不清楚我會喜歡的類型的書會在哪裡 而且書也挺少的,
 基本上太久遠的書都找不到吧,這時候在一片混亂之中,
 一本叫光球貓的書吸引了我,作者是朱川湊人,麻 說是恐怖鄉愁小說,
 還得過恐怖恐怖小說大獎 這本書是三月初出版的 折扣下來才196(原價260),
 簡單的翻過 給人的感覺真的挺鄉愁的 恐怖倒是沒那麼明顯
 不過注重恐怖我去看鬼片就好何必看小說,所以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恐怖小說的,
 只是我所找的類型剛好都跟推理恐怖有關。
 還有一本放學後也很吸引我,作者是東野圭吾,也就是流星之絆的那個作者。
 只能挑一本,我還是選了光球貓,嗯 覺得推理小說的形式有點膩,
 光球貓給我一種很不同的感覺,而且他跟乙一大神一樣,是七個短篇故事連貫而成。

 買書會讓我心情變的很好。
 回家之後上博客查了一下,發現他之前的著作看起來也不錯,
 《花食》《貓頭鷹男》嗯 果然書的名字很重要吧 能讓讀者感到困惑是最好
  然後驚愕的發現有網路國際書展這種活動,
 書打折打好多,還有五折的,真驚人,雖然我想要的幾乎都是七折類的,
 但七折也有差呀,像是我一直很想買的24個比利還有他的續篇就差了230塊,
 可惜我一直想要看的貴志祐介的《黑暗之家》並沒有特價,
 《深紅色的迷宮》也差了84,另外紫的《夜琉璃》上下冊也差了238元,
 總共就省了552,可以多買一張專輯或者再買二本書了。
 
 只能說這活動太天殺,而且三月底就結束了=口=
 不過一下子要拿出一千多塊買書讓我有點猶豫,

 一千多塊可以買多少SHOP照阿,可以買多少J家物阿,
 不過一千塊有7本書,而且還不是很薄的書,真的算是非常便宜了,
 還有我還是想買秀醬那本裸上身的V19,439真的貴的我想哭,
 不過裡頭不是只有秀醬還有瑛太、小出惠介、成宮寬貴想想其實也還好,
 重點是我無法阻擋封面秀醬的眼神啦,如果加上那些書的話總共1637,
 其實是物超所值,但一次要拿這麼多錢我媽會發瘋,然後我三月底還有DD控啦XD
 
 一般來說,女孩子放假都是把錢砸在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上頭,
 但我全都把錢拿去祭書、祭J家跟KOREA,
 不知道這種習性什麼時候會改變,也許一輩子也是這樣吧(笑)

 充實的土曜日,也是讓我想花錢的土曜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