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工作上開始有壓力了。
 先去睡覺,早上五點要起床拼命!
 加油ˇ

 ‧兔仔君的情形,帶他們去看醫生,小兔兔說是失溫,
  給了藥(是甜的,牠好像很喜歡),誰叫那孩子要這麼皮,
  自己跳出去之後就跳不回來,在外面吹了一整個白天的冷風,
  發現的時候整個人縮成一團,然後就呆滯不動了,也不吃飼料沒有精神,
  看到牠那樣很心慌,一想到眼淚就一直掉,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怕一個生命離開我。
  我還看到有人因為兔子死掉得憂鬱症,我真的覺得我也會這樣XD
  畢竟這是我養的第一隻兔仔麻。

  小傢伙本來以為牠很健康,沒想到真正嚴重的是他,
  牠得了兔疥癬,也就是嚴重的皮膚病啦!
  要不是醫生說我還不知道,因為他一直都很活潑,也還沒掉毛
  早知道就不要放牠們去陽台,陽台真的不太乾淨(當初是因為覺得牠們在籠子裡很可憐)
  眼睛周圍、頸部、四肢都會有點掉毛,擦了那個藥之後,頸部就禿了一塊,
  說真的這跟我去知識+查的不太一樣,他們說可以吃藥,但是那個醫生好像沒有可以給他們吃的藥,
  而且那藥水有點臭,我很怕小傢伙會舔下去,那個醫生說舔下去不會有影響,
  可是我看知識+牠們都說不能讓他們舔,到底是怎麼啊?
  看到牠那樣很可憐,現在二隻也分開來養,免得小兔兔也傳染到。
  (只是我覺得小兔兔應該也有,只是沒有很嚴重)
  一個禮拜要回去複診。

  嗯,我覺得我真的有點偏心,小兔兔沒精神我很緊張,
  可是小傢伙得皮膚病我就沒有那麼擔心,嗯,不知道耶,
  可能是小傢伙不是我親自去挑的關係吧,
  而且小傢伙是隻很有個性很活潑的兔子,牠會鬧脾氣,
  小兔兔就比較溫馴,S君跟M君,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M君吧(XDD)
  
   一直在忙著牠們的事情!XD

 ‧3/24是SHINHWA OPPA十一週年的日子。
  其實我有記得,只是很忙心情很複雜就沒有打BO,
  為了補償,將下來的音樂每天都會換,就是換他們現在到以前的歌這樣!

  日子過的好快喔,十一週年呢,真是不簡單的數字阿。
  恭賀十一週年嘍ˇˇˇ

  下禮拜要去看DD,大家快去買票吧,錯過這次要等四年喔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