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愚人節大家好像過的比情人節還嗨。
 我是覺得那些報導有一點無聊,造成別人的困擾的整人一點都不直得原諒,
 說起來愚人節被整不能生氣是哪條規定有寫了?
 
 椰子最近精神不錯,身體已經恢復健康了,
 但相反的,小傢伙的情況很遭,
 牠感冒+皮膚病+拉肚子,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連水都沒有喝,
 只是窩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很沒精神,
 其實阿,在我們家椰子醬明顯比較受寵,我們家的人也比較喜歡抱牠,
 我弟還說了乾脆再養一隻就好,還說椰子比較可愛之類的話,
 唉唉,我真的覺得牠好可憐,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放棄牠,
 而且我覺得牠們能感受到主人對牠們的關心,
 牠們是很敏感的動物,椰子有我們的愛牠很快就好起來了,
 相比之下小傢伙就可憐多了。
 所以帶牠去看醫生了,醫生說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兔子比較不能接受這樣的天氣,
 要做到保溫,其實我很早就有在想電暖氣的問題,兔子真的很怕冷耶,
 而且現在氣候這麼的反常,說牠流鼻水也就是感冒了,
 幫牠擦了皮膚病的藥,還開了拉肚子的藥,早中晚要吃,
 回來之後餵了營養劑,還拿了電暖氣給牠們,
 我們都有在努力的挽救,如果還不行的話,我也沒辦法了Q口Q

 兔子這種動物真的好脆弱,牠們隨時都很令人擔心,
 醫生還說,有些兔子隨便養隨便大,但有些從小時候就不好照顧,體弱多病,
 主人要有耐心,要等他們大一點才會比較好養,
 小傢伙的身體真的不太好,椰子的身體好一些,但也沒好到哪去,
 都是讓人擔心又花錢的二隻!

 兔子君AIBA醬,你的免疫力應該比兔子好吧?
 要一直健康活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