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是綾瀨遙,自從看了機器人女友之後就覺得她真的很可愛呢ˇ
 不過這集整個因為胸部變的非常深夜(這節目就是因為在深夜所以才敢這樣明目張膽吧XD)
 VS嵐只是個M字開腿就被禁了說XDDD

 page56.jpg

◎我在想綾瀨遙一定在想這群人不是夾尼斯的I豆嗎?
 然後恐怖的要死的潤怎麼也變樣了,確定他們不是吉本興業?
 (默默替她配旁白XD)
 
 第二張的翔二我大愛(心)
 其實後面有個隱藏第三者智君,因為被完全擋住所以就算了(喂)
 秀醬還會顧忌他的偶像優質形象,表情超好笑的,手指頭的打咩在那晃阿晃的好可愛(心)
 阿,必須遮住是因為盤子裡裝的是二粒胸部布丁(真的做的讓人很害羞,還會晃動耶(哪顆布丁不會晃))
 不過NINO你聞就聞幹麻還要偷看秀醬勒?(偷笑)

page.jpg 

◎我把這張當做套圖要珍藏這樣(套圖?)
 潤雅跟翔二呀(尖叫)(智君乖你的份在後面)
 說真的潤雅組把它給吃掉我嚇一跳,居然還喊口令一起吃,
 我果然還是純情的(不過那應該很好吃吧XD)

page58.jpg 

◎第一張是吃玩那猥褻布丁模特組的表情(松潤好像很怡然自得,愛拔醬的笑容好像就害羞多了)
◎說到手機帶成遙控器的事情,愛拔醬馬上低頭,大家都知道麻這是那孩子的強項,
 (噢,發現他低頭的人是秀醬唷(這也要扯))
 愛拔醬說他目前為止帶錯三次了,天然君所向無敵!

page52.jpg 

◎我常常在想愛拔醬為什麼不是女生,不完全是因為他的長相,
 那治癒人的個性如果是女生該殺死多少男人。

◎下面這張的角度很有趣(笑),感覺櫻相靠的很近唄(這樣也算)


page54.jpg 

◎因為搞不清楚綾瀨遙在對誰說,居然開始排隊告白!
 這裡能看出主動性呢,在他們爭論的時候NINO是第一個行動的人,
 潤還推開他勒(這集完全沒有潤二啦),然後秀醬對喜歡的女來賓跟不喜歡的女來賓態度真的差很多唷!
 (從眼神就完全看得出來這樣)

◎愛拔醬的臉根本不是在告白呀,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要找人單挑勒!

page51.jpg 

◎這邊是重頭戲(握)
 秀醬裝上氣球後的表情,到底想表示什麼,你喜歡女人這樣呀?

page50.jpg 

◎NINO好可愛,意外適合(喂)!
◎只有潤一個人有乳首(字幕真的有這樣打出來的),
 哈哈,我還是好想問,這是什麼猥褻的遊戲阿!

page53.jpg 

◎愛拔醬笑的爆開心,我覺得笑點在哩打的表情,一付『我本來就有,很厲害吧』的樣子!(XD)
 
page59.jpg 

◎結果馬上被松潤巴頭,我終於認可這是巴頭,不像秀醬對愛拔醬都用摸的!
 哩打被巴的表情超小受的啦(尖叫)

◎櫻相潤,其實也常常被我寫成三角關係這樣(XD)
 愛拔醬發現這樣不行跑去撞牆,令我匪夷所思的是秀醬你幹麻要去磨蹭腳踏車啊?
 結果超痛的(哈哈),三隻都累死了!

 

page62.jpg  

page63.jpg 
page61.jpg page60.jpg

◎噢噢,大宮這組真的是看了好害羞唷,深夜檔就可以這樣嗎,
 太激情了吧我說(不過就是把氣球擠破可以搞成十八禁也太厲害)
 不過要搭配NINO一開始接近呻吟的喊叫(真的是呻吟我沒用錯詞)
 NINO的表情跟歐醬的動作整個畫面都變的很令人遐想,
 NINO好怕氣球呀,比愛拔醬還怕耶,好可愛(心),我主打NINO總受果然是正確的(XDDD)
 NINO還巴了歐醬的頭,結果二個人磨蹭這麼辛苦氣球還不是沒破,還是跑去磨地板,
 NINO太害怕了,一直囔『阿~好可怕』後來歐醬用壓的他就喊『好痛』
 最後歐醬把他翻過來直接坐上去,秀醬在一邊說了『這是什麼?』(秀醬先生你也覺得太誇張了吧)
 重點是NINO的表情,整個就...............哈哈哈(我什麼也沒說呀)
 終於破了以後兩個人還抹汗勒,NINO說了很累但是很開心。

 這段給我貼十八禁呀!(指)

 page64.jpg

◎贈送NINO要被壓時的嘴巴開開徬徨表情(小受真是太太太可愛)
◎這張本來是要用在DOOR TO DOOR心得上的,但後來某沁懶就沒寫,
 用在這裡還真合壓(代表這一切的粉紅曖昧激情都是OK的?)


 吼,才想說最近番組萌點較少比較平靜可以不用萌的半死,
 結果這集完全補足了之前幾集沒有的遺憾,阿拉西真是太可怕了XD
 他們之間真的只有友情嗎?(大笑)

 噢,真是太開心了ˇ(灑花)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