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某沁今早又被騙了。
 然後醒了都醒了就來看看Quiz Show吧。
 一直在等豬豬字幕,終於等到了(感動)ˇ
 照慣例,沒有怎麼提到劇情,完全是我的私心(笑)

snapshot20090420093909.jpg 

◎眼珠子眼珠子眼珠子眼珠子眼珠子(媽阿一早起來就看這個血壓真的會很高我太興奮了啦)
 好漂亮的瞳孔唷(心),我該怎麼樣才能不愛這雙眼睛(我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想要一個人的瞳孔耶)
 (不好意思某沁有這麼一面,請別丟我XD)
 由此可知秀醬應該沒有泡夜店然後都有好好睡覺吧,眼珠子裡都沒有血絲耶!XD

 等了一夜才看到Quiz Show開頭就萌到我了。
 我好愛這種監獄FU,然後還是白色,然後這樣的秀醬我根本沒有辦法抵抗!XD

 sho2.jpg
 
 ◎原來是YOKO監禁秀醬啊,我還以為是倒過來。
 不過這樣比較好,秀醬個性不太像會監禁人的類型,
 而且他要監禁YOKO的話我看他會先被YOKO吵死,然後被其他四隻打死,
 欸豆戰士還要復出來救YOKO,會不會太累(腦內劇場持續)
 
 這樣無神又純白然後衣衫又不整的秀醬對我來說真的是絕品中的絕品ˇ

 sho3.jpg

 ◎其實這一套真的很符合我J禁文裡給他的設定。
  在我小說中的秀醬就是這個樣子沒錯!
  真的是太高興了ˇ

 yoko1.jpg

◎清四郎我愛你(其實我覺得本間比較帥XD)
 從今以後你的代名詞不是只有清四郎了!(不過清四郎這名字跟慶一郎一樣真有親切感XD)
 這暗黑的個性真是入我心了,又一次讓我見識到皮膚會反光是怎樣的了,誰趕快找他拍化妝品廣告!


yoko2.jpg 

◎對了,俊雄這名字咒怨裡的那個小孩也叫俊雄唷,麻,也許那個孩子轉世長大後真的會變這樣!
 (想嚇誰)

sho4.jpg 

◎提到咒怨以後放這張還真是.....別誤會,這不是鬼片!(XD)
 這題材真的挺特別的,我能說現在太多日劇都看的心情很悶嗎?
 松潤的SMILE根本就不SMILE阿(不過還是好看啦,只是心情很悶,然後看完好想吃壽司)
 第一集雖然有點灰暗,但大致上我看完是沒什麼悲傷的感覺。
 
 監禁美少年這種東西會不會太美好。

yoko3.jpg 

◎也許以後會出現本間X神山的配對嗎?
 本間是神山的竹馬的樣子。
 
 本來以為這二個人的CP會很奇怪,但是不要以YOKO X SHO的形式來說,
 這二個人挺有點的(笑)
 我希望YOKO君不要再回去泡麵頭的懷抱了!
 這樣就很好了!(拇指)

 sho5.jpg

◎啊啊,太可愛了麻這二個人(心)

yoko4.jpg 

◎我愛下面那張YOKO唷,我好想把這套圖叫賊家出SHOP照啦XD
 我一定買(XD)ˇ

yoko5.jpg 

◎不一樣的角度不一樣的美麗。
 YOKO很適合壞人角色耶,從DREAM BOYS時期就有感覺了。
 那種掙扎著有點個性扭曲的壞人角色很適合他。

 YOKO叫秀醬相信他時秀醬那聲徬徨的"嗨"使我非常的著迷XD
 
 yoko6.jpg

◎如果能監禁秀醬的話,被說變態也無所謂吧(笑)
 不過看主播主持的部分,我覺得秀醬的演技變好了。
 那種反差有演出來唷。
 
 YOKO的演技是我大愛(應該說這角色比秀醬還吸引我(笑))
 
 似乎是沒什麼重點只有私心的第一集感想耶。XD
 然後我要去下載清晰無字幕版本的。
 這套圖要珍藏(喂)
 期待下一集(其實是期待他們之間的互動)

 順帶一提,明日的記憶很好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