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這是我家目前的桌布XD
 雖然覺得很FU,但是有點詭異(汗)XD
 我只是覺得那籃底跟泡泡很美。(秀醬呢?)

 我作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去逛唱片行,然後看到神話OPPA的台壓十週年演唱會。
 我翻開價錢,居然要6250(記的很清楚XD)
 當場傻在那裡了,還心裡想這樣比韓版還要貴耶。
 (因為夢的太真實導致醒來還覺得這價錢很誇張)

 然後還夢到我拿著阿團的台壓AAA DVD很歡樂的要去付錢。
 是有沒有這麼想要?
 其實我都看完了,有字幕跟沒字幕的,不過聽說台壓是24號。
 我連預購都還沒去(有沒有預購應該沒啥關係了吧)
 然後我記得A團的DVD好像是七百多塊。

 這是什麼夢呀?一點都不夢幻耶(怒)
 6250真的很誇張,還好這是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