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20090428193011.jpg 

 我好想看字幕版(XD)
 本來是想看完字幕版再來說的,因為某沁日文實在苦手的要命,只能大致了解一些XD
 不過這實在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就先放上來了(時間一長我一定懶的寫)

 看到這個動畫的我只能說,我好愛毆醬的那二顆芝麻眼耶
 雖然是芝麻眼卻很簡單大方的表現出他就是歐醬,
 NINO那臉苦到我覺得好笑的地步,而且他臉沒那麼大吧,
 潤的嘴巴會不會太歪了,ABIA是最不像的,剛看還疑惑了一下。
 不過這個臨時動畫畫的超好,比起小雙俠那個版本我更喜歡這個,好可愛(XDD)
 日本人做節目真的好仔細的說。

 (一張根本不是重點的圖我可以扯這麼久ORZ)

 snapshot20090428193314.jpg
 
 秀醬的題目是。阿拉西裡誰最大方。
 選潤最後的理由是他不請他吃拉麵,而選歐醬的理由是因為歐醬請他吃了拉麵。
 反正就是以拉麵判斷對誰大不大方。
 毆醬說他會請他吃拉麵是因為烤肉實在太貴
 (櫻井桑你也真好打發,一碗拉麵就能讓你這麼開心喔?)

 松潤的題目是。阿拉西裡誰最強。
 選了NINO最強秀醬最弱。
 NINO很開心的樣子,其實才剛看到這題目我就覺得秀醬會是最後一個XD

 接下來是AIBA醬題目是。阿拉西裡誰的心最純潔
 這個地方要注意了,我認為這是NINO開始報復的主因。
 AIBA醬這孩子坐第一位真是名副其實,誰不排居然排了NINO最後一個,
 NINO那柴犬準備咬人的可怕眼神整個讓我覺得愛拔醬你死定了(XD)
 真的是用瞪的。我忽然覺得松潤的眼神算什麼阿,這個才叫地獄!

 NINO.jpg

 然後是毆醬問題是。阿拉西裡誰朋友最多
 第一位是秀醬最後一位還是NINO,
 但歐醬可喜可賀的是他有把他的手放在NINO大腿上安撫他,
 而且理由讓NINO無奈了。
 說NINO玩魔術是因為寂寞想要更多朋友。
 哈哈哈,超毆醬式的回答,你的思考模式真的超可愛。
 而且自己心虛跑去坐第四位的樣子如果我是NINO也會原諒你,好可愛ˇ

 NINO1.jpg

 接下來是NINO問題是。如果成員是女生想跟誰約會
 最後一個題目抽到NINO他們根本就是遭了麻,這排行八成只是剛剛的報復,
 NINO還把椅子拖的很遠,就是絕對不可能的最下位。
 松潤是第一位(我敏感的發現剛剛松潤把NINO擺第一),
 然後是秀醬(他沒排的多遭,中間值還可以接受)、再來當然是自己。
 毆醬(誰叫他說他朋友最少,但理由很可愛所以第四位?)
 最候當然就是AIBA醬了(都瞪成這樣了不報復他還是NINO嗎?)
 因為題目沒有公開,四隻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排行。

 AIBA醬一看到那個題目整個就是大爆走
 而且NINO看準了AIBA醬不喜歡跟阿拉西分得太遠的弱點,還把椅子排的這麼開,超欺負他吧
 他超可愛還帶著椅子要往前走,這裡我要感嘆他們的默契了,幾乎是一起動作,
 NINO馬上站起來把AIBA醬推回去
 還推了二次。(大笑)

AIBA.jpg

 NINO在說松潤第一位的原因時,松潤笑的超甜蜜耶(最近是也有萌潤二啦XD)
 看完松潤的甜笑,鏡頭移到角落邊緣的AIBA醬時真是一陣心擰,
 低頭落寞的樣子太令人心疼了啦我都要哭了我,而且AIBA醬好像是真的受到打擊了
 肩膀都垮下來了,說為什麼我是最後的時候聲音聽起來很虛弱,眼框還泛淚,
 我不禁想大喊,原來你這麼想跟NINO約會喔
 而且我敏感的發現現場的氣氛整個變的很奇怪,這對竹馬明顯是在節目中吵架嘛!(XD)
 NINO的理由是嫌他太吵了,愛拔醬還是在低頭苦笑,最後還拉著椅子前進結果又被NINO大力推回去,
 這孩子還差點跌倒耶Q口Q,NINO這招真的超狠的。
 
 AIBA2.jpg 

 這段雖然很有趣但真的都要掏手帕了,阿拉西溺愛二人組居然上演這齣戲碼,
 因為NINO跟AIBA醬我都溺愛實在很難說什麼ORZ
 我只能說,愛拔醬呀,你以後眼睛要睜大點,不是有句諺語嗎?
 惹熊惹虎就是不能惹NINO呀(?)
 反正有什麼好康的排行你就把NINO放第一位他就會跟你去約會了!

 NINO那個眼神真的超可怕的,小孩子看到一定會哭著說要找媽媽!(喂)
 這事件再次告訴我,NINO真的吃定愛拔醬了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