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18.jpg 

◎又是一隻新成員。我媽又失心瘋了。
 聽說有混到獅子兔的品種,剛看到覺得一點都不像兔子。
 雄性,動作很慢,眼睛很小,看起來很像在夢遊,一直在睡覺。
 不覺得上面那段很像在描述某個姓大野的先生嗎?XD
 不過不怎麼吃東西,我媽說該不會還沒斷奶吧?
 這問題就嚴重了,我要去哪裡生奶給你喝?
 商人是不可賣未斷奶的兔子的!(指)
 不過牠真的很可愛,白白一團肉球,毛很好摸,只是一直處於恍神狀態。

 兔子19.jpg

◎長的真的很不像兔子

兔子20.jpg 

◎我本來很排斥紅眼球的兔子,但是因為他真的很可愛就算了。
 看久了還滿漂亮的。
 我不知道他要叫什麼名字。乾脆叫毆醬算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