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的松潤X龜梨,雷者三思XD




 聽說皇太子跟相葉君合好了耶。
 咦?真的嗎?
 我還以為相葉君這回肯定不行了。
 真不知道他是施了什麼法,能讓太子這麼死心踏地?
 呵呵,聽說陷入戀情裡的人都很傻果然沒錯…


 「妳們在說什麼?」


 幾乎是同時。
 當接觸到那男人鋒利的視線時二名宮女就這樣定在走廊上一動也不動,
 然後突然一齊"咚"一聲的跪了下來。


 「皇、皇太子殿下,我們…我們只是…只是……對不起,請饒了我們!」
 

 松本潤望著她們緊張的好像看到野獸出巡的模樣忽然覺得有些好笑。
 他純粹就是想問她們為什麼會認為他跟相葉合好了而已,
 他並沒有動怒,真的沒有…但為何在那些人的眼中他總是個暴君呢?

 「妳們下去吧。」

 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反正這樣的形象已經維持了二十幾年,更何況自己的脾氣是真的不太好能怪誰?


 「是。謝謝太子殿下。」

 二名宮女以非常快的速度逃離在這個走廊的盡頭。
 一陣微風撫過潤的臉頰,他無聲的嘆了口氣。

 他跟相葉合好了嗎?
 至少現在他不會排斥相葉有事沒事就來他房裡觀望那二顆眼球,
 偶爾相葉說了一堆話後他會勉強的應個一兩聲。
 眼球不見的那一晚,相葉和他一起找了許多地方,
 看到相葉眼眶泛紅的模樣自己居然也跟著慌張起來,
 不自覺的會拉著他走,下意識的會想抹掉他的眼淚。

 在這過程中他們都避免談到之前發生的所有事情,
 其實相葉跟二宮的事情他已經釋懷了,氣過也就算了他心眼還沒有這麼小,
 但是果然還是有件事卡在心裡就是無法忘懷。


 相葉究竟是怎麼看待他的?
 他待在自己身邊是否只是怕會進那可怕的冷宮?
 他已經退而求其次不再奢求相葉用同等的感情對待他,
 但是如果連友情都沒有的話那就太糟糕了。


 不希望相葉是因為義務才在自己身邊。
 只是這麼希望著而已。


 「那你就去問他吧。」


 潤微微抬起頭。
 一陣涼意打心頭劃過。
 是誰?


 「唉,果然你是看不見我的,這樣也好,否則我沒帶眼球出來的樣子你肯定會嚇死。」


 潤很確定他聽到的是一個男人的聲音,但他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
 他剛剛說…眼球?該不會這個人是……


 「鬼?」
 「賓果!好聰明阿松潤,我就是常常待在你房裡的那二顆眼球的主人啦。」
 「………咦?」

 該不會他現在還在作夢吧?
 松潤眨眨眼,他決定還是回去房裡歇息,
 他肯定是想著相葉的事情想到走火入魔才會出現幻聽。


 於是潤快步走回自己房裡,但才剛進房門就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個男人身型嬌小,臉蛋俊美,無論看上多少回都是張令人窒息的美麗臉龐,
 潤站在原地,那人微微的回過頭。

 「怎麼了?」潤先行開口,他緩緩的移動到床邊。
 
 「太子殿下,最近傷寒很盛行,我讓人燉了點雞湯給您,因為沒什麼事我就自行送來了。」


 龜梨持著好看的優雅笑容說著。
 潤點點頭,坐上床。

 「擱著吧。」


 龜梨佇立在床邊,似乎還想說些什麼卻遲疑著,
 從小相處到大,龜梨的一切他松本潤沒有一樣是不知道的,
 他知道這孩子為了他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委屈,
 如果相葉是可憐,那龜梨就是可悲。
 有時候想想他會這麼讓二宮討厭也是理所當然的,
 要是今天他跟二宮的身分對調,他早就已經犯下謀殺皇太子的罪了。


 「想說什麼就說吧,難不成我會吃掉你嗎?」


 龜梨的身子微微向後縮了下,咬了咬下唇他道。
 「太子您……跟相葉合好了吧?」


 潤垂下眼。
 沒有相葉的那些日子都是龜梨在他身邊安撫著他的,
 每一回都是這樣,只要相葉不在就會有龜梨,龜梨就像是相葉的替身似的,
 潤也知道這對他很殘忍,但是……想來想去,他還是只能想到他,
 他當然知道他會傷心不平,但是龜梨沒有表現出來他就當不知道。
 就一直這樣反覆著。

 「雖然你們都這麼說,但我實在不知道合好的定義是什麼。」
 「是嗎?……也許在您內心裡從來就沒和相葉君吵過架吧?」

 一直愛著他的。潤笑了笑,深切的望進龜梨的眼睛。

 「我讓你離開宮你覺得怎麼樣?」


 龜梨朦朧的眸子裡閃過些許的驚訝。「太子殿下?」
 潤不以為意的笑著。
 「我知道你跟著我受了不少苦,我也不想再這樣綁著你了…讓你走對你比較好吧?」

 這是一種彌補吧?以後他跟相葉又因為一些事情鬧翻,他身邊不會再出現龜梨。
 就算,會因此感到寂寞也完全沒關係的。


 「………太子殿下,我不會拋下您的,無論您怎麼對待我,我都接受。」
 龜梨的眼睛裡滿滿的都是一種稱之為堅定的東西。
 有那麼一瞬間潤真的覺得龜梨很美,不是外表上那種令人窒息的美麗,
 而是打從心裡覺得他的心靈優美,跟相葉的純潔不同,
 龜梨那溫柔包容著的心情著實令他感動。


 「這樣好嗎?也許我日後會後悔,就這樣一輩子把你綁在這裡喔。」
 龜梨淡淡的笑了。「太子殿下只要還需要我,我就會在這裡不會離開。」


 潤深深的嘆了口氣。「如果你跟相葉的靈魂對調我就不用這麼煩惱了。」
 他常常覺得,相葉十分不重視自己。
 對於自己有沒有在他身邊這件事情很無所謂,好像就算沒有他相葉雅紀這個人也會過的很好。


 「那二顆眼球,是相葉君最珍惜的東西吧?」龜梨走到了用盒子慎重裝著,因為光線還閃著光芒的眼球旁邊。
 「嗯。」
 「為什麼會這麼珍惜呢?」
 「因為那眼球的主人是相葉的愛人。」


 龜梨有些詫異的回過頭。「原來太子您早就知道了?」
 本來還擔心潤知道這件事情又會對相葉發火的。
 潤無所謂的笑了笑。「是阿,反正人都死了我生氣有什麼用。」

 龜梨再度望著潤,眼神暗了下來,低喃著。「你對他的愛如果能分給我一點點那該多好?」
 「什麼?」龜梨在滴咕什麼?潤疑惑的望著他,他遙遙頭轉過身。
 「沒什麼…雞湯趁熱喝吧,臣告退了。」


 潤看著龜梨默默轉身離去。
 嘖,怎麼會沒來由的有種罪惡感。
 罪惡感這種東西早在他生出來那時候就該有了,都已經二十幾年了這遲來的罪惡感變的一點用處都沒有。
 視線轉到了桌上放置著的雞湯。

 真是一個溫柔的人吶。
 一邊這麼想一邊走到了桌邊,打開蓋子時悶在裡頭的熱氣散發出來,濃郁的香味充斥整個房間。
 真好喝。



 「既然湯都喝完了,我們來延續剛剛的話題你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