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終於踏出人籠裡了。
 朋友說要玩,我就說那不然你來宜蘭吧,台北也沒什麼好玩的,
 來感受一下鄉下的氣息。

 所以他來了。不過塞車塞了二個小時,真的很厲害。
 就騎著我的髒死的小粉紅去載燕子,因為很餓就去隨便吃了點麵,
 然後我就帶他去我阿公的土地公廟拜拜,鄉下對他來說應該是真的很安靜吧,
 其實對我來說也是這樣的。

 然後就先帶他回我家拿相機順便玩兔子。
 真的很可愛對吧?
 不過很有趣的巧合是,大的那隻叫椰醬,小的那隻叫毆醬,合起來居然變成了毆椰醬耶。
 真可愛!

 然後就莫名下午三點了,騎車帶他去羅東運動公園。
 其實我這個路痴根本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只是知道羅東怎麼走而已,
 不知道羅東運動公園在哪裡,騎了很久大概有三十分鐘多,
 然後還是被我找到了。

 就走走散步看風景,那裡是一個風景宜人適合情侶調情約會親子寵物同樂的好所在。
 看到超多狗狗的,還看到松鼠、魚、鴛鴦、天鵝。
 我好想帶我家椰毆醬一起來奔跑!(會不見)

 從頂端看下去的風景真的有種讓人心靈平靜的感覺。
 本來想騎腳踏車,但太貴還是走路散步比較好。
 雖然走了快一個小時卻沒什麼累的感覺,那裡很適合寫生發呆的地方。

 差不多時間五點回去宜蘭,因為是小週末怕羅東夜市一堆人,
 上次被擠怕了,所以就去宜蘭夜市,而且還離客運站很近,燕子回去也比較方便,
 吃了鐵板燒我還吃了可麗餅,到夜市看到什麼我都想吃,
 就隨便晃晃,被我看到監獄兔的東西。
 我很喜歡監獄兔這件事情應該也沒什麼人知道,跟OPEN醬是同樣的道理。
 傑克我覺得還好了,看到已經沒有這麼激動

 監獄兔.jpg
 
 好可愛。我喜歡粉紅色那隻,個性實在對我的胃。
 (想起來他們很像NINO跟愛拔的組合)
 本來只想買一隻,但二隻100,所以就收了二隻。
 拿來粘我的電腦螢幕XD

 結果沒什麼照到相片,我跟燕子都屬於沒FU不會照的型。
 七點多,剩半小時多燕子要去坐車,就跑去寵物店看寵物,
 還有刺媦,有誰會買呢?(疑惑)
 還看到志村動物園也介紹過的密袋梧,以前上課有朋友也養過,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不會養還是算了XD

 我發現我真的很BAKE。
 每次車子上鎖我都會忘記,然後把安全帽帶好發動車要移的時候才發現我忘記解鎖,
 就又默默的熄火下車解鎖。
 每次都這樣,真是BAKE。
 
 剩一點時間就帶燕子去客運點等車順便坐著聊天,
 要換票的時候那個店員欺騙我,說換一張票要加200塊,
 我還當真哩,想也知道不可能,笑的真是奸詐。

 然後燕子就坐上車走了。八點十幾分。
 我就回家!

 
 上一年燕子的生日我沒送他禮物,因為一直不知道要送什麼,
 見到面叫他挑又說不出個所以然就一直擱著,一直到我生日快到都還是沒有送,
 嗯,今年你也省下來吧,以後還有很多年的生日的。

 其實很擔心這樣的行程會像上次那樣有點糟糕,
 還好有車不會累果然好多了。
 出去走走心情真的會比較好。

 好,要努力投球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