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做的很差勁。












....妳知道的,心意心意!(強調(毆)XD)








 嗯,我連慶醬的賀文都沒有打,就先打妳的,看看面子有多麼的大!
 (慶蹲角落去)
 
 生日賀文要寫什麼我一直都很苦惱,寫的太矯情會不會太奇怪,但又不想太隨便。
 是說,我們認識很久這點是無庸置疑的,這中間經歷過不少事情吧,
 其實最初的我們聊的內容比較少是J家男人幾乎都是生活鎖事還有一些心理層面的話語,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可能是我們聊天的時候都是在深夜,心靈比較平靜容易胡思亂想的時間吧。

 後來漸漸的變成討論寫作跟小說還有J家。
 雖然聊天時間是深夜,但咱們倆想聊深夜話題總是會被莫名的止住。
 
 還記得前些日子妳寫了一篇喜歡我的一百個理由。
 看的當下其實是慌張的,我知道在與人際互動方面我很被動,
 只要跟我聊過多次天的人應該會知道,我不是一個會輕易表現出喜歡的一個人,
 平時也不會做什麼溫馨的事情。
 所以除了感動也有些愧疚,妳替我做了這麼多,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回報些什麼。
 
 知道最近妳很辛苦,每天陷在水深火熱之中,高三生的壓力我也曾經有過,
 會對自己產生懷疑,只有幾個月還要決定自己未來的生活,是好是壞沒有人敢保證,
 身體的疲累跟心理的煎熬一起真的非常辛苦,
 但是除了加油等等的八股話我沒別的能夠和妳說,
 上網的時間應該是妳想放鬆的時候,深怕不小心又讓妳變的更鬱悶,
 因為阿,我這個人真的一點都不有趣(XD)

 妳有時也會打電話給我。但說真的,我很擔心妳的電話費,
 因為每次都會聊上許久,我不敢打給妳也是怕我的電話費會爆掉,
 如果害妳被罵就不好了呀,常常會這樣擔心著的。

 身體很不好的妳也讓我擔心,眼睛痛又跌倒還感冒。
 該怎麼說,不希望妳跟我相像的特質連這點都要跟進,
 我希望妳一直健健康康的。

 我知道每次聊到KT的事情我們之間的氣氛就會很奇怪,
 我對他們的擱瘩還是存在,但還是可以聊,我會盡量不說些讓擔者氣惱的話XD
 小龜的事情妳不需擔心,他是個成年人,會好好調適自己的。
 (一邊做著小卡一邊想小龜其實很會自樂呀...一個門把能讓他這麼開心(揍))
 
 咩玩十八歲法律上也是個成年人了耶,今天對妳來說是個大日子吧,
 不管有妳身邊有誰在幫妳過什麼樣的生日,我希望妳今天能過的很開心唷。
 我雖然在很遙遠的地方,但今天對我來說也是個特別的日子唷,
 就像慶醬生日那樣,一整天都會記住!

 阿,還有謝謝妳兔子死掉的時候妳打來讓我哭XD
 妳要是如果真的有什麼承受不了的,傳簡訊給我電話馬上到喔!
 (前提是我必須立即看得到的簡訊,每次我把攜帶整天帶著都沒人打,放房間充電就一堆是怎樣呀XD)
 嗯,暑假的約定一定要實現唷ˇ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