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晚上就很容易感傷,手指頭會自己去點神話OPPA的歌來聽,
    然後會莫名的趕到一陣心酸。
  也許我的想念病發作了吧,昨天晚上開始,一直想起他們,
    就算我是在寫阿拉西的文章也一樣。
 
 還記得很久以前,每當我不時這樣想起你們的時候,
 就表示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真的很靈,想當初DD離開的時候也是一陣胸悶,
 我跟同是白飯的朋友當H.O.T解散的前夕一直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當然最可能只是巧合,但是還是會擔心。

 我真的很擔心你們。聽說玟雨過不久就要出來活動,你忙的很我知道,
 我只希望你們盡力而為,不要拼死拼活的狼狽。

‧很多事我都不在乎了。真的很不在乎,我可以很冷血也可以很熱情,
 我必須重新思考一些事情,五月很快就底了,所謂的未來已經懶的去想他是什麼形狀。
 
‧夜晚為什麼總這麼容易讓人多愁善感?真是奇怪。
 我很期待17號的聚會,很期待很久沒見過的你們,
 至少我還有那麼點期待。

‧書的編排我很努力,但只到了一半,實在太多我快掛了囧
 應該會很厚....(望)
 搞不好,會硬拆成二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