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來到了湖邊。
 剛剛他去過潤那裡可是沒有見到他的人,內侍說他去後花園陪皇后飲用下午茶。
 本來是不想過去打擾的,但是滿腔的疑惑跟怒火怎麼樣也壓抑不住,
 所以他跑到花園涼亭旁的小湖守株待兔,打算等他們甘願打道回府時拉住潤和他談判。

 他有時候…不,應該說很常,不了解松本潤這個人在想什麼,
 有時對他很溫柔,但有時候又像是吃錯藥的猛獸一般,
 顛倒反覆的情緒總讓相葉感覺自己抓不住眼前這個人,
 他喜歡潤君的,應該說他對每個人都有一份很特別的情感,
 都是獨一無二無法輕易取代掉的喜歡,他知道潤君想要的喜歡是專一,
 就像龜梨那樣接近愛的忠誠,但就是這樣所以不想順他的意,
 他們是人又不是他設計出來的人偶,他想要拋棄他還是佔有他都沒關係,
 至少讓那顆心要是自由的,他不希望自己在潤的心底也會變成一個垂手可得的東西,
 畢竟他身處的環境就是如此。

 他要讓他知道,他相葉雅紀的喜歡是比任何人都還要珍貴跟特別的。

 躲在草叢邊探出一顆頭,隱約可以看到潤和皇后的身影,
 皇后是一個聰穎的女子,年紀與潤相仿,漂亮且大方,
 潤說她喜歡的人並不是自己,所以他與她的相處就像朋友,
 他們不曾過夜過,更別提生孩子這等事,
 想想…潤君與這麼多妃子同房卻沒有子嗣不是很奇怪嗎?
 關於這一點相葉也是剛剛才想到。

 突然,他們身邊的宮女僕人全都退了下去,相葉疑惑的眨眼望著涼亭裡獨處的二個人,
 潤的臉色潮紅,應該是喝了不少酒。皇后伸出手撫上潤的臉頰時相葉還能清楚看到那截從薄紗裡露出來的纖細手腕,與自己截然不同的雪白肌膚。

 他們沒有說話,只是對望許久,然後心照不宣的笑了。
 皇后輕輕的傾身吻上潤的唇。


 相葉快速的低下頭。他轉過身躲在草叢後,眼前平靜如昔的湖水更讓他知道自己的心跳有多快,他有多麼的慌張。
 這是第一次這麼赤裸裸的看到潤與一個女人的相處。
 以前雖然曾經守在潤的房門前,但他也只是在外頭待著,除了一些奇怪的聲音以外也沒什麼特別的,他沒有真的親眼目睹過。

 沒想到這感覺會是這樣的。
 很悶。
 有種難以言喻的情緒可以稱之為委屈。
 雖然身為潤的小姓,但他也是一個男人,但是…他從沒妄想過擁有其他女人,
 太不公平了麻。

 怒氣的累積已經快要破錶,相葉嘟起嘴緊緊的握緊拳頭。
 如果可以他好想揍他一拳!


 「你在做什麼?」


 相葉嚇了一跳,他抬起頭仰視著潤的臉龐…
 潤的臉很紅,看上去有些危險。
 不知怎地相葉轉身就想逃,立即被潤拉回。


 「你要去哪?還有你這副打扮怎麼回事?」潤對著相葉吼,相葉縮了下,他甩開牽制住自己的那雙手。
 「我…」深吸一口氣,相葉才偽裝鎮定的道。「你為什麼同意讓小和帶兵出征?」
 小和?…潤望著相葉總算明白了,他笑了笑。「所以你是要在這裡等我,打算跟我談判?」
 相葉閃爍著眼神逼迫自己對上潤的眼睛。「沒、沒錯,我、我……我很生氣。」
 怎麼連句話都說不好,這張嘴到關鍵時刻總是沒什麼用。相葉暗自悔恨著。

 潤似乎是覺得有趣的盯著相葉。「生氣?你生氣會怎麼樣嗎?」
 「我生氣可是很可怕的喔!」
 「例如?」
 「例如?……呃,我…我會討厭你。」
 「討厭的相反是喜歡,所以你喜歡過我?」
 「對,我喜歡你。」

 相葉下意識的大喊讓潤愣住了。「雅紀…你再說一次。」
 「啊?」相葉不明所以的看著潤愣著的表情,潤按住他的肩膀說。
 「你再說一次剛剛的話,你說你…喜歡我?」
 
 相葉似乎明白潤眼底透露出的是什麼,是感動。
 原來自己一襲簡單的告白能夠讓潤這麼感動啊?
 他是有多久沒跟潤說過喜歡他的話了?
 …………咦?有說過嗎?

 相葉嘴巴微張,才想起自己從來沒有和潤說過自己的心意。
 雖然他把心給了翔,但是潤對他來說意義還是很重大,
 相處這麼多年看過潤的所有喜怒哀樂,加上他又是個很有魅力的人,
 所以他願意陪在他身邊,盡可能讓他開心,並且喜歡著他。

 但是,現在,很抱歉。相葉垮下臉推開他。

 「沒有,我沒有喜歡過你。」
 「咦?」潤眨眨眼,「可是你剛剛──」
 「從現在開始我討厭你,因為我生氣了,松本潤…你不可以這樣任性妄為,小和他沒有做錯什麼,他一直都盡力盡責的為你做了許多他不願意做的事,你不能這樣對待他,戰場很殘酷很危險…我不要。」

 最終還是說了。相葉跟潤對望,他正經的直視著他的眼睛。
 沒有半點開玩笑的痕跡。


 潤垂下眼,他知道這件事情被相葉知道,他肯定會像現在這樣來興師問罪,
 所以他不讓他知道,但終究紙包不住火,他早已想好一套安撫他的辦法。
 可是令他在意的是,他明明說了喜歡他的,
 他喜歡過他…只是因為這件事情所以討厭他了?
 潤有些委屈的想拉住他的手,卻立即被相葉揮開,他再拉,他再揮…
 數十次以後潤的耐心終於用完了。


 「相葉雅紀,你這是在說什麼?戰爭可不是小孩子遊戲,我要不是逼不得已會這樣做嗎?」
 「我不知道。你的情緒從來就反覆無常,我怎麼會知道。」
 潤傻住,然後嘆了口氣。「你的意思是要我撤銷?君王的話是不可以出爾反爾的!」
 「所以你一開始就不應該讓小和去,你明知道小和對我很重要……」

 相葉低下頭。
 他知道戰爭不是兒戲,可是他還是不願意眼睜睜看著兒時玩伴陷入危險。


 「我不管,總之你要撤銷這件事情,否則……我會離開的。」
 其實憑他的身手這個皇宮怎麼可能關得住他,要不是因為宮裡的人情他才不會繼續留在這裡。
 「相葉雅紀───」
 「松本潤,你到底答不答應?」


 相葉很認真。
 就是因為他的認真讓潤一瞬間有種無力感。
 他可以為了二宮拋下他嗎?
 免不了的還是會感到憤怒…


 「我不答應。」潤冷冷的從齒縫裡蹦出這句話。
 「那我就走了。」相葉轉身,沒有一絲的遲疑,乾脆帶著小和離開好了…。
 「等等……」
 背後潤低沉的話使相葉停下腳步,他轉過身時立即落入一個懷抱。


 「潤君,放開我。」
 溫熱熟悉的擁抱使相葉有些心軟,他本來想推開他的但終究還是沒有。
 「不要走,…拜託你。」
 相葉頓了頓。他本以為潤鐵定也會和他一樣生氣,然後就跟之前那樣和他冷戰,
 沒有想到潤會像現在這樣說出像是在哀求他的話語。
 「可是………」不捨得小和。不捨得的連心都疼了起來。
 「他可是二宮和也,他不會輕易就死的。」
 「但是,小和他………」

 會受傷的。
 這幾個微弱的字句消失在一個吻上,潤封住了他的唇。
 這招的確是非常好用,相葉忘卻了掙扎,被吻的都要缺氧了。
 潤微微退開,眼中的慾望讓相葉想起剛剛皇后親吻他的畫面,他一把將他推開。

 「你沒有我也沒關係吧?」
 「什麼?」
 「還是有很多人可以滿足你,龜梨、皇后、妃子、小姓…很多很多…」
 越想越覺得討厭,相葉皺著眉頭想著自己還是快點離開的好,
 但才剛這麼想潤冷不妨的推了他一把。

 相葉的背後是一片湖水,當沁涼的冰水接觸到皮膚他感覺到冷,
 水中沒有氧氣,鼻子無法呼吸,他開始掙扎。
 潤只是站在湖邊望著他狼狽的樣子,確定他快要不行了才下去拉住他。

 相葉渾身都溼透了,眼睫毛眨阿眨的似乎可以眨出水來,他錯愕的看著潤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他只能攀附在潤的懷裡,渾身發抖。

 「冷靜點了嗎?」
 潤的聲音回盪在他耳邊,相葉冷的打顫,直覺性的將潤抱的更緊。


 他知道其實任性的是自己。
 這是戰爭,為了國家需要有點犧牲是難免的,潤也已經替二宮檔了很久,
 這次會這麼決定一定是沒有退路了。
 他只是想替一直在他身邊的二宮做點什麼,就算會被說任性也好,
 至少要奮力的去爭取,這樣他才不會後悔。


 「潤君,對不起。」將臉埋在潤的胸膛裡,情緒起伏太大,他真的有點累了。
 「知道任性其實是你了吧?」潤的聲音平穩,相葉點頭。
 「………嗯。」
 「所以,別再說要離開這種話了。」
 「潤君?」

 抬起頭,發現潤的眼神萬分徬徨無助,潤捧住了相葉的臉,深深的吻著他,
 小心翼翼的像是在對待寶物似的,潤從相葉的嘴裡嚐到湖水的味道還有一些甘甜…
 深情的對望,潤笑著對他說…


 「我真的比我想像中愛你。」


 在相葉的耳邊輕輕的說,然後含住了他的耳垂,相葉身子微微縮了下,
 他們一半的身子都還泡在水裡,相葉只覺得和服的布料貼著自己的肌膚,潤的體溫從濕濕冷冷的布料上傳遞過來,有點粘膩。


 「潤、潤君……不要在這裡。」
 潤的熱燙的吻來到頸肩,留下一些痕跡後,他的唇游移到相葉的輕輕一吻,退開後認真的詢問。
 「為什麼?」
 因為潤的認真讓相葉的臉輕易的泛紅。「因為……很濕很冷,和服貼著皮膚很難過麻。」
 潤聽了只是一笑,該說這個人單純還是邪惡?這席話不就是在跟他說"請你把我的和服剝掉然後溫暖我"嗎?
 潤低身吻著他的眼,然後再度封住他的唇。


 「唔…潤君……」令人窒息的吻使相葉當真有些慌張,他該不會真的想在這裡吧?
 「吶,我幫你脫掉就不會難過了。」潤說罷動作快速的將那礙事的布料扯掉,但那眼神像是在做善事般,正直的不可思議。
 午後時光的微風吹過來,胸前的冷意讓相葉倒抽了一口氣,「哇哇…潤君你想冷死我吧?」
 潤好笑的看著他的反應,然後緊緊的抱住他,替他取暖擋風。

 潤的味道竄入鼻中,那暖意讓相葉回抱住他,這個人有多喜歡自己他還會不清楚嗎?
 在他懷裡他知道自己是潤的一切,也許他該補償自己從來沒對他訴說過心意,讓他不安的這件事情,於是他主動吻他,用舌尖告訴他自己的選擇。


 他是松本潤的人。這一點打從小時候開始,就算他遇到了翔也一直沒有改變。


 啃吻著他的鎖骨,舔允著漸漸泛紅挺立的乳首,相葉從嘴裡溢出的喘息,
 還有他勾住自己頸肩那雙冰冷卻緊緊抓住的手,潤覺得自己絕對放不開這個人了。
 其實他該感謝瀧澤,因為不是正式表演所以穿的很隨性,否則依和服那一層一層繁複的衣裝,
 恐怕等潤剝完太陽就下山了,而且重點是,和服裡裡是不穿內褲的。
 所以他也省去剝內褲的動作,很快的找到那早已漲起的部分,或是手或是嘴盡可能讓他感到愉悅。

 相葉對那陣從體內竄升的刺激愉悅感到有那麼點羞,他咬著唇忍住自身的呻吟,
 手指陷入潤的髮中,將他緊緊攀住。
 沒有聽到那悅耳的聲音,潤對於這個反應顯得不慎滿意,他瞇起眼,手抽動的同時也含住了他胸前的一點,雙重的刺激與酥麻感終於讓相葉忍不住口中的喘息。

 「唔…潤君,別……別這樣…」

 相葉渾身發燙,雖然很偏僻但是畢竟是戶外,他真的羞的想就此沉入水中不要再起來了。

 「雅紀,你不喜歡嗎?」說完邪惡的在他耳朶吹氣,現在他的每處肌膚都很敏感,就算只是輕輕觸碰就會引起很大的反應,相葉被這酥麻感弄得快哭了,他索性咬住潤的肩膀,給他個象徵性的抗議。

 香軟的肌膚摩蹭著胸膛,想要他的慾望縱使強烈的很,但不要到答案他絕不會有下一步。
 「這樣嗎?原來你不喜歡?那就到這裡就好了吧?」
 「………」
 潤點燃的慾火使相葉體內燥熱,那陣騷動使他越來越難耐,
 相葉睜開一雙淚眼,水汪汪的盯著潤。潤嘴邊的笑很邪惡,
 他湊進相葉的耳邊。
 「如果想要…得開口說唷。」
 然後咬住他的耳,相葉再也受不了,他大喊…
 「你明明知道的,過分…」
 「知道什麼?」
 相葉委屈的咬住下唇,可惡,既然如此…
 相葉的吻來到潤的胸前,潤的身體立即有了反應,聽到潤倒抽一口氣,他得意的笑了。
 看到相葉這麼開心的樣子,潤有些不甘心,所以他快速拉起他用熱情的吻找回主權。


 「潤君,我喜歡你。」


 在那個吻退開之際相葉用軟軟的甜蜜的像是撒嬌的聲音說,
 潤再也受不了,他輕輕的進入他的身子,相葉渾身一僵,
 潤抱住他將他拉的更近了些,剛進入那一瞬間是最痛的,
 潤知道所以他撫摸著他吻著他希望消減他一些疼痛。

 相葉的皮膚跟額頰沁出些汗水,潤替他吻去了。
 疼痛其實只在那一瞬間,之後湧出的歡愉跟慾望蓋過了一切。

 「潤……君,嗯唔…」
 潤拍拍他的背,像是在預告他,接著進入的更沉,像是進入最頂端緊密結合了那般。
 潤的汗水滴下落到了相葉的胸膛,律動漸漸加快加深,而天色卻也跟著越來越暗了。




 夜幕中有星星在閃爍著。
 二人坐在湖水邊,那件徹底濕掉的和服被掛在一旁晾乾,
 相葉本來堅持要穿回那件溼透的和服的,但潤將他湧入懷裡包覆住他一絲不掛的身子,說…
 「感染上風寒要怎麼辦?」潤邊說邊親吻他的臉頰,相葉只是無奈的低頭。
 「你還問我?要不是你的關係怎麼會這樣的……」
 潤輕聲的笑。「可是你很喜歡吧?」
 「嘖…我不回答你這個問題。」

 窩在潤的懷裡,相葉深吸了一口氣,他看著天上的星星。
 「現在到底是幾時了?他們現在肯定到處在找你。」
 連星星都出來見人了可見他們到底戰了多少回合而他的腰有多麼的酸。
 站著真的很累人,下次一定要堅決拒絕。
 「沒關係,讓他們找吧。」
 

 很平靜。
 很寧靜。
 春風吹來雖然有涼意,卻覺得這個夜晚美好極了,
 相葉忽然眼眶泛紅。


 「潤君…如果,如果我們不是在皇宮裡,如果…不會有分離不會有紛爭,那些痛苦全部都不存在,那該多好?」


 潤沉默著。他扳過相葉流淚的小臉,伸手撫去他的眼淚。
 「傻瓜,別為這種可能下輩子才會發生的事情傷心,還是要面對現實呀。」
 相葉投入潤的懷中。「可是我真的不捨得小和,他如果受傷了怎麼辦?如果……有萬一怎麼辦?如果戰敗我們國家還有那些人民該怎麼辦?好可憐…我討厭這些事情。」

 相葉雖然外表看來傻傻的,什麼也沒在想。
 但其他是有的,內心也會為那些事情所擔心,
 搞不好他比任何人都還進入狀況,只是裝做不知道而已。


 「別哭了,雅紀……別哭了。」


 潤靜靜的抱著他,拍著他的肩膀。
 看著天上的星星,潤也迷惘過,但他還是決定要這麼做,
 因為這是現實的走向,無論他有多麼想改變,還是無法。


 現在只要相信著祈禱著,用意念去撐過並且努力達成,這才是重要的。





 「唉…雅紀,你的鼻涕都沾到我的衣服了…」
 「咦?」






 不會輸的,絕對。











 沁曰"
   不喜歡潤雅的有沒有被騙的感覺,沒錯這就是潤雅嘛!XD
   還是情不自禁的把愛拔給了潤,其實,設定本來就是這樣啦,
   NINO要去打仗、翔又領便當,潤是他最好的歸宿。

   今天天氣很好,很想睡覺,就連寫潤剝光雅紀的那段也是很平靜,
   我還打了哈欠,真的熱情不起來。
   完結篇應該會很長,然後會在8號張貼。這樣這個故事就剛好寫了整整一個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