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的早晨,我是在自己的床上清醒的。
 像往常一樣套上制服,然後提起書包,看到爸媽跟弟弟在吃早餐,
 隨手拿了一瓶牛奶繫上鞋帶就要出門,此時左心臟的地方傳來一個微弱的聲音…

 『雅紀……?』

 有些恐懼,帶點痛意,我隔絕了他的聲音。
 我沒有資格生氣的。
 提起書包走在暖暖的街上。

 事實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那張寫有自己名字的照片、二宮君跟翔君的事情…
 這些留下來的疑惑他該去向誰求解答?
 


 「相葉前輩,你好慢喔…」


 抬起頭,看到一個甜美的笑容,這個人真的長的很無害不是嗎?
 跟天使一樣,於是天使笑著開口說…


 「我們一起去上學吧。」


 無法拒絕,因為那是個句點而不是問號。




 並肩走著。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去學校的路有這麼漫長。


 「你知道嗎手越君…」
 「什麼?」
 「我阿,很少這麼安靜的。」
 身旁的人還是笑著。


 「所以你真的傷害到我了。」


 眼角的餘光發現手越的笑容消失了,換上個有些委屈的表情,
 好似剛剛有千百個人罵過他那樣,嘖,到底誰比較委屈?


 「手越君,如果有這個能力的人是你,你能治癒他們嗎?」


 語氣裡沒有半分的責怪,只是一個單純不過的疑問,
 不斷的思考著。
 如果,那個人不是我,他們會不會比較幸福?


 「我能喔,相葉前輩……」手越偏頭對我甜甜一笑。「我絕對做得到。」


 不知不覺已經踏進校門口了。
 手越踏上階梯對我揮揮手,離去時的背影被陽光暖暖的籠罩著,
 直挺挺的,擁有理所當然的自信。


 是嗎?
 原來是這樣。


 我拉開教室的門,同學和往常一樣喧鬧著,二宮君擦著黑板突然轉頭望著門口的我,
 時間要說就此凍結也不為過吧,我的眼中只剩下二宮君,他的瞳孔裡也只倒著我。


 「幹麻這樣看著我?」


 咦?
 二宮君皺起眉頭,有些不耐煩。


 「我說,你幹麻這樣詭異的看著我?我臉上有沾到白飯?」
 「啊…不,沒有。」


 一路低著頭走到自己的座位放下書包。
 坐在座位上還是不敢抬起頭。
 剛剛那個是……怎麼回事?
 閉上眼,我已經不想管這麼多了,反正橫豎都是一死的話,那就揮霍一點吧。
 努力的尋找著二宮君的那條線,好不容易在邊角很隱密的地方找到,
 拉扯住並使勁的搖晃。


 『又是你,幹什麼?』
 
 
 是二宮君的聲音,滿是不耐煩與怒意。
 已經有許久沒在內心跟二宮君對話了,
 但對於我的出現他似乎沒有多大的驚訝或者說他很習慣,
 那可能是因為他其實一直都能隱約的聽到我的聲音,
 不過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跟翔君說話了,依照之前的設定,
 他只能聽到我跟翔君對話才對,二宮君,為什麼能這麼鎮定呢?


 二宮君,請你別管為什麼,你可以告訴我,你認識櫻井翔嗎?


 我相信我的第六感,如果說這真是我猜想的那樣,
 那我大概可以知道二宮君的問題是什麼,而我為什麼會在他身上感覺到一種奇怪的氣息。


 『櫻井翔?………他誰啊?』


 從內心湧出的情緒應該是叫做興奮吧?
 好像發現破案的關鍵點似的,我笑了起來。



 二宮君,謝謝你。


 斷線以後,我依舊盯著講台上擦著黑板的二宮君,
 低頭從雜亂的書桌抽屜裡開始胡亂的翻找,
 從一堆成績不太好看的考卷跟課本裡面抽出一本名為《解離症》的書,
 翻開書本有一張紙條夾在裡面,我一直都沒有丟棄他,
 上面寫有 相葉君常常發呆呢 的字樣,欣喜的微微一笑,
 另一手將書包拉過,快速的找到一張泛黄的照片,將字跡比對。
 雖然照片上的字較為醜陋潦草,但基本上的型體是差不多的,
 有沒有這個可能性?在照片上寫這行字的人其實就是送我這本書的人?
 

 再度閉上眼,與剛剛不同,我很快速的找到那個人的線然後開口…


 翔君,請你別管為什麼,你可以告訴我,你認識二宮和也嗎?


 翔君那裡的呼吸聲很大,似乎壓抑著什麼情緒,他說


 『………我認識的那個人,不叫二宮和也,但他是。』


 二宮君走向我,我將那本書快速的丟進更加雜亂的抽屜裡,
 上課鐘聲也終於響了。






 沁曰"
    硬是給他趕出來了(丟)
    雖然一個小時半前就把WORD打開,但胡亂瞎逛之後,
    實際上認真的打只有三十分鐘XD
    
    相葉君開竅了(歡樂)
    這章會有種之前是在拖什麼的感覺(?)
    
    但對於我的出現他似乎沒有多大的驚訝或者說他很習慣
    這句話發生一件跟嵐盡是血一樣讓我囧的事情。
    驚訝居然手誤變成了精液.....真是嚇的我都回魂了XD

    這篇真的很純潔啦ˇ

    090513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