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昨天的事情,而且我昨天因為一些事情還是動怒了(XD)
 不過,沒關係的,為了希望我今天(13號)開心的人我會開心的!

 二十歲了。看到PLURK的年齡跳到二十,還真有點奇妙。
 在日本我也成年了呢(笑),我的人生現在才要開始呀(握)

 以下雖然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到,但我還是打了XD


 12號的時候收到一個包裹,由於已經被雷所以有點心理準備,
 不過接收的時候還是很納悶,一本書會不會太重?是有多厚壓~
 拆開以後整個驚訝死了,因為比我想像中的掉出還多的東西,
 呀,那一秒真的好想緊緊擁抱你們(笑)

 是一個大大的應援板卡片,活了二十年還沒有收到這麼大這麼可愛的卡片呢,
 真的很感動唷,還有一個包有某家甜甜圈包裝袋的圓環體,麻蘇口味的學年歷我會好好收著的,
 還有一本文學少女05,雖然我還沒讀完(想慢慢讀),不過文字題材我都很喜歡呀,
 我會好好寫那本書的感想的(笑)ˇ
 阿,還有一張慶手的生寫真,我有買另一個角度的,這下子湊齊了(湊這個做啥XD)
 這樣要花多少時間心力跟錢呀,相比之下我還真是沒做到什麼耶,怎麼辦?(抱頭慌張)

 咩玩呀,這次的生日你是最讓我感動的唷,真的愛你一輩子了啦!(掩嘴笑) 

 更讓我吃驚的是有玥仔兔的卡片耶(轉)
 整個很出乎意料,而且是親手做的呢,割開那張卡片冒了我不少冷汗,
 好怕會割破(XD)
 而且玥仔兔怎麼知道我最近愛上本神了呢?那張圖使我心花朵朵開,
 叫你玥仔兔的人只有我一個人對吧?那是剛認識你的時候給你亂加的獨特叫法(笑)
 是我國三的事情耶,那時我的腦袋果然只能想到這種很像美少女戰士裡才會出現的名字,
 所以其實我跟咩玩提到你,都還是只會叫玥玥,不過玥仔兔這名字會讓我更愛你,因為我愛死兔子了(毆)ˇ
 謝謝你很有愛的卡片,我會珍藏起來的,內容出乎我意料的多,也出乎意料的有感動到!(笑)

 不然,你們倆許個願望吧?
 只要能力所及我一定會努力去做的ˇ

 傳簡訊的各位也謝謝你們了,高中的姊妹們我雖然相距搖遠,雖然一些原因有時都不能去,
 但之後你們出來都還會想到約我,我真的很開心呢,我很期待之後的聚會!ˇ

 
 那天還是高中生的段考對吧?每次我的生日都是在大考之間呀,難得今年不是,好難習慣這件事(笑)
 好落寞喔,好想考試(大夥來揍我吧,我不介意(XD))
 
 婷仔跟你認識也滿一年了耶,我還記得上次你送的禮物,去韓國玩還替我買伴手禮,
 現在在用喔,真的很感激,跟你聊天總是很有活力,很喜歡跟你聊天的,雖然我有時忘記換狀態~XD
 你真是我認識過最熱衷P醬的飯,加油考試吧,期待你的回歸唷XD

 小月月北鼻,收到你的簡訊我還咦了一下,
 想說,你消失一段時間了耶,一直都還記得我的生日,跟你也認識很久呀,
 這麼多年了想想看,我們哪裡像網友了?都像長腿叔叔一樣的存在了ˇ
 知道你很努力的在考試,考完試好好放鬆一下吧(笑)

 還有在小留言板裡祝福我的人,依頻、薰醬、小圓,謝謝ˇ 

 嗯,生日其實對我來說還是普通的日子,過的跟平常也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但有這些祝福我想已經夠了吧,就算很簡短但只要被記得或者有傳達到就會很開心了。
 
 不過,還是有遺憾在吧。
 麻,少感激了一些人唷(苦笑)
 我知道距離真的搖遠,我知道身處的世界已經不同了,
 這一點我一直不想去正視他的,
 現在的我也許已經不能再和以前一樣坦率的在你身邊了吧,
 你有你的生活,而我有我的日子要過,是截然不同的生活,
 我知道。
 但是,沒關係的,那是人之常情,我懂。
 請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繼續加油唷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