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到八月三十號(潤君的生日XD)

 我簡短的說明一下。
 目前我寫完的嵐禁文章如下:

 .搖搖晃晃跌跌撞撞(嵐)
 ‧嫌犯(翔二)
 ‧君の瞳に恋してる(櫻相)
 ‧夜襲(嵐)
 ‧椰子與二宮(櫻相)
 ‧二宮與椰子(大宮翔)
 ‧炸雞與麥片(櫻相)

 七篇。長短皆有。
 如果某沁要收錄這些文章出一本嵐禁本,你們會買嗎?
 其實我很掙扎,因為搖晃跟嫌犯還有君の瞳に恋してる三篇本來是要收在另一本裡的,
 但是某天我接到一通電話還有跟某人聊天以後,我想說還是做一下調查好了XD

 其實我內心有個底限,如果超過那個數字我才會考慮,
 如果沒有,今年就不可能出嵐禁本了。

 有任何意見指教也可以趁機會提出唷!

 以上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