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我真的好難過!
 我快掛了。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睡覺也不是,
 真的好難過。

 從昨天就開始難過,腳好麻、腰酸背痛、有點頭痛。
 剛剛去一個離家裡很近的地方面試,本來想說動一動會好一點,
 根本沒用,還是全身痠痛,腳好麻,這種麻真的好難受,
 我真的快哭了,中午也吃不太下。

 其實我還沒有這麼痛過耶,上個月好像沒有來,
 這個月就特痛,我媽叫我去看婦產科,可是一個人我不敢去啦,
 吃藥也祇減輕腹痛而已,腳還是好麻....
 好想罵髒話,好痛好痛好痛好痛,想要找個東西扁一下。

 好想哭,好痛。
 女人就這點最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