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忍耐著,想說一定要等到完整版出來再來發BO。
 CARZY MOON還沒下載到XD

 page1.jpg  
 
 其實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五個人住在一起暗戀著彼此因此而感到掙扎的PV(大誤)
 松潤的眼睫毛真的跟扇子一樣,我好想拿牙籤放上去看看,
 聽說這PV很早就拍好了,難怪毆醬跟松潤是白的,
 我還想說這打光跟後制會不會太強?XD
 
page2.jpg

 小NI可愛到爆掉了。
 破錶指數達八顆星。
 我喜歡小NI戲精的表現,會讓我想起星星知我心之類的片子(喂),
 而且不知怎麼只要到小NI我就覺得畫面朦朧起來了,絕對不是解析度不夠
 小NI的眼睛水水的,好強大好強大。

 page3.jpg

 page15.jpg

 好像每個人都有一個設定,小NI是信,
 感覺會寫信的應該不是翔就是雅紀,雅紀寫的話錯字一定很多(所以那看似溫柔的笑容其實是在嘲笑"錯字太多了"嗎?)
 翔的可能真的會寫的很感人吧,人家好歹慶應出來的字應該也很漂亮才是。這樣可以拐到小NI嗎?
 整個就是我腦中的情節,導演抱歉阿。XD

 page5.jpg

 雅紀害我有點嚇到。
 你是昨晚跑去夜店嗎?其實我覺得愛拔拔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說到他們皮膚狀況最好的應該是翔吧?感覺都那樣白袍袍幼綿綿的,
 現在全團最白感覺有住在日本的人就只剩下翔跟小NI吧!XD
 毆醬感覺很像在賭氣,不過那副畫真的是他畫的嗎?

 page6.jpg

 毆醬的主題是畫畫沒有什麼問題,很適合他就是藝術家的背影。
 秀醬的主題有點抽象,時鐘?是想回到過去嗎?
 一直很憂鬱的在調時鐘,而且那件襯衫實在很像完事過後會穿的。

 page7.jpg

 page8.jpg


 我剛才發現重複,算了我懶的改!XD
 雅紀擔蛋糕跟點蠟燭都讓我心情好好,
 愛拔拔的主題是蛋糕吧,最後拍下來的照片只剩一角,
 有沒有這麼餓,一個人吃的話熱量真的很高說(這才不是重點)。

  snapshot20090524140910.jpg 

 很喜歡這個徹臉,秀醬的徹臉我一直覺得有少女的的感覺?很漂亮。 

 page12.jpg
 
 page13.jpg

 松潤的主題似乎是....早晨的陽光窗簾與花盆。
 真是一個優雅又惆悵的生活呀ˇ

 page21.jpg

 雖然我覺得毆醬似乎從剛開始就很想回家,不過上面那一張我發現毆醬的牙齒排列好像有點亂(喂)
 拿起相機的時候感覺好像被工作人員逼的,乖孩子拍完就可以回家釣魚了啦!

  page16.jpg

 page17.jpg
 page18.jpg
 page19.jpg


 貼照片還有CP順序的。
 櫻相組→潤二組(櫻相組轉身的時機都這麼的默契是怎麼樣)
 潤智組→翔二組→然後又變成櫻相潤→大宮組。
 沒有一個是我不萌的啦(喂)
 然後真的沒有智雅耶,其實我覺得智雅智會讓我比較不能接受是因為他們基本上不也高調啊!
 最後那張大宮,我一直覺得小NI一定在想他家GAME打到第幾關了,毆醬就一臉貼完就可以回家的開心樣。

  snapshot20090524141347.jpg 


 秀醬總算搶到沙發了,要知道他在休息室只能坐小板凳,連沙發的邊都摸不到。
 松潤大概是在想可惡為啥我沒搶到那個可以耍少爺的大位只能坐椅把吧?看他一臉懊悔的(才沒有)
 雅紀應該是跟小NI搶那張板凳,所以就算搶到了也沒有很開心,
 不過那M字做法真的是少女的讓我想死(S醬說雅紀跟松潤穿情侶拖我說那翔二不就是球鞋情侶了XDDD),
 小NI搶輸最後只能坐地板吧,你看他多不爽(竹馬吵架了吵架了(危言聳聽))
 不過以上這些算什麼,阿拉西最年長的應該最有地位的搞到最後只能站著,不過我看他也不在乎包容性果然很強!XDD
 
 最後結束的那幾分鐘,雅紀坐在椅子上一直用他的手指點椅子,一下看地板一下看天空的,
 是覺得很無聊很想放飯吧XDDD
 
 page4.jpg 

 阿阿,把他們這樣全部湊在一起真的超適合放在嵐禁本裡當插圖的,糾結的心情阿。
 (誰來把我從腦內劇場裡拖走XD)

 這PV拍的很乾淨,我覺得還挺有劇情的啦!(都在我腦內)XD
 每個人有一個象徵性的主題我覺得這個點很好。
 可以發展成小說的說.....但是我的坑實在太多,我懶的寫XDD

 以上。隨隨便便又很莫名其妙的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