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
 真是SORRY,我跳過56直接到達七了XD
 而且阿,我絲毫不想提到劇情(這哪是什麼心得?)
 56集的故事內容老實說我覺得SOSO,
 感覺最主要是要幫助神山恢復記憶,解題者的故事內容倒是變的沒那麼好看XD

 第七集真是萌花朵朵開,其實到第六集製作人的孩子小波妞被綁架以後就覺得本間有點人性了,
 好像不似從前那樣無動於衷,而且本間跟神山展現了超越友情的默契。
 第七集神山開始有自己的意識,而松浦的那個角色也漸漸覺得他們不對勁,
 (他們當然不對勁啦,松浦請繼續扮演同人女的角色揭開他們之間複雜糾葛的關係吧(才不是))
 當然這集就以以下橋段最有感覺了:

 

 小鹿般的眼睛看著本間,說他雅打的時候真是一整個萌翻天了!
 說著但是,好可怕的神山翔真是太可愛到我都扭來扭去了

  

 撤臉依然小受的動人(旋轉)

 

 很像古時候的女孩家出嫁,等待夫君來掀面紗的樣子(本間快掀開吧(最近很愛古代點))
 
 

 弱弱的說著『但是...』的神山翔,還微微偏頭呢ˇˇˇ
 本間說『只有我能幫你實現你的夢想』時我糾結成一團了,
 他的夢想會不會就是想跟你在一起呀(誰來把我托走吧)
 後面的把他弄成GIF了(因為懶的貼這樣最快XDDD)

 SY.gif

 

 嗚哇,湊的很近就算了,神山翔還一臉無辜看起來很無助害怕的樣子。
 你這樣你家四個老婆都想壓你了啦翔!
 (我都覺得我能接受ALL翔了(喂))
 本間清四郎的邪笑很有韻味,而且他真的很喜歡靠人家很近的說話,
 這樣比較有氣勢嗎?XD

 

 這張真的太有FU了!(羞)
 神山翔都閉眼睛了,本間桑你還遲疑什麼?
 這二個人萌到我都頭暈了。

 而且神山翔在錄影的時候暈倒,本間衝過去的時候我覺得他根本就很想關心他麻,
 只是礙於面子問題(揍)
 呀呀,這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ˇ

 是說,下集到底是完結篇,還是說TQS那個節目完結篇?
 我日文苦手不懂XD
 不過下集是製作人上節目呢,我覺得MC神山也差不多要回憶起來了。
 然後,我覺得這個導演......好懂我們的心喔!(XDDD)

 以上。不負責任的心得XDD
 微笑07還沒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