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小NI注意溺愛ING。
 ‧一直重複的聽JAM跟Anti-Anti,在夏季裡總覺得可以發洩些什麼。
 ‧就是昨天去福隆走火車隧道。好長好長的一條隧道,走進去時像有開冷氣似的涼,
  非常的自然。那裡還可以騎腳踏車,但是我爸他們說要走路。
  大約走了四十分鐘才走到盡頭,然後又花了三十分鐘走回來。
  那是日本人鑿開的隧道呢,先用炸彈炸開之後再用人工慢慢的挖開,
  所踏的土地都是那些工人一點一滴鑿出來的,保留至今被當做觀光景點。
  路途中還有海岸,坐在車裡忽然很想當被海水拍打的岩石,
  沒有想法、沒有思緒,只是因為在那裡而在那裡,等著被海水侵蝕消失。
  好酷唷。就是這樣覺得。
 ‧因為前一天的運動,肌肉酸痛了(弱)
 ‧我家毆醬背上的毛都要被椰醬拔光了,小大越來越黑我家毆醬依舊白皙的讓我感到有些好笑。
 ‧椰醬對人類很溫柔,但對歐醬很兇。毆醬對同伴很溫柔,但會咬人類。
 .以前想當我們家附近的野貓,現在想到我家的歐椰醬,一層一層比較,其實當自己最好?
  雖說如此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當貓還是兔子還是什麼鬼東西。
 ‧這個論點很適合當END,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