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乙級的日子,本來說要四點爬起來練乙級的,結果睡死了,
 很認命的就出門了,走是時候還差點忘記去彿堂求的護身符,
 那個當然要帶一下的嘍,就算是帶心安的也好!


 其實我做了一件蠢事,我以為ex說要在智光集合,
 結果他都到華夏了我人還在智光,幸好我很早就到智光了,
 還來得及坐670去華夏,不過公車上遽然沒有跑馬燈,
 害我慌張了一下,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華夏要在哪一站下,
 可能有燒香有保佑吧,幸好後來廖同學上車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後來就報到,遽然還有人說要棄考,基本上我覺得那幾個學生根本是報好玩的吧?
 而且華夏的男生都長的好像,穿著跟髮型都好像,
 這不是重點,後來就抽籤,我從頭到尾都盯著一隻籤看,總覺得就是那隻籤了,
 抽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很怕抽到很難的題組,結果是題組六,超開心,
 一整個就很歡呼,果然有拜有保佑!

 我考還沒有一個小時就差不多了,因為是題組六很簡單,所以很快,
 想說出去也是等人,還不如窩在裡面久一點,就在裡面一直掙扎,
 拼命拿尺量報表,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龜毛過,差小小的細微也要重印,
 反正報名費這麼貴,紙當然要用多點啦ˇˇ

 
 撐到11點20分就出去了,ex他們是題組2比較麻煩一點,
 所以我就在外面等他們,很想大聲的說,我ㄧ定會過的!
 可是,又覺得有點不安,明天就知道結果了,
 如果沒過,我ㄧ定會哭的,看到藍老師就要躲起來!



 一定要過,拜託!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