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
 也沒什麼不好慎入的,
 H我還是苦手但至少現在可以面不改色的寫完了...ORZ









 「…………」


 樂屋裡,電視螢幕正在播放前鎮子屋良君帶給他們的影片,
 說這是最新單曲CARZY MOON的舞蹈,請務必熟記了喔!
 相葉開心的接過,說謝謝屋良君,我們一定會好好練習的!
 誰知道屋良君一走影片一放,守在電視機前頭的櫻井跟相葉就呆掉了,
 松本鋒利的眼神直盯著影片裡的屋良君,好像把屋良君給吃下肚的話就能全部記起來了,
 那邊的二宮一邊洗牌一邊窩在沙發上看著螢幕,打了個哈欠,
 大野盯著的方向雖然是電視機,但看起來比較像是在看二宮。

 「嗚哇~好難喔!」

 櫻井對著地板、相葉對著電視機,二個人不約而同大喊,他們互望一眼,爾後心有靈犀的對笑了起來。
 松本在一旁看著,揉揉眼睛,這陣子拍戲都在裝M果然太耗精神力了,他起身問櫻井這能燒幾片帶回去嗎?櫻井這才把視線從相葉臉上移回松本身上,他笑著點頭,晚點給你。
 此話一出,二宮跟大野也舉手,櫻井爸爸,我們也要!
 櫻井無奈的笑了起來。
 「我什麼時候當爸爸了我怎麼不知道啊?」
 眼睛撇向另一邊一直咬著下唇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相葉。

 「相葉你呢?要嗎?」
 「嗯…」相葉還在沉思,突然衝著櫻井笑了。「就這麼決定…我要燒肉!」
 「什麼燒肉?」
 「晚餐啊…」

 櫻井沉默了下來。這麼煩惱的樣子居然是在想晚餐阿……
 唉,他真的被打敗了。
 「不是啦,我是說你要燒一片帶回去嗎?」

 「喔喔…」相葉像是驚醒似的,爾後笑顏逐開的對櫻井道…
 「小翔小翔~我們這禮拜天去練舞室練習好不好?」
 「咦?」

 櫻井看著相葉突然湊上來的閃光笑容,還有眼睛裡散發出來的星星,他突然覺得有點渇,吞了下口水才道。
 「好阿。」
 「哇~~太好了!」
 說完給了櫻井一個大大的擁抱,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沒有什麼機會擁抱的關係,對於相葉溫熱的體溫他有種莫大的感動。
 「那我先走了喔!」
 相葉轉身提起包包就走了。

 松本二宮大野看著相葉走出樂屋,他們也提起自己的包包看著在那裡發愣的櫻井,
 二宮扒了下他的頭,他才回過神…
 「NINO…」
 「櫻井桑你該不會是在想他好可愛吧?」
 「嘎?」
 「你,像個色老頭似的!」
 隨即又扒了下他的頭,跟著大野逕自走掉了。

 櫻井被扒又被說色老頭其實不是很開心,但因為對象是二宮他想算了,
 要是對他發少爺脾氣的話,下次鐵定會被整的很慘。
 他曾經上網看過粉絲形容二宮是腹黑,相葉是正妹,其實他也這麼覺得。
 提起包包他也跟著走出樂屋了。
 


 大大的陽光從樹葉的間隙照射出來,大剌剌的投射在二宮臉上,
 取材阿,就是強迫人家運動的東西。
 走在賞櫻的街道,嘴上說著"能夠賞櫻也不錯"卻一心只想著回家看漫畫、DVD,
 忽然櫻井跟相葉入他的眼了。
 他們跑過來說,下一個鏡頭是他們三個一起取材。
 二宮喔了一聲,這二個人好像是今天要去練舞室的樣子,
 看他們一起走過來的樣子只差沒牽手了…
 唉,大野八成還在海釣吧,海什麼釣阿,我討厭大海我會暈船啊大野智!

 「NINO,今天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櫻井問,相葉睜著快從眼窩裡掉出來的大眼期盼的看著他。
 二宮咳了幾聲。
 「不好意思阿,我今天晚上沒空…」
 「咦?騙人,你只是想回家而已!」
 相葉用他那粘乎乎的聲音說著"騙人"活像是在撒嬌,二宮瞪了他一眼。
 「大野今天難得不用跟家人聚餐,所以要來我家,你們要當KY君嗎?」
 
 此話一出,櫻井跟相葉對看了一眼,櫻井抿了下嘴唇。
 「既然這樣那就算了啦。」
 二宮聽到滿意的答案,點頭。
 其實大野根本沒有要來他家,他只是塞個藉口給他們而已。
 因為,他並沒有意思要當自己嘴裡的那個KY君。




 櫻井早到了餐廳。
 相葉那個易汗體質說要回家換衣服。
 「阿,對了…小翔,我還約了個同學唷,我們很久沒見了。」
 同學?櫻井望著相葉開朗的表情。
 「那這樣你還約我去?」
 「沒關係啦。」

 沒關係?哪裡沒關係?
 他又不認識他同學,這樣三個人他不會變成累贅嗎?
 但看相葉開心的模樣他實在不想說我不去了這種話。

 走進餐廳,他就看到一個人朝他揮手。
 「你是櫻井君嗎?你好!」

 櫻井看著相葉的同學,長的雖然還好但打扮算的上是潮男,
 果然怎麼樣的人就會交怎麼樣的朋友吧?
 「你好。」

 簡單的寒喧,憑藉著酒精跟他當主播善於剖析的能力,那位相葉友人很快就和他聊的熱絡了。
 「相葉他阿很常提起你們。」
 「是嗎?」
 友人的臉已經泛紅了,櫻井喝的不多所以還好。
 「他說他要珍惜這個團體一直到永遠。」
 櫻井笑了笑,友人繼續道
 「不過他也說了,他也會珍惜我呢…我真的很開心阿。」
 珍惜……他?
 櫻井瞇起眼睛正想開口,一個聲音打斷了他。

 「阿,對不起…我遲到了,你們都吃飽了嗎?」
 相葉穿著一件白色外套、黑條纹背心、短褲向他們奔來,還喘著氣額上流著淺薄的汗。
 「還沒,你要吃什麼?」友人說,相葉直接坐到了二個人的中間,最方便拿得到菜單的地方。
 「嗯……」相葉想了下。
 三個人一同翻開菜單的第一頁,停頓了一會之後三個人同時喊道…
 「燒肉!」
 
 相葉愣了下,轉頭望著友人跟櫻井。「你們也吃燒肉?」
 友人跟櫻井同時對看了一眼。「是阿。」
 相葉看著他們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想不到我們三個這麼有默契,很好很好。」

 什麼默契啊?
 櫻井跟友人有些無奈了。
 很清楚的明白,那才不是默契造成的。
 
 「好,要開吃了唷!」相葉握著叉子蓄勢待發的樣子。
 「小翔,我們要多吃一點,等一下會很累呢!」
 櫻井笑笑的看著相葉,「不要忘記我在拍戲在減肥,倒是你,多吃沒關係不要把胃吃壞了,……」
 「好啦好啦,小翔不要跟我媽一樣叨唸我麻。」
 相葉說完就轉頭跟友人開始聊起孩童時代的學生生活,櫻井看著相葉充滿活力的跟著友人一起大笑,努努嘴,心想他們這麼久沒見了,一定很多話想說,他果真不該跟來的。

 大力的咬住吸管,櫻井開始想回家了。




 將練舞室的門開啟。
 都已經是晚上九點左右了,裡面沒有人,
 木質的地板四周都是鏡子,櫻井將燈打開,將片子取出放入機器裡,
 相葉正對著鏡子整理頭髮、服裝。

 「小翔~你看一下,我今天這樣服裝搭配會不會很怪?」
 白色外套內搭黑白條纹背心跟短褲,外套鬆垮垮的總會滑落肩膀,
 光滑不算白的胳臂若隱若現的,問他這問題不是白問嗎?
 連看都沒看一眼,立答。
 「不會。」
 「小翔,你沒有看我耶!」
 「因為你全身上下的服裝我衣櫃裡都有。」
 「咦?」相葉微微張嘴看了下鏡子裡的自己。「連內褲都有嗎?」

 在這時櫻井按下播放鈕,屋良君厲害的舞蹈又展現在他們眼前了,
 相葉立即湊到他身邊認真的緊盯。
 從他身上不斷飄來一股淡淡的櫻花香味,櫻井的心不由得慌了一會,
 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奇怪,所以遙遙頭試著專心。
 「好厲害喔,屋良君…」
 「嗯,真的,好香…」
 「啊?」
 相葉微微偏頭看著櫻井,櫻井眨眨眼直盯著電視問。
 「聽說屋良君最近在忙舞台劇,我打電話叫他不要來看我們練習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一起練舞的事情被屋良知道了,他立即來電說要過去看他們,
 後來櫻井才知道這事情是二宮透露出去的。
 相葉點頭。
 「對耶,他這麼忙也不好意思,小翔果然心思很細膩,有時候很像女生呢!」
 櫻井一邊掏手機撥號,一邊看著相葉露出的那截胳臂。

 「喂,屋良嗎?喔…我翔,沒有,我們想說你舞台劇很累,我們二個可以自己練…嗯,好,那晚安了,再見。」

 相葉看著櫻井掛電話,燦笑。「他怎麼說?」
 「嗯…他說他知道了。」
 「喔,那我們開始吧。」

 相葉站起身,櫻井立即拉下他,兩個人的距離一下子近了不少。
 櫻井湊進相葉的頸肩嗅了下,他呼出的熱氣掃過相葉的頸子,惹得相葉直往後縮。
 「小翔?怎麼了?」
 「你們家用櫻花的香皂?」
 「啊?…」相葉眨眨眼,臉頰微微泛紅。「是乳液啦,天氣比較乾燥所以擦了。」
 「是嗎?…吶,你剛剛說我什麼?」
 櫻井一邊說卻也離他越來越近,相葉只得不斷的往後縮,直到他的頭觸到地板才驚覺自己倒下了,而櫻井在他上方用手臂撐著地板目不轉睛的看著他,相葉有些驚慌的將視線移開,偏頭道
 「什麼?」
 「你說我…心思細膩?」
 「喔…對、對阿…」
 櫻井的熱氣移到他的下巴,然後是唇…「你覺得…我現在像女生嗎?」
 「咦?我是…」櫻井的臉慢慢的悽近,放大,相葉眨眼時的眼睫毛不斷煽動著。
 「小翔,我───」
 
 掠奪住他的唇,深深的吻上。
 他們上一次接吻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了,而且好像還是不小心吻到的,
 這次麻、也是個意外。
 平常都是五個人關在樂屋裡,就算是單獨相處也不過幾分鐘,
 他沒想到跟相葉關在一起竟然這麼輕易的就能開啟他的開關。

 櫻井抬起頭,相葉嘴唇紅腫眼神迷濛,他有些徬徨的道…
 「小翔,我是…開玩笑的,你不要生氣。」
 生氣?櫻井笑了。他把這行為解釋是生氣?
 櫻井抱著他,在他耳邊道…「為什麼認為我生氣了?」
 「從吃飯那時就這麼覺得了,你都不怎麼說話。」
 「因為你們聊的內容我插不上嘴。」
 「可是…」相葉眼神暗了下來。「小翔,你可是說明喔,你安靜我會覺得很不安…」
 櫻井輕笑。「你才讓我不安吧。」
 「咦?有嗎?什麼時候?」
 櫻井沉思了一會,什麼時候?當二宮還是松潤還是大野用關愛的眼神看著相葉的時候?
 他跟大親友橫山君關係親暱的時候?
 還是那位友人說相葉也珍惜他的時候?統整下來的結論是…
 他咬住相葉的耳朵,相葉痛的縮了下,他放開道。
 「任何時候。」

 相葉的嘴唇、臉、耳朵都紅了。「那、那要怎麼做你才不會不安?」
 「嗯…」櫻井抬起頭直視著他的眼睛。
 「不如這樣,讓我看看你內褲跟我是不是同一款的怎麼樣?」
 相葉一聽將眼睛睜大,手慌亂的推著櫻井的胸膛。「我、我以為你沒聽到這句!」
 他的推拒沒有將他推開,反而使櫻井更靠近。
 「你無論說什麼我都聽得到,當真不要?」

 相葉的手停了下來,他抬眼看著櫻井的黑眸,那莫測高深的模樣使相葉懷疑…
 如果真的說不要他會不會隔天就不理他了?
 如果是櫻井翔的話有可能喔,其實私底下的他真的像個少爺,自尊心也很強的,
 所以他不懂得搭訕、不擅長告白,如果被拒絕會很傷自尊,他一定會這麼想的。

 「我該怎麼做?」相葉問。
 「你說呢?」
 相葉眨著小動物般的眼睛看著櫻井,櫻井覺得自己要忍下等他的動作真是全世界最艱難的事情了。
 「吻、吻你嗎?」
 櫻井正想笑的時候,相葉圈住櫻井的脖子,主動將唇覆上。
 其實不完全是沒有經驗的。
 但剛開始總要裝一下,而且本來想說這樣可以逃過主動這種苦差事的…
 他其實聰明的很呢,知道怎麼樣才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愛,但這點很重要不是嗎?

 舌尖探入他的嘴巴裡,勾引他反應,櫻井瞇起眼將他壓下,
 從被動轉為主動只要比相葉更激烈就可以了,吸吮著他嘴中的甜蜜,
 直到他們都無法呼吸。
 相葉漲紅著臉喘氣,胸口浮動時會碰觸到櫻井的,他倆身上的味道融合、身子緊貼,
 櫻井俐落的將他的外套拉下,背心的質料很薄很薄,櫻井微微皺眉。
 「你穿太少了,晚上會冷。」
 相葉輕笑,伸手將櫻井身上那套格子襯衫的紐扣以最緩慢但最煽情的方式解開,
 偶爾相葉的溫熱的手指接觸到櫻井的胸膛,使櫻井相信這就叫做誘惑。

 將各自的衣服給脫下,相葉的手撫上櫻井的胸部的肌肉,皺眉,拉著他的手往自己的胸部摸。
 「你摸,我都沒有…」
 「沒有什麼?」
 「肌肉…」
 櫻井大笑了起來,「可是我覺得…溫溫軟軟的很好阿。」
 說罷,他低下身用舌尖抵住相葉胸口的某一點,相葉敏感的縮了下。
 櫻井微微一笑,吮住那漸漸挺立的粉紅,相葉咬住下唇不讓聲音溢出,
 他伸手往下半部探去,透著短褲的布料輕輕的磨蹭著。

 「嗯唔…小翔…不要這樣。」
 「不要?」櫻井拉下了他的褲子,看著他的內褲然後才笑道。
 「這件我也有喔。」
 相葉紅著臉,嗯了一聲,同一時間那礙事的內褲也離開了相葉的身體,櫻井仔細的端詳著身下的人的身軀。
 「別、別一直盯著…」
 相葉想用手去檔,櫻井卻不讓他如願,他反扣住他的手將他定在地板上,棲身含住。

 「啊……嗯……唔嗯…別、…小翔…」
 渾身的熱氣包圍住相葉,下腹的充血使相葉感到羞人,他嘴裡的濕潤引起了陣陣的反應,
 就在相葉要射出時,櫻井退開了,他拉起還陷在情慾裡的相葉,輕聲道
 「雅紀,喜歡嗎?」
 櫻井的聲音像是魔笛,溫柔的不可思議,相葉羞紅了臉沒有反應。
 「不喜歡?那不要了…」
 「等…等…」拉住他,看著櫻井嘴角勾起的笑,「小翔你好壞…」
 櫻井看著他,勾起他的下巴逼他看著自己的眼睛。「你喜歡我嗎?雅紀…」
 從那雙眼睛裡相葉看到了櫻井的渴望,他是那樣深情的渴望著自己的愛。

 相葉將櫻井壓下,開始解他的皮帶,但實在太牢了,他有些困窘的紅著臉,
 櫻井的手探了過來,握著他的手替自己解開皮帶、拉鍊、褲子…
 在這過程裡櫻井的視線灼熱的盯著自己,相葉幾乎連呼吸都要忘了。
 他低身學著剛剛的方式對待他。

 櫻井悶哼了一聲,相葉的顫抖完完全全取悅了他,
 陣陣的快感使櫻井再也忍受不了,射出的那一剎那他勾起他的臉,吻他。
 那全是因為不想弄髒他的臉,讓他受到太大的委屈。
 「小、小翔…」
 也許跟女人有,但這還是相葉第一次跟一個男人做愛,他其實很害怕的。
 櫻井握住他的分身,套弄。

 「啊…唔嗯…哈……」
 
 濃密的液體沾在手上,櫻井放開他,相葉立即抱住了他。
 「小翔、我……」
 「嗯?」
 「………你……」
 「什麼?」
 「我……」
 「快說…」
 肌膚沁出的汗水彼此相貼,櫻井的聲音沙啞。
 「…你、你知道的…」
 櫻井覺得自己快要無法忍受,他推下相葉,相葉用水汪汪的眼睛望著自己,
 除了情慾的表情以外還多了些緊張,櫻井忽然有些卻步了。
 「雅紀,你應該不是第一次的…」
 相葉咬著下唇。「男人…是第一次。」
 其實有些生氣,為什麼他好像跟男人做很熟悉似的?為什麼?
 來不及思考,櫻井吻他,扳開了他的大腿,將手指緩緩的推進他體內…

 「啊啊…唔嗯…翔…痛、好痛…」
 對,櫻井知道。
 因為很緊,肯定很痛…
 濃濃的心疼在心底化開。
 「雅紀…一會就沒事了…」
 不這樣的話,等一下會更疼的,他得盡量降低他的痛苦。
 相葉眼眶裡冒出了淚水,櫻井緩緩的將他的眼淚吻去。
 「小翔……拜託你…」

 緩緩的抽動著指頭,身下的人喘息更加…
 他知道差不多可以了,他抽出指頭將自己埋進他體內。
 
 「嗯阿…唔…痛、嗚…好痛…」
 進入的那一剎那還是痛,本來就怕疼的相葉,淚線根本不受控制。
 櫻井滿頭大汗,拼命忍耐著。
 「雅紀,乖,一會就好了,你別哭…」
 相葉搖頭,眼淚晶瑩的落下,但疼痛感漸漸消失,隨之而來的是一陣想要更多無法滿足的慾望。
 那慾望實在太過強烈,相葉攀住櫻井的身體,勾住他的頸子,將他們的結合陷入的更深…
 「翔…小翔…說你愛我,拜託你…說你愛我…」
 櫻井吻著他唇,「我愛你。」
 撫著相葉的腰,他的律動跟著加深加快。
 
 「唔嗯…嗯…哈…嗯…小翔…」

 空氣裡分泌出一種粉紅的甜蜜氣息,帶著些淫糜的氣味,
 二個人同時到達了高潮。
 櫻井挺身抽出,很體貼的不留在他體內,練舞室的地板髒了。
 他低身咬住相葉手臂上的胎記…相葉喘著氣迷濛的眼望著櫻井,對他微笑…
 「翔,我也喜歡你。」
 櫻井遙遙頭。「我不是這樣說的。」
 「嘎?」
 「重說一次。」
 相葉紅著的臉更紅了,櫻井覺得他身體是粉紅色的,好美。
 「不要,我不說。」

 櫻井瞇起眼,將他拉起,反抱住他。
 相葉看到的是練舞室的一面鏡子,反射出他們裸著身子,而他被櫻井緊緊的抱在懷中。
 他立即低下頭。
 「小翔、你要做什麼?」
 「我都對你說了,雅紀…我‧想‧聽。」
 「我──」不要,我愛你這種話…他不要說。
 「那就沒辦法了。」

 櫻井站起身將他的腰扶住,相葉呈現趴著的姿勢,臉正好對著練舞室的鏡子。
 「小翔你不是要──啊……你,小翔……啊…」
 因為確定他不會痛了,櫻井很放心的進入到最深,像是會頂到相葉的內臟似的,
 一次次的衝刺,換來的是悅耳的呻吟聲,但令他不滿意的是…
 「雅紀,你要張開眼睛…」
 相葉根本沒辦法理會他,快感都要將他淹沒了…
 鏡子裡的相葉是粉紅色的,很美,真的很美。
 「雅紀……」
 「我愛你。」
 「雅紀,睜‧開‧眼‧睛!」
 「唔…嗯…我、哈……我愛你了麻…」

 相葉的眼淚滑啦啦的掉,他是壞人,為什麼要這樣逼他…
 櫻井還是敗給了眼淚,律動卻只是更深更快,他想盡可能的滿足他吧。
 再度到達巔峰的時候,二個人喘息的聲音重疊,一起落下。
 櫻井這次並沒有抽身,其實他根本來不及抽身,他親吻他的後頸,低聲道
 
 「雅紀,對不起…」
 「我…」相葉還喘著氣,滿臉委屈…「我不接受。」
 「雅紀…」
 「起來啦…小翔,離開我…」
 「不要,除非你原諒我…」
 「…………那我們就一輩子這樣黏在一起好了!」

 相葉嘟起嘴,偏頭。
 櫻井咬咬下唇,照鏡子有這麼過分嗎?他只是想讓他知道他很美阿,
 好啦…只是稍微逞罰一下而已。
 
 「雅紀……」
 「………。」
 「雅紀,別不理我啦,好不好?」

 瞄了眼櫻井可憐兮兮的表情,又來了這招…
 「幹麻,我這樣趴著很累耶…」
 「雅紀,你的我愛你……少了我的名字。」
 相葉皺眉。「那有什麼關係啊!」
 居然因為這樣就那樣對他,他跟上了一個沒心沒肺的人啊!
 「那當然有關係…」櫻井終於從他身上退開,相葉爬起身想找回自己的衣服,卻被抱住。
 「不是別人,是我櫻井翔,你的小翔…不是友人A還是親友B的,是我!」

 聽著他自己耳邊說的話,他再度羞紅了臉,嘆了口氣。
 他抬眼看著鏡子裡櫻井抱著自己,鏡子裡的櫻井也正盯著他,他移開視線。
 
 「…我愛你,小翔。」
 「你沒有看著我的眼睛說…」
 「小翔你也沒有。」
 「我有,我一直都看著你。」
 
 很好,輸了!
 誰叫他因為無法忍受快感跟羞恥所以一直閉著眼睛。
 他抬起頭看著鏡子裡的櫻井,筆直的看進他眼底。

 「我愛你,小翔。」
 櫻井總算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點頭,親了下的唇,
 離開他身邊,把他們四散的衣服集合起來,開始分類。

 相葉微微偏頭,就在他想動的時候,發現自己動不了…
 哇…腳麻了,腿軟了…
 他只能坐在那裡看著櫻井帶著愉悅的笑容拿給他一件件自己的衣服,櫻井也順道套上自己的,
 但相葉眼尖的發現,櫻井的襯衫有幾顆紐扣都掉了,他已經解的很輕了怎麼還會掉?
 那件衣服不合格!
 一邊想著那些問題,筋疲力盡的套上衣,套到下褲時停頓了下…
 天阿,誰知道他此刻的心情?想哭!

 相葉舔著下唇抬起頭時,發現櫻井目不轉睛的坐在那裡看著他。
 「要幫忙嗎?雅紀…」
 相葉低頭。「不、不要。」
 「你再說一次我愛你小翔我就幫你,你都不用動也不會痛喔。」
 「小翔,你變了……」
 變了,他親切溫柔充滿知性感的主播小翔去哪裡了?
 嗚,所以人家說被吃光就會落得這樣的下場嗎?
 好可怕。

 櫻井好笑的看著相葉,他腦袋裡肯定開始做小劇場了。
 「嗯,我變了,所以呢?到底要不要?」
 「小翔我愛你…拜託了。」
 櫻井勝利的笑,笑的很樂很奸詐。
 相葉乖乖的躺下讓櫻井替他穿下褲。
 
 嗯?他總共到底說了幾次我愛你啊?
 他是不是被小翔騙了呀?
 以後也都會這樣嗎?
 逃吧,相葉雅紀!

 「雅紀,不要離開我喔。」
 櫻井好聽的聲音還有熱氣在他耳邊。
 耳邊?
 相葉這才發現櫻井又靠了上來,他推開他呀了一聲…
 「櫻井翔,你離我遠一點,你不要……」
 「放心啦…」櫻井將他拉回。
 「雖然我很想,但…我沒這麼沒良心好不好,很晚了,我送你回去?」
 相葉咦了一聲看著抱著他一臉幸福的櫻井。「那練舞呢?」
 櫻井笑了下。
 「雅紀阿…老實說,你不覺得CARZY MOON我們兩個的舞蹈沒什麼交集,要講求整齊度話應該你應該找智來練,而我應該找松潤跟二宮…」
 
 雅紀恍然大悟的點頭。「是喔?」
 「對,相信我就是這樣,收拾東西,我們回家。」
 「喔。」

 在櫻井的攙扶下爬起身,櫻井很自然的握住他的手沒有放開,
 不知道什麼時候櫻井居然把地板上的痕跡都清掉了,他笑著拿著包包。
 「小翔,我的包包……」
 「你全身都軟軟的吧?我來拿。」

 走出練舞室,櫻井檢視了一下練舞室,確定沒什麼可疑的東西遺留下來,才將燈給關上。
 今天是滿月,月亮在上頭閃閃發光著,二個人握著手並肩走著,是很浪漫的夜晚。

 「小翔…」
 「嗯?」
 「我問你…」
 「什麼?」
 「為什麼你好像對於跟男人……很熟似的?」
 櫻井停頓了一會。「啊?什麼?」
 「…………。」


 沒有說話,走了好一段時間,終於相葉家到了。
 相葉立即放開櫻井的手,沒有什麼表情,甚至沒有看櫻井一眼就要走,
 櫻井嘆了口氣拉回他,卻發現他眼眶泛紅,眼淚懸在眼眶裡,盯著地板,
 模樣看起來好可憐,讓櫻井的心突地收緊,他抱住了他。

 「吶,誰沒有過去對不對?」
 「………我、我知道。」
 像是相葉自己,他知道很多人喜歡自己的喔,也一直都在跟人搞曖昧,
 例如成員?
 「所以拜託你不要跟我吃這種醋,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相葉將眼淚擦在少了幾顆鈕扣的襯衫上,拉開他們的距離,微微一笑。
 「我不會再問了,我也不要知道了…但小翔,你不可以再背叛我喔。」
 櫻井見他笑,終於鬆了口氣。「好。」其實是只要你不生氣我什麼都答應你。


 「那小翔晚安,到家要給我電話喔。」相葉對櫻井揮手,櫻井卻思忖了一會。
 「嗯…可以不要嗎?」
 「為什麼?」
 「雅紀,我可以進去坐坐嗎?」
 其實是我可以進去睡嗎?

 相葉打開自家門,看著櫻井笑了起來。
 「也是,你路途這麼遠,……那好吧。」
 「雅紀,你真好!」
 櫻井抱住他偷親了一口,就算裡面根本沒有人還是對著門口喊了聲"打擾了",
 就逕自飄進相葉家裡了。


 相葉覺得櫻井有時明明就比自己還像小孩的麻…。
 雖然他是真的有點傻,但那有一半也是節目這樣塑造出來的呀。
 算了,反正他不是真傻就好了麻。
 他含著幸福的笑將裝有櫻井翔的相葉家門給帶上了。
 而他們完全忘記自己的舞蹈動作連一個拍子都沒有練的這件事情了。





END






 
 『您有一篇留言────』


 櫻井坐在咖啡廳等著二個人。


 『喂?櫻井君阿…我是屋良,我昨晚有特地繞去練舞室,但可惜你們已經走了的樣子──咦?地板那是什麼?──那有需要我的地方再連絡我吧,就這樣!』


 櫻井本來就泛白的皮膚更白了。
 他終於發現事情的大條。
 他居然沒擦乾淨啊,他就說他是家事苦手麻,
 平時…果然還是應該多做點家事嗎?

 一邊想著這些問題,櫻井大老遠的就看到屋良跟相葉一起有說有笑的向他走來。
 是啦,他的確是約了這二個人,但是他們怎麼會一起來?


 「小翔~~我們來了!」

 相葉跳了過來,順勢在他身邊坐下,屋良帶著笑容在相葉身邊櫻井對面坐了下來,
 服務生走過來問請問二位需要點些什麼嗎?

 相葉立即反應。「柳橙汁!」
 屋良想了一會,顯然不知道要點什麼,爾後才不好意思的抬頭看著服務生。「那我也一樣好了。」

 櫻井默默的喝著咖啡,他真的覺得他受夠再有人跟相葉點一樣的東西了。
 「小翔你找我們做什麼?」
 相葉說。其實他們這陣子碰面都是為了錄節目,能單獨的相見的日子還挺少的,
 畢竟櫻井拍戲又廣播又主播的很忙。

 櫻井清了下喉嚨,「那個……」他抬眼看著屋良,屋良也正望著他,等他說下去。
 「屋良君上次…你有來練舞室找我們啊?」

 「咦?真的嗎?」相葉扭頭看著屋良,雖然細微但屋良的眼神開始飄忽了起來,櫻井全看進眼底,然後他對著屋良笑了笑。
 「屋良君,其實我們上次什麼都沒練到…」
 相葉聽到櫻井這麼說頭快速的低下來,臉頰可疑的泛紅,開始猛喝柳橙汁,一邊喝一邊小聲的說「這真的不錯喝耶…」

 「嗯,我大概知道了…」屋良對著櫻井點頭微笑。「那你們今天都有空吧?」
 同一時間二個人回答。「有!」
 「那就一起練吧…」屋良沉思了一下才道…「那這次不要去練舞室了,改你們的樂屋好了,你們可以先去,我晚點再到。」
 屋良想,如果他真跟這二個人一起去練舞室的話,那簡直就像是重回犯罪現場那樣,怪尷尬的。
 櫻井點頭。「知道了。」
 相葉對著屋良笑了起來,「屋良君你人真好!」一邊說一邊就要搭上他的肩,櫻井這時起身中斷了他們的對話。

 「那就趕快走吧。」櫻井說完就起身走去櫃檯付錢。
 沒理由讓特地陪他們練舞的屋良君付,至於相葉,如果不是跟成員的話,不可能讓他付錢的麻。

 屋良跟相葉也一起走出咖啡廳外等櫻井付錢。

 「那個…相葉君…」
 「嗯?」
 「你很幸福吧?」
 相葉轉頭對著屋良靦腆的笑容眨眨眼,再轉頭看著咖啡廳裡正在掏錢包的櫻井,嘴角泛出一個微笑。

 「嗯,我很幸福。」

 櫻井走出咖啡廳,看著他們二個人燦爛的笑容,微微偏頭問…
 「你們怎麼了?」
 二個人遙遙頭。沒有、沒什麼。


 就這麼過了幾天,屋良翻閱著雜誌訪談,他一邊看一邊笑。
 他想起櫻井在電話裡留給他的留言。
 說是如果你發現了什麼,請替他保守這個秘密,
 也請千萬不要說出你那晚你沒見到我們的事情,拜託你了。
 所以他在採訪中完全沒有說出其實第一次練舞的那天晚上他撲空了的事實。
 櫻井君還真是高超呢,用自己的方式守住了這個秘密,
 唉,他們會不會太甜蜜了啊?
 屋良闔上雜誌不禁感嘆的搖頭了。
 




 沁言:
    這就叫傳說中的後續嗎?
    因為很倉促,所以某沁修改了錯字。
    其實,我後來打完才發現我忘記把屋良要闖進去的片段寫進去了,
    既然錯誤已發生,那就這樣吧(整個隨性)
    老話一句,到底真實是不是這樣呢?
    只有本人知道了!XDDDD
    一起練舞、同學三人聚餐。這二點是真的,感謝友人SA灌輸,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