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那,請幫我鎖定100100唷(笑)


 我最近挺喜歡10這個數字!
 例如十週年之類的!
 但是這BO不可能十週年啦,那我要從10歲開始玩也太囧了點。

 麻、這十萬破的我很抖,
 為什麼?依照我家的速度,我記得明明要再幾天後才會破的!
 害我看著BO的人氣越看越奇怪!
 我是想說明天再來發踩人氣的活動的耶(落寞)

 呀,所以到底誰是踩到十萬的人次的那個人啊!
 
 如果你不是路過君,請勇敢的走出來跟某沁相認,
 某沁不會虧待你的!
 (請摸著良心說你真的有踩到,如果你騙我你以後會失業會沒有孩子會家破人亡喜歡的偶像會唾棄你的喔!)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蛤
 
 好啦,我真的挺開心的沒錯,謝謝民那,不管是不是因為手指頭突然扭到才點進來的,
 那人氣你們至少都有奉獻到了咩,但是到底要補辦什麼活動來慶祝一下呢?
 又要寫文了嗎?
 不然來玩一下踩到100100的人好了!
 民那,要有截圖才算數喔!
 至於禮物。我除了寫文還能怎麼樣啊?
 至於對我的文章不感興趣的,那就太好了,趴思!XD
 不然有什麼可以不花錢(現實鬼)的要求也是可以喔(笑)

 以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