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親家書醬的祝福
  看這張就知道你有多愛我(的文)(揍)
  麻、某沁真的很開心,看到這張簡直就想讓小NI跟亮醬親你一個!
  愛妳啦!(乾杯)

    100100的版面是我最溺愛的小IN還有是在小NI生日的月份,
  BO的內容標題是潤二大宮櫻相還有神話倉亮關八文我家寵物毆椰醬,
  書醬你右下角的櫻相GIF也截的太是時機了,
  把我愛的東西都集合起來了啦,哇哈哈~(樂轉)
  (經由這張發現我ARASHI少打了一個A耶(驚))

  咩玩(摸),我知道妳也有截到,剩六天俺希望妳飯廳啦!
  果然會在乎我的有緣人還是妳們呀,妳們說是不是?
  (其實是想趁機讓我開坑開到吐血吧)
  FUFU~我們這樣是不是又太高調了?(笑)

  最後我要說...
  N團不見了耶(慌)
  (雖然我還是有默默的在望啦XD)

  小BO,謝謝你陪了我將近1000天的時間,
  最近都在外遇噗浪,但是呢我基本上是把小BO當一個朋友的,
  只有對小BO才什麼事什麼文都接受都會聽我說而且不會拒絕我吧?
  未來請繼續包容我的所有喜怒哀樂還有一堆的男人,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