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乃某沁任性無恥不要臉沒公德無責任發言,如果有礙到你的眼請複製前段回覆我!(喂)



 是說,我踏入嵐禁也有一段時間了(摸下巴)
 好說也半年了!
 然後我越來越發現一個現象!
 那就是偏激飯!(XDDD)

 是我以前都沒發現還是怎麼樣?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哪組CP就非得偏激到要說別的CP的不是,
 我雷慶亮慶、智雅智,也不會去說他怎麼樣,
 只是看到就默默的很冷靜這樣,我不懂為什麼要討伐非本命CP,
 這真的很奇怪麻,你不喜歡一定有人喜歡,如果有人要討伐你的本命CP一定也會感覺很惡劣吧,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是看到一些案例才有感而發的。

 對我這個喜歡冷門CP跟混CP的人來說,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打嵐禁很容易就混雜在一起了,
 簡單來說我很容易讓他們沒有距離感,因為我不雷的CP太多了,這一點也很困擾,
 因此,如果我的文不小心出現你雷的額外CP,請不要見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XD

 大概是,以上,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