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還記得初次見面彼此生澀的招呼和眩人的笑容
 每天一起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好像作夢一樣
 感謝你每一個小小的手勢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製造更多回憶
 因為你看著我的眼神有如水晶一樣清澈
 在充滿懷念以後大家都覺得好不習慣
 但是你的眼淚對我來說是一個幫助
 SO THAT LOVE FROM YOU
 我會放在心上 你的所有微笑和甜蜜的淚水都會在我的身邊守候著我
 FORVER LOVEING  YOU
 IT'S ALL  I CAN DO
 我會一直放在心上 
 每一段你我在一起的回憶

 這不是件簡單的事
 每天都累的精疲力盡 但是你會幫助我
 SO THAT LOVE FROM YOU
 我會放在心上 你的所有微笑和甜蜜的淚水都會在我的身邊守候著我
 FORVER LOVEING  YOU
 IT'S ALL I CAN DO
 我會一直放在心上 
 每一段你我在一起的回憶

 PS.這是我以前手抄的歌詞,我不確定我有沒有漏了哪一段,
   因為年代久遠(爆),是用六孔紙寫的,搞不好會少頁數而我不知道,
   但大概是這樣的內容沒錯的喔,當然出處已經不可考了,我也不知道出處在哪了!
   以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