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囧子其實是我吧。

 11號。來靠●一下,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煩躁。
 整個人囧囧的,請叫我囧人。
 現在頭還是有點暈,半夜起來吃普拿疼,覺得自己真是無敵了。

 臉書還是會讓我迷路,我會亂按然後摳摳就不見了,
 我連怎麼幫跟我一樣囧永遠處於驚訝狀的JASNO(結屍諾)洗澡都不知道。

 台北行回來之後我媽咪沒停過他炸彈般的轟炸,猛唸。
 我只能又疲憊又無奈的把耳朵給塞住。
 媽咪阿我腳底板好痛你可不可以行行好不要再唸了←我淚到連這句話都不想講了。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一生懸命,這個發燒來得很不是時候,
 瞇的(踹桌角)

 千萬個細胞都要死了,台北行除了給人添麻煩添麻煩添麻煩以外還是添麻煩(揍)。
 來,沁沁請謹記,以後小紅來的時期你就認命當個宅人,不要出去當無敵YABAI人了!
 (說真的,現在回憶起來上次小紅來的宜蘭旅也是狼狽的要命,我在後知後覺什麼!)
 
 所以我只是來靠●的,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