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體檢,
 本來體檢900他們弄錯變1000,
 又改了好久才變回900(煎熬)...
 每個看我拿員工體檢單的都會問"阿妳是哪一科的?"

 照X光真的超不習慣的,
 雖然我照了至少有四次,
 但仁●居然沒有更衣室,
 就在裡面換,設備也太爛XDD

 我自己還拿不下項鍊,
 出去請那個護士幫忙,
 那個醫生(男)跑過來幫我弄還跟我說"妳放輕鬆"...
 只是拔個項鍊而已是要放鬆什麼?(瞪)

 
 抽血更屌了,
 右手挨了一針結果沒抽到,
 護士一邊蒐裡蒐裡的換了左手才抽到,
 血液顏色好深唷,又多挨了一針阿Q口Q

 然後去人事拿資料給他們,
 原來還要上課,有一些可以修的課程點數,
 以後可以當考核用,而且是用中午休息時間,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可以進修自己學一點東西,反正又不用錢!

 去租漫畫可惜沒租到我想要的,
 我又不敢問"請問有沒有少年啊!要光耀XX",
 結果空手而回!XDD

 等紅綠燈的時候,
 一個阿伯居然跟我問路,
 奇怪的是,那個阿伯問完,
 下一個紅綠燈又一個男的來跟我問路,
 我真的幾乎出去十趟會有五次有人跟我問路,
 我的臉上有寫"歡迎問路"嗎?而且我是路痴耶!

 呼~一個早上超忙碌的,
 下午三點還要帶我弟跟我表妹去游泳(揮汗) 
 我什麼時候才能把APH看完阿...(揍)

 對,還要來繼續吃藥,
 我現在講話聽在我耳朵裡都有回音的感覺,
 可是那個藥副作用好強,雖然很有效,
 但手會隱隱的顫抖心跳很快..

 我現在進我家的BO我就想睡覺,水晶音樂好棒~~>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