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不會痛的鞋鞋

 
 ◎上次買的RK袋。我找到他的功用,就是菜籃裡的小金袋ˇ

 
 ◎票夾真的拿來用了,硬塞了個小卡進去!Y2沒被字遮到呢ˇ

 
 ◎阿燕燕給的BB霜

 
 這趟去台北是因為剛好有二天連假,機會難得要好好把握就去了,
 跟阿燕燕講了就去了,阿燕燕本來是要來宜蘭的,結果他們還是沒去成阿ˇ
 
 其實最主要還是想回E91看看啦,因為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回去了(還敢說)
 買了桂圓蛋糕,阿燕燕跟予捷們一人一盒,其實有點寒酸啦,我本來還想加麻糬的,
 但是他沒有了,就拿到送的二個麻糬(說是湊不成一盒的),
 其實桂圓也挺好吃的啦,麻糬下次再帶去吧!
 
 
 ◎沒拍好XDD
  其實沒有變很多,還是保有原來的模樣,只是裝潢變的更加便利更加簡單大方的感覺,
  飲料變成自助式的,紅茶奶茶綠茶(味道都跟以前一樣,超棒的ˇˇ)
  只是沒有咖啡很可惜,E91咖啡超級好喝的呢ˇ

 

 到了那裡就十二點多了,我吃奶油雞柳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好吃吧?(笑) 不要懷疑是真的很好吃唷

 
 ◎阿燕燕的奶油蛤利燉飯ˇˇ
 
 
 ◎被我迫不及待挖了二口的巧克力奶烙,容器是橘色這點超棒,老闆做的超好吃,GJ!

 
 ◎予捷的愛心招待(笑),馬來西亞來的芒果巧克力!芒果那個超甜,巧克力那個裡面包芒果,
  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好棒ˇˇ

 
 ◎老闆們的午餐,蒜味辣椒雞柳!我以前吃這個會胃痛(個人體質太弱)

 很強!
 從中午開始吃吃吃聊聊聊(飲料是自助的有奶茶紅茶綠茶我喝的超開心超幸福)
 老闆們三點吃午餐也跟著喝他們的竹筍湯 一直混到快五點才依依不捨的走!
 我還是被欺負的份(哭),穿吊袋被說像張君雅,不過很懷念這種吐槽阿ˇ

 而且很不好意思,送了一盒桂圓蛋糕 卻又被予捷請客了
 說是單子不小心掉進鍋子裡被煮掉了
 還說下次來宜蘭玩就不帶錢了就靠我 每次都麻這樣說 阿~~謝謝>//////<

 我真的沒有忘記E91的,畢竟獨自一人的時候那份溫暖還是不會忘記,
 看到那件予捷送的外套跟吹風機,就會充滿感激阿,因為很遠所以不能每次都去,
 但有時間跟機會一定會去的!
 高雄行的話,遇上好時機跟假日一定要GO阿!

 看到久違的人 很懷念
 還是沒變的溫柔E91
 沒變的隔壁街的詭異黑店老闆
 工讀生都請男的 還有地下室 到底是做什麼生意
 走的時候還看到隔壁老闆在跟幼齒工讀生談話 該不會是在說要開房間的問題的吧 超詭異的XDDD(揍)

 女人就是可以喝著下午茶就莫名的一直聊天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樣 找個咖啡廳聊一下午 吃吃喝喝敘舊 很悠閒這樣~ˇ
 比起找什麼地方玩,我反而喜歡這樣!

 大家可以多去光顧喔!
 
 

 
 
 離開E91~就去西門町
 本來想說應該沒有現貨的
 呀呀 有耶 既然都去了就先買應援扇
 阿秀愛拔阿潤 (其他東西都可以用寄的 只有扇子我超不放心!!)
 一把260 我本來以為280耶~

 
 ◎之前看拍賣阿,就有因為寄送扇子有摺痕而發生的爭執,果然扇子是很不好寄送的東西,太多意外因素了!
  所以能現貨拿到真是驚喜阿,開心ˇ

 
 ◎9張SHOP照,我根本是愛拔飯麻!(揍)
  其實Y2那張我以為我買過了 但又不確定 還是挑了
  結果回來發現沒有 所以寧可錯殺也不要放過吧!
  我喜歡這張小NI偏頭有些害羞還有阿秀笑的那麼得意的模樣XDDDDDDD

  其實我發現我忘記看生寫真了!!!但還好,因為我也沒摳摳買生寫!
  
 
 ◎阿,我很喜歡這張!還有左上角那張身體斜斜的 感覺有點S的感覺 是在頂什麼蛤?(揍)

 以上花了1365....ˇ 本來想買海報 但是...算了,慢慢來吧!下一次是海報跟購物袋!

 於是摳摳所剩無幾 就去買工作要用的包包 因為是工作要用的 挑便宜貨100塊!

 

 然後陪阿燕燕去美華泰買乳液跟化妝水
 時間不知不覺快七點了我要回家了
 唉 本來還想去吃摩斯耶(因為阿燕燕說想吃 時間問題 蒐哩啦)ˇˇ

 阿燕燕坐公車回家
 我一個人去坐捷運 花了車錢就身無分文 跑去7-11領錢
 西門町的7-11提款機還排隊耶 有一個女的弄超久 至少有十五分鐘(不耐)

 領完摳摳 加值100 坐車
 台北轉運站變的超高級唷!!
 還有1~4F 裡面弄得像百貨公司是怎樣
 但是這樣很好 離捷運站也變近的感覺 感覺不錯!!
 
 
因為坐在後面第一個 扇扇差點滾下去
我拉住的時候還差點沒罵出來 心臟狂跳阿~(有病)

 阿 我喜歡今天的感覺,
 很悠哉該聊的都有聊到 還有敘舊
 還如願買到我本來以為不會有現貨的扇扇~~
 認知到努力工作就是為了今天的悠閒啊!
 有付出就會有得到,所以年輕的時候要努力老的時候才能有悠閒阿ˇ

 回家就已經快9點了,時間也不會太晚。
 還在車上看了一下百萬大歌星,是說去坐車的時候看到一個人拿著韓字的應援板,
 是...有誰來嗎?

 還有我之前右眼的隱形眼鏡,莫名的不舒服,然後拿下來發現剩一半,另一半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我用手遮住,沒有另一半在眼睛裡的感覺,我就開新的來戴,結果回家的時候另一半從我眼角滑出來了,
 還真的跟予捷說的一樣耶!!XDDD
 好危險!要是他沒滑出來怎麼辦?
 還好我真的不常戴隱形眼鏡XD

 於是開心的過完了!
 今天放假輕鬆的過吧!
 再來就等到星期日才有放了,努力工作吧ˇ
 晚上要來整理筆記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