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問題...眼淚都停不了。
有一種 我寧願爲了感情的事情哭 也不想因為牙痛哭 是小孩子嗎 超沒情趣的...
我會不會因為那個腫包死掉阿 死掉了的話幫我出書然後燒給我...(誤)
沒時間去看醫生...
可是我不想換班 不好意思調班 雖然我還是實習根本沒差 但這樣會不會被認為問題很多
但是要這樣痛 痛到明天晚上 如果排不到就要等到下禮拜二才能拔掉
(估計有腫包也不能拔吧 打麻醉的時候我會先痛死我覺得)
吃藥 那個藥對我脆弱的腸胃而言刺激太大了 一個小腫包讓我覺得人生是黑暗的 厲害!
我媽一直說 誰叫我要熬夜 然後就不理我了 嗚哇~熬夜是年輕人的象徵不知道嗎...(揍)

Q口Q 牙痛真的太可怕了....我受不了。ORZ
那懷孕生小孩怎麼辦?就不要生阿!(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