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每次,我處在工作中一段時間之後,回到家都感到很寂寞。
 為什麼呢?
 仔細回想,我上學的時候回到家也感到很寂寞。
 好像都是一樣的,會感到無比的無比的,寂寞。

 可是又不是一定想要有個人陪,那純粹只是心裡作用而已,
 一忙起來就又會被忘記,只是疲憊的時候,總會想要改變什麼,
 不過這麼多年了,事實上什麼也沒辦法改變,繞來繞去還不是回到原點走一樣的路,
 畢竟還是本來的路比較好走吧,然後告訴自己這就是人生阿。

 有一份好的工作,放假的時候朋友家人聚在一起,人生就只是這樣,
 但是人生又有很多考驗,我現在也正在接受中,如何成長成那樣獨當一面、思考周全的人,
 真的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到底該怎麼增加我的記憶力呢 我的記憶怎麼能夠這麼差。

 週邊的人,至少有二個人懷孕,每天聽準媽媽在那裡囔腰酸,
 對我來說組織家庭真的很不可思議耶,我很難去想像,我這個人真的有點障礙吧,
 這樣是絕對無法結婚的,談戀愛跟結婚都需要一些衝動吧,如果衝動不夠那就不會去談去結了,
 那我怕是一輩子都不可能結婚了。

 在工作場合上,我最大的障礙就是我太過小心翼翼,卻又容易讓人感受到那不是真心的,
 我是從來沒問過他們啦,但我覺得我表現出來的一定是這樣,我不擅長與陌生人應對,
 應該說,我不了解的人我就很難卸下心防去跟他們說什麼,其實我真的很怕生更害怕被拒絕,
 一句小小的話就會讓我想很多。

 一點也不大方,很惹人厭的個性吧,呵呵呵。

 最近覺得怎麼也睡不飽,很不甘心把時間花在睡覺上...... 
 真的覺得有點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