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二個生命體互相碰觸的時候,一定會少了什麼或者多了什麼...

 在那之前的前幾天不停的下著雨,我都覺得自己要發霉了,
 討厭雨天騎車把渾身搞的濕濕的很狼狽,我的心情是隨著天氣在變化的,
 只要一下雨就感到悶,沒有理由的悶只是因為下雨所以悶的感覺還真是無奈,
 哪有法子可以解阿囧

10/18

 Y2很囂張,所以滿滿的心都在Y2身上!
 說是這樣說但看到別的CP時還是會拋棄他們的,
 不過不可否認Y2在我內心裡是比較特別的,
 例如看到Y2的萌點會比看到SA萌點來得興奮,
 也許是因為沒那麼高調好不容易高調了吧XDDD
 
10/20

 天氣很好!心情像流滑梯一樣,一天好一天不好。
 自己都感到莫名其妙!

10/21

 以為要被阿姊約談,緊張的要死,深怕被約談完之後就不見了,
 這份工作雖然薪水少,但是基本挺輕鬆的,不用搬重的又不會太複雜,
 工作環境很單純,同事之間也都很互助,對我這個沒什麼野心的人來說其實還挺適合的,
 我相信這是所有工作裡最適合我的一個了,要是沒有我真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還好只是叫我去跟超音波診而已,真是的,害我緊張要死是為什麼阿~
 考試考試考試,在簽約之前都要不停考試,總之就是加油嘍ˇ

11/09

 ‧今天去買了關東煮。
 店員:請問需要點數嗎?
 沁沁:我就是為了點數才吃關東煮。
 然後30塊拿到二點唷~~好開心(心)
 不管你是拿錯還是怎麼樣都是個正港大好人(ˇ)

 ‧領摳摳不能去7-11
 每次去領摳摳出來就會莫名停在那間大好人待著的7-11 open將櫃子的前頭, 
 那裡的東西好齊全,我好愛open將~~~我喜歡open醬(狗)x竹輪君(倉鼠)
 好‧可‧愛=/////=
 買了資料夾、書籤、手帕。
 之後還會增加什麼呢,我想是電腦螢幕擦吧XDDˇ

 ‧我身邊的人都在戀愛。
 嗯,戀愛會讓人變漂亮唷。
 我等妳的好消息阿!(請我吃飯!(揍))

 ‧工作
 孕婦明天要去生產了~~。
 孕婦:希望我回來妳還在(明年)
 沁沁:我也希望,希望明天不是最後一次見到妳。
 洗澡的時候覺得有點感傷~孕婦很照顧我,很有耐心的教導我,也會跟我聊天,
 希望明年我真的還在。

 ‧ 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
 喜歡ˇ是愛ˇ
 超級喜歡ˇ

 ‧支出
 這個月是花摳摳的月份!
 演唱會&週邊&海報套&衣服&DVDX2
 我不希望天上掉錢下來,我其實很討厭錢的,我只希望天上掉那些我想要的東西下來。(揍)

 ‧PV 
 我的姑娘好棒ˇ
 舞駕家的一郎二郎三郎四郎五郎請繼續禁忌下去喔!
 我不介意你們生一個春醬出來的。

 ‧東京狗
 小栗吉娃娃在裡面超可愛的ˇ
 劇情超有笑點,GJ!
 ふたつの唇好聽ˇ
 
 ‧文章
 緩慢更新又不算太緩慢。
 實在沒什麼野心了(本來有?)
 
 ‧N團
 鑽石把我抓回來了,女人就需要這個!!
 你們阿你們,是演唱會才有的萌萌限定阿!
 再多一點吧ˇ
 麻蘇的PV擄惑我了,請繼續(揍)ˇ

 ‧其實一堆事情,沒想到就算了,ENDING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