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我晚班!
 一早就被同事的電話吵醒,說是要調班,然後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於是九點起床開始混,看到NINO要演男大奧的消息,說是明年10月會演,
 漫畫有看過第一集了,真的非常好看/////,重點是有男男呀//////,
 作者就是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作者唷,是慶應大學法律系畢業的BL畫家,
 是說NINO是不是會吸男男的體質啊?之前的太郎的作者也是BL出身,舞台劇也有男男的鏡頭,
 再加上這部,呵呵呵呵呵呵,我覺得我又會為了我兒子而吃醋了!
 跟女人還沒有關係,跟男人我就是莫名的會覺得忌妒,那果然是為了我的Y2為了我兒子,因為我是翔擔麻!

 雖然以下的行為可能一瞬間會讓我有,我真的是翔擔嗎?這樣的疑惑,
 但是完全沒有關係,因為今天真的很直得慶祝。
 是我的簽約日、是我喜歡阿拉西一週年紀念日、是我第一次繳罰單的日子、是我買靴子的日子,
 重要的是今天是平安夜,更重要的是,AIBA MASAKI生日快樂啦>/////////<


 

 ◎我稱他奇蹟蛋糕!

 
來報告味道,第一個叫做黃金波提的樣子,
裡面包有點像芋頭但我不太確定到底是什麼的東西,
然後內陷比較好吃,草莓跟奶油果然是最佳組合,
總而言之是一款中看但是有點不中吃的蛋糕!!

 
 至於為什麼叫奇蹟蛋糕,是因為我從來就不曾為J家還是韓國團的生日買過任何一個蛋糕!
 那種會買蛋糕回來慶祝的事情我是會皺眉頭的,但是今天的今日我卻買了!
 雖然有部分原因是因為要慶祝很多事情,但是最主要還是愛拔醬生日麻,愛拔醬果然是奇蹟boy!


 

 ◎在櫥窗前看是兔子,回家來拆開發現,咦~原來是松鼠的蛋糕!(真的好瞎啦XDD) 
 
這個叫沙架蛋糕,巧克力蛋糕,
這個好吃!!(拇指)
雖然我會買是為了上面的兔松鼠,
但是很濃郁,很香~~不會太甜,好吃!!
可是照起來黑麻麻的一點都不適合拍照XDDDDD


 那個小卡其實是便利貼,在上班的時候無聊寫的,就把他給照進去了!XDD
 今天晚上有教會的人來醫院唱平安夜,聽到平安夜的音樂真的非常有fu,
 充滿了節慶的味道,我真的好喜歡十二月,好喜歡平安夜,好喜歡聖誕節!
 那跟單不單身是沒有關係的,我只是喜歡那時候街上的氣氛,店家的擺飾而已!

 

 ◎戰利品!

 棒棒糖是去買蛋糕的時候街上的人發的,餅乾是醫院時教堂的人發的,
 巧克力是同事給的,起士條是買的,聽說那個很好吃很濃郁的樣子!
 
 實在是非常感謝今天,非常感謝愛拔醬的存在!
 我真的很開心唷,也希望愛拔醬永遠都不要變!
 ARASHI最高啦!!

 民那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