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跟千千一起過,他先來我家,
 本來要看片的,結果根本看不下去,沒有看電影的fu,
 後來就跑去後站,因為我要去買缝給小傑的娃娃布料,
 唉,我們真的脫離不了去後站的命運,
 記得前一天我們還為要去哪裡而煩惱,連故宮都列入考量了,
 結果繞了一圈還是去後站!


 後來經過一些藥妝店,因為我對保養的東西一竅不通,
 所以她就帶我去看,本來覺得很雜亂的東西,大致上有一點認識了,
 還真奇怪,明明二種東西是一樣的功能,但是名稱卻完全不一樣(我不是說品牌,而是學名)
 不過有些保養品也太貴了吧?六百多塊最好窮學生買的起,
 還是千千介紹的那些比較ok一點。


 隨便晃晃,就七點多了,
 其實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晃的,
 跟千千在一起的感覺,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
 雖然也覺得她有改變,可是感覺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就是很自在吧!(笑)ˇ


 知道了一些讓我有點震驚的事情,
 阿阿,剛開始聽到有點大驚訝,
 後來就覺得還好,這才是青春吧!(啥?)ˇˇ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出來骰子娃娃,
 之前也只做過一個很爛的娃娃而已,
 而且立體的四方形到底要怎麼做,還有待研究!
 不過因為過年很無聊,所以可能會寫寫記概,缝缝娃娃吧ˇ
 希望這樣可以撐過四、五天ˇ

 
 情人節阿情人節,至少還是有人陪著過的啦,很開心了!
 不過我好像一直沒祝千千情人節快樂耶(現在才發現),
 情人節,快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