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跟千千一起過,他先來我家,
 本來要看片的,結果根本看不下去,沒有看電影的fu,
 後來就跑去後站,因為我要去買缝給小傑的娃娃布料,
 唉,我們真的脫離不了去後站的命運,
 記得前一天我們還為要去哪裡而煩惱,連故宮都列入考量了,
 結果繞了一圈還是去後站!


 後來經過一些藥妝店,因為我對保養的東西一竅不通,
 所以她就帶我去看,本來覺得很雜亂的東西,大致上有一點認識了,
 還真奇怪,明明二種東西是一樣的功能,但是名稱卻完全不一樣(我不是說品牌,而是學名)
 不過有些保養品也太貴了吧?六百多塊最好窮學生買的起,
 還是千千介紹的那些比較ok一點。


 隨便晃晃,就七點多了,
 其實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晃的,
 跟千千在一起的感覺,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
 雖然也覺得她有改變,可是感覺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就是很自在吧!(笑)ˇ


 知道了一些讓我有點震驚的事情,
 阿阿,剛開始聽到有點大驚訝,
 後來就覺得還好,這才是青春吧!(啥?)ˇˇ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出來骰子娃娃,
 之前也只做過一個很爛的娃娃而已,
 而且立體的四方形到底要怎麼做,還有待研究!
 不過因為過年很無聊,所以可能會寫寫記概,缝缝娃娃吧ˇ
 希望這樣可以撐過四、五天ˇ

 
 情人節阿情人節,至少還是有人陪著過的啦,很開心了!
 不過我好像一直沒祝千千情人節快樂耶(現在才發現),
 情人節,快樂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4022 的頭像
orange4022

Headlock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pple1234322
  • 沁姊ˇ
    情人節快樂ˇˇ
  • 優香
  • 千千!?

    千千?
    不是妳嗎?
    哈哈哈 … XD
  • orange4022
  • 葉妹玩玩ˇ

    (笑)
    是說,情人節好像過滿久的了,
    不過也希望你情人節快樂喔!
  • orange4022
  • = =
    其實..千千是我一個朋友的暱稱啦ˇ
    都已經是新的一年了,
    往事就不要再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