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虛脫了....
 千言萬語我懶得講阿(那你寫這的意義在哪兒?),
 我真的想哭....
 所以說努力不一定能成正比,但不努力就什麼也沒有!
 原來買票也是能領悟到人生大道理!

 K.R.Y真的是么壽難搶!!!
 
 結果還是靠著閃團的票,換到了KRY一天的票。
 所以只能去一天,但去一天我也很開心了......
 而且朋友很好的(因為我一直哭一直囔)所以把特區的票給我了,
 你會有好報的!

 可是呢,人不能貪心阿,有了KRY就不能有閃團阿,
 我真是失落的不得了,如果我去看身心科的醫生,
 坐下來跟他說我因為演唱會的票不能兩全其美而難過,
 他會不會覺得很好笑......
 SHINEE弟弟們(溫流是同輩吧),你們還會來開演唱會的對吧?
 不過演唱會的票不就更難搶了嗎?
 阿,我現在只要想到搶票這件事情就開始犯焦慮,
 如果小野獸也來的話,我明年的職業就會改成搶票,副業才是偽護士!

 我真的感嘆了,早知道我之前沒工作的時候就去幫人家代排了,
 雖然很辛苦,可是如果沒事做的話,這也是一份工作阿!
 而且一票在手囂張無窮阿!!!真是沒天良啊!!
 這種事情還是少做得好!!

 難得寫了日記,於是吶喊一下吧:

 俺不想上班啊!!我厭倦了啊!!不要找我上班啊!!!!
 我痛恨S班啊!!!(注:S等於整天班)

於是,以上是很M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