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赫海手勾手在童童跟ELF的歌聲下結婚了,那一刻我真是有種圓滿的感覺,可惜沒走完就被藝聲走過去破壞了,東海跟赫宰還生氣的摔他們的婚紗帽...XD
 圭賢在副舞台看著然後冒出一句「奇怪」XDDD  

 ‧13號赫宰生日濕身啪,我有注意到藝聲哥好像是對赫宰倒水還做了什麼的樣子,因為赫宰眼睛蒙住了,東海有點動真格的揍藝聲耶XD
 藝聲還愣了一下看著東海,一副"我是哥耶你居然揍我",然後拿水做勢要潑東海,東海才摸摸藝聲哥安撫他XDDDDD
 我看著一陣激動,SUJU CP裡赫海真的很吸引人,我相信他們的感情超越友情像家人也像情人,雖然不可能結婚也不可能真的戀愛,但是對彼此的感情絕對是真的吧....

 ‧而且腹黑圭很喜歡照相,他還拿一個ELF的相機去照,然後拿到立可拍還跟東海搶,剪刀石頭布結果還輸了!李東海真的很喜歡拿人家的東西XD 大雲哥的墨鏡也被他拿走了XD
 ‧阿 我看到的賢旭有點少,只有某個啪小旭要走過去小賢跟他講句話 我好像只看到這樣
 ‧然後東海跟圭賢還滿多的啊!他們還牽手,我記得12號跟13號都有牽...
 ‧圭賢跟赫宰就是蔬菜裝的時候吧 很多影片都有這個 赫宰都跟圭賢玩躲貓貓 超可愛的 還有赫宰拿麥圭賢衝去唱歌也是 12號還撞到牙齒...
  結果赫宰呼呼了一下就幫他拿麥好好的唱了XD
 ‧其實三巡離我最近的應該是希大,因為希大每一場都會固定走到搖C給ELF超好的福利,他就在我前方超近的地方,那些球也是在我一個手可及的位置,但是都沒摸到Q口Q
  12號他也有走到我們這區揮手,還跳到裡面來,一堆人包圍他,其實本來想說他會不會不敢接近我們了,沒想到他看了我們一下,可能是有人哭了,
  所以他就走下來第一天是摸摸ELF的頭,第二天是抱住他還磨頭,第三天也是抱住吧,都在搖C!
 ‧阿 還有被東海的水潑到.....都濕了是說...
 ‧還有難忘晟敏的笑容,他一直跟我們這區最前排的一個女生互動,球也丟給她,還跟她拍照,結果要求第二次,工作人員就恨緊張,他覺得工作人員緊張很有趣吧,一直笑,還笑到抱著肚子跪下了,最後站起來還是走了XDDD
 ‧赫宰13號SOLO出來的比較慢,害我們應援的時候想說下一個不是他嗎XDDDDDD
 ‧12號東海被彩帶纏住了,還跪在我們這區前面弄纏住他的彩帶,一直扳阿扳的超可愛
 ‧圭賢從南瓜裡出不來,大家都在攻擊他的南瓜,東海還踹南瓜,結果等圭賢終於爬出來,他的反應是,踹南瓜...XD
 ‧穿著南瓜裝的圭賢會用很誇張可愛的表情跳超可愛的那個舞~~
 ‧赫海互動之多的,最近要結束的時候赫宰會用中文講"準備好了嗎?"東海會說"準備好了",
  然後赫宰不厭其煩的一直說,東海喊到最後就一邊笑笑的一邊提起赫宰的衣領好像想揍他,說開始了~
  就亨利赫宰東海藝聲(13號還有周覓)一起對著大家行大拇指禮,
  然後圭賢就會在旁邊看用中文說"你們幹麻呢?""幹啥呢?""奇怪了",看著看著就對著赫宰說"傻子",12號多了一句"笨蛋"!
  12號圭賢還對赫宰問"你傻不傻呢?"把麥遞給他回答,赫宰應該是聽不懂有點茫然還沒反應東海就跳出來說"你幹麻,他是我的女..."
  還沒說完就又被藝聲捂住嘴巴了,真是太可惜了,他應該是想說赫宰是他的女孩或者女朋友吧XDDD
  東海就笑了,赫宰也笑著走進去。
 .赫宰生日快樂歌唱了三天,第一天特哥破梗還自己說要唱中文的生日快樂歌,然後赫宰就被潑水,圭賢還是等著赫宰轉頭才用嘴巴噴他水,
  東海也加入嘴巴噴水行列,赫宰完全享受狀態,連嘴巴噴的也很享受XD最後一天赫宰被矇眼罩,因為感動哭了(赫宰也很愛哭阿XD)
 ‧蔬菜裝的時候童童好不容易脫下了他的蘑菇裝,結果始源把蘿蔔裝往他頭上套,好一陣子才拿下來XD
 ‧圭賢13號的時候把蔬菜裝脫下來躺在地上,始源就躺在他胸膛上,還有親他~~
 ‧咚咚咚的時候東海會伸出手赫宰會吻他的手,然後13號東海往前走一走找不到攻擊目標就選了赫宰又提起他的衣領往他的胸口搓!
 ‧東海從ELF那裡拿到花束,結果赫宰就走過來,東海就跪下求婚了,赫宰接過花束突然用力把花丟掉,東海的反應是跟ELF打小報告,
  比赫宰表示赫宰丟你們的花,結果赫宰就把花束撿起來送還給那個ELF!
 ‧東海說要給他打電話,這次還不一樣了,還叫我們噓~~,這次不一樣唷,
 "我的夢中情人們,你們看演唱會買票要排隊,但是來我的夢裡不用排隊",晟敏在一旁聽的一直在撫他的雞皮疙瘩,赫宰就沒什麼表情XD
 ‧赫宰自我介紹玩後面是東海,赫宰會說"要給我打電話",破東海的梗這樣XD
 ‧特哥氣球飛上天那裡真的超可愛,超天使,一直很開心的在我面前晃一晃揮阿揮的,笑的一派天真浪漫~ 
 ‧咚咚咚的時候特哥會被欺負,第一天他趴在地上,赫宰跟東海聯合起來坐在他身上,結果起來的時候晟敏還特地扶特哥起來,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但那當下真的覺得晟敏很尊敬也很關心他的特哥。
 ‧他們很喜歡玩把碎紙集合起來吹的遊戲,藝聲尤其熱衷的感覺~
 ‧咚咚咚的時候特哥跪在地上唱他的部分,東海跟赫宰童童敏敏就看準了這一啪他會張嘴,一起拿碎紙往他臉上吹,結果就是吃了不少碎紙,
  特哥就大笑(真的很好笑),而且還二次,第二次的長音吃的更多,特哥一邊把碎紙吐出來一邊笑...
 ‧特哥自我介紹會一直呵呵呵呵呵呵的笑,然後會說"我是有錢人","呵呵呵呵呵呵",然後把水拿出來說"水",然後一邊乾笑一邊把水丟給ELF,
  一直乾笑一直說他是有錢人,超好笑XDDDDDD
 ‧圭賢說中文的慣例是會卡住,他要說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時候一直重複心有靈○,我們會幫他接犀,他就一直說"我要講","等一下",超可愛~
  最後還是艱難的說了心有靈犀一點通XDDD
  還有「你們是我的太完美」!
 ‧最後圭賢跌倒了,原因是始源要用嘴巴噴水,我們腹黑小王子閃得超快的,就是不想被噴,結果就跌倒了,咚的一聲很大聲,聽說是麥克風撞到地板的關係,
  還好並沒有什麼受傷,旁邊的哥哥們都跑上前把他扶起來,之後他們又在玩大拇指敬禮的遊戲時,
  圭賢沒有出來"傻子笨蛋"了,大概是因為覺得丟臉跟痛小王子沒心情了吧XD~~
 ‧第一天的時候T-rax政模表演的時候腳扭傷了,所以第二天第三天的表演就取消了,可說是小巨蛋的魔咒,好想問他們有沒有拜拜~~
 ‧童童腳在第一天演出時也扭傷,還包了繃帶,走路有一點怪怪的,可是還是跟著大家跑阿跳的,特哥在MC時間大家在喊希澈的時候說出童童也受傷了,
  要大家也安慰他,大家開始喊申東熙,童童可能沒想到特哥會說出來感覺快哭了,還用中文說了"對不起",藝聲搞笑的指著他的手臂淤清一直叫特哥看,
  可是特哥不理他,後來終於理他了,特哥就有點誇張的說淤清了,大家就開始喊金鍾雲,藝聲哥就滿意的笑了,我想他是想搞笑讓大家開心點吧!
 ‧希澈第一天出來的最少,應該只有三四首歌,只要希澈一出來大家反應就很瘋狂,MC時間希澈被大家用牛奶皮膚金希澈呼喚出來的時候還鞠躬,
  然後哭著跑去抱住特哥,真的超級可愛,第二天就明顯好很多了,第三天還不在意臉上的傷,甚至有露出來喔,第三天希澈感覺完全有放開了,
  還一起玩了,他說是我們讓他重拾了笑容!
 ‧特哥看到彩帶的反應很好,他說是我們想的嗎?很漂亮,說應援活動他們都知道,最後一場還特地看了排字,很喜歡的樣子!感覺特別喜歡彩帶。
 ‧男飯其實真的不少,特哥說男飯們也很漂亮XD,最後一場還特別只讓男飯來吼叫一下,超級棒的,做得好阿男飯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