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我是打問號,因為自從長大之後都不覺得過年是好玩的,
 每天就是過著守電視的生活,老實說還滿無聊的,
 重點是,我很討厭我阿嬸,她真的是有被害妄想症吧,
 說話都很心機,她還跟我媽說,她覺得我阿嬤比較疼我,
 什麼鬼啊?她哪隻眼睛看到我阿嬤比較疼我,
 還一直覺得自已被欺負,我阿伯對她這麼好,她也可以嫌,
 我在看棒棒堂,她很卒仔,等到要走的時候才在那邊說,
 她很討厭別人看棒棒堂,她的語氣百分百不是在說討厭棒棒堂,
 而是在說討厭的是我,感覺的出來她不是很喜歡我,
 真剛好,我也不怎麼喜歡她,她們一家子口只有阿伯還ok
 其他的我都很受不了!


 不過,回鄉下有拜拜,還去文昌廟拜拜,
 我媽跟我說,要我回宜蘭唸書,
 我一句話都沒有說,其實我想留在台北唸,
 可是如果要留在台北只有住在我外婆家,
 我外婆是出了名的愛唸,
 我放假都睡到九、十點才起床,她一定會唸,
 我放假看電視都看很晚,她一定會唸,
 而且,外婆家沒有電腦,我得自已賺錢買筆記型電腦,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不是我熟悉的那個樣子,
 不像現在想幹麻就幹麻,想一想,我應該珍惜現在的日子,
 離畢業只有不到一百天的時間,我開始感到害怕了,
 之前說想趕快畢業,現在反而不想了,
 因為只要畢業,我就得換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
 無論是學校還是家裡都不會是我所熟悉的世界。


 其實不想住宜籣還是有一個最大的原因,
 宜蘭的阿嬤家望眼看去都是田,沒有一家的便利商店,
 如果要找便利商店,要騎車到很遠的地方,
 如果要找比較熱鬧的地方,可能要騎的更遠,
 只要想到那種生活我就有點害怕,
 我能適應沒有西門町或是後站的日子嗎?
 光是適應學校就很辛苦了,還要適應整個生活環境,想到就很不知所措,
 其實我有去文昌廟博杯,我問說:我留在台北念書好嗎?沒有杯
 我還問:我在宜蘭唸書好嗎?還是沒有杯,
 我媽開玩笑說:你不用讀了啦,
 我對這個結果有點失望,而且拿到的籤只有中平,
 說我現在所想的都只是虛幻的,那我到底該去哪裡好呢?
 是宜蘭還是台北?




 聽說今年屬蛇的犯太歲!






 *你們覺得酷不酷阿?
  我覺得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