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上寫下答案,並且將這幾個題目傳到其
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博客上留言通知對方“妳被點名了”。

二、這七個人要在博客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題目,並且再將題目傳給其他
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名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
且所有美麗的願望都會在不久以後得以實現。



上一棒來自

1.2006妳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喜歡上傑尼斯ˇˇ



2.2006年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喜歡上傑尼斯,害我荷包大失血ˇ



3.2006冬天最大的心願是什麼? 


。上一年已經過了,我們要向前看齊才是ˇ


4.最大的願望: 


。人生可以到位ˇ


5.如果現在可以讓妳隨心所欲去旅行,妳想去哪? 


。日本


6.妳最滿意自己身體哪個部位?與別人初次見面妳會先注意他(她)哪個
部位? 



。手/臉。




7.失眠過嗎?妳用什麼辦法對抗失眠? 



。沒有失眠過ˇ


8.會不會做飯?妳希望妳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會做飯嗎? 


。不會/會


9.妳最想做哪個動畫片角色?爲什麼? 



。都不想ˇ



10.在妳心中我是怎麼樣一個人? 


。無聊的人ˇ




11.如果可以重來妳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我的人生ˇ



12.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極度不是ˇ


13.愛人愛到怎樣的程度才算是超過愛自己呢? 



。不可能勝過自己,但對自己的愛也勝不了別人ˇ



14.談談妳最近在聽的音樂吧。 



。news演唱會山下solo曲,我想看全場!



15.如果可以開一家店,妳最想賣什麼東西? 



。詭異卻不失精緻的精品ˇ




16.有沒有一件事,一直感動著妳? 



。H.O.T FOREVER



17.如何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影響到別人? 



。我是和平主義者ˇ



18.什麼是天長地久? 


。請自己去翻字典ˇ


19.妳最想對我説什麼...?呵呵^_^ 


。妳最想對我説什麼...?呵呵^_^ 




20.CY的問題:妳在一個什麼都沒有房間裏呆一個小時,妳會想些什麼? 


。你的呆打錯了唷ˇ




21.淺夏的問題:最難過最悲傷最心痛的時候,妳是怎麼走過來的? 



。時間一到他自己會過去的ˇ




22.舞神之舞的問題:妳在最驕傲的事情上輸給別人會怎麼樣? 



。心情會很差ˇ




23.流刃若火的問題:妳記憶裏最美的季節是什麼?爲什麼呢? 



。冬天,因為我怕熱ˇ



24.望CHAN的問題:如果妳爸媽天天都要罵妳或撈叨妳妳會咋辦? 



。這不是事實嗎?能怎麼辦?認命嘍,難不成殺了他們?



25.某光的問題:最多的時候一踋踏過幾船 



。缺乏船ˇ



26.空空的問題:妳有什麼特殊的..BT的.....癖好 




。癖好?喜歡BL算嗎?



27.某幽的問題:網絡和現實妳是如何區分的? 



。一直沒有在區分的ˇ



28.某楓的問題: 最近有受到打擊嗎? 


。沒有也算有,不過那個打擊讓我有點不屑ˇ



29.niko的問題:在你眼中BL是什麼東西? 



。就是兩個男人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東西ˇ



30.Ren的問題:對於漫畫的18_禁封條的第一個反應是?-_,-



。其實十八禁分很多的禁,只要不黃其他的十八禁都想看ˇ


31.SANDIKOTO的问题:猪年该怎么过?



。就這樣過ˇ


32.叶子的问题:你觉得XE的标准是????


。XE?他跟EX有關係嗎?


33.魚的问题是: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順其自然ˇ




34.TO的問題:你是攻屬性還是受屬性-_,-



。不攻不受ˇ



35.夢兒的問題:你覺得你最近是否還在活著?



。這裡是天堂嗎?


36.絳羽的問題:有不屬於自己的聲音在心底亂竄嗎?


。沒有,我在學習活的很自我ˇ


37.某沁的問題:你快樂嗎?




      我ㄧ概不點名的,所以,看到的人請自取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