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握緊了。」
 李成鍾發著高燒那天,李浩元對他伸出手,他迷糊的抬起頭,有些神智不清了。
 「哥,要去哪?」
 「去一個,可能比地獄好一點的地方。」
 李成鍾很想問得清楚些,但是高燒的使他頭腦混沌,半強迫性的,李浩元牽著他的手,走了。

 一般人自幼嬰兒時期一睜開眼睛所看到的人,撇除護士醫生那些云云,應該會是自己的父母。
 但是李成鍾一睜開眼睛所看到的,對著他笑的溫暖,被稱為爸媽的人,並不是他的父母。
 他從小就被他們倆灌輸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你的親生爸媽已經不在了,我們雖然不是你的爸媽,但是會如同對待浩元一般的疼你,給你愛,給你關心,所以不要害怕。』
 李成鍾懵懵懂懂的點頭,「我知道了。」
 他笑起來很漂亮,沒錯,比起帥氣,用漂亮這詞似乎更適合他。

 李浩元就不同了。
 從小李浩元就不是個多話的孩子,總是默默的,有時候李成鍾會覺得他會陷入自己的小世界裡,看待別人的眼光就像是從他那個世界裡看出去似的,透出不屬於他的管轄範圍,單純只是想看看他的同類們在做什麼而已,偶爾也會因為他們的舉動隱隱的笑起來。
 除此之外,他是個很帥氣的人,跟李成鍾的形象完全兩極。

 「哥,你是怎麼看待我的?」
 
 那天,小學生李成鍾跟李浩元打跑了一票想騷擾李成鍾的男同學,回家路上李浩元用零用錢買了冰,一人一枝的吃著,李成鍾終於提起勇氣問他。
 是怎麼接受一個跟他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突然出現,還要分給他父母的愛這種事情呢?
 李浩元的反應只是聳聳肩。

 「那又沒什麼,我一個人也無聊吧。」
 
 那當下,李成鍾覺得心裡暖暖的,他的哥哥是個萬分帥氣的人是他引以為傲的事情。
 不只如此,他的哥哥非常的有才能,彷彿只要他想做,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倒他。
 雖然什麼也不說,卻是依賴的,依賴他這個沉穩的哥哥,只要待在他身邊,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似的。

 可是,當李浩元帶著高燒的李成鍾來到孤兒院的第三天時,他才領悟到就算是如此強悍的哥哥,也是會有疲憊的時候,他從不會在他面前展露的挫折,卻在孤兒院裡的那間小房間裡,毫無遮掩的表現出來。
 那是他第一次看到李浩元的眼淚,他一個人在黑暗裡痛哭著,李成鍾走上前,緊緊的抱住角落裡的他。
 「李成鍾,不要看我。」以前很輕易就能把李成鍾推開,但是不知道是哭的太厲害,卻怎麼推也推不動。
 「哥,謝謝你。」
 在李浩元耳邊響起的道謝,讓李浩元完全生氣,他對著李成鍾咆哮,說他幹麻感謝他,明明他就是一個沒用的人。
 「不是的,哥不是沒用的人,你忍著爸媽死掉的傷痛,帶我來這裡,我知道你是為了不讓我們被只想要遺產的親戚折磨,如果不是你,我一個人根本什麼也做不到。」

 李浩元擦掉眼淚,看著表情溫柔的李成鍾。

 「我不會再哭了。」
 「偶爾這樣也很不錯的。」
 「什麼?」
 「依賴我的哥哥……也很不錯的。」

 李成鍾嘴角仰起笑容,漂亮的讓李浩元難以直視。
 伸手,給的卻是一記暴栗。

 「哥,你幹麻?」
 「看看這樣能不能消除記憶。」
 「怎麼可能呢,我會一直記得你哭的樣子的。」
 於是李成鍾的額頭又被重擊。
 「嗚,好疼………」
 下一秒,是溫柔的撫摸和擁抱。
 「當初,來我們家的……幸好是你。」
 李成鍾縮在李浩元的懷抱裡,感受到那溫度,終於忍不住哭出聲音,他們抱在一起,大哭了一場。



 「張東雨是個有趣的人。」
 當李浩元跟李成鍾被新爸媽接到新家住的第十個小時,李成鍾就聽到剛洗完澡的李浩元打開房門這麼說,李成鍾想了會。
 「你是說那個一看到我們就笑的傻理傻氣,還說要帶我們認識這個家的人?」
 「是啊。」李浩元帶著淺淺的笑意,不忘玩弄孤兒院院長送給他們的祝福禮物I POD。
 「是嗎?我倒覺得跟我們一間房的人,好像是個不好惹的人阿。」

 李成鍾的直覺一向很敏銳,後來事實證明,李成烈的確是個不好惹的人物。
 李成鍾瞄了眼專注聽著音樂的李浩元,沒看漏了他嘴角一直上揚的笑容。

 「哥好像很喜歡新家?」 
 「………。」
 「什麼麻,原來聽不到嗎?」
 「……不討厭吧。」

 李成鍾再度瞄了眼李浩元,微微的嘟起嘴。
 他有一種,好像什麼東西即將被搶走的錯覺,他真心希望他們能夠像院長為他們祈福時說的那樣。

 充滿折磨的孩子們,能夠重新得到希望,尋找到屬於他們的地方,擁有心靈的歸屬,不再哭泣,不再寂寞。
 
 李成鍾其實很想很想告訴院長。
 他有歸屬,他不會寂寞,因為他有一個總是默默關懷他的哥哥。
 他只盼望,李浩元也有歸屬,也不寂寞。

 「哥,晚安。」
 「………。」
 「什麼麻,原來聽不到嗎?」
 「……晚安。」

 李成鍾偷笑著,望著身旁的那隻從孤兒院帶來的白色布偶小熊,他每天晚上都對著小熊祈禱,他們會找到幸福,而希望,這裡就是他們的幸福。




------


 其實我覺得這篇你要說是李浩元X李成鍾的CP文,其實兄弟文的感覺似乎更深些。
 一開始是因為設定的關係,所以才想著這對,這個橋段。
 芝麻裡他們也是一起逃亡,還買了同系列衣服,相處也是平凡融洽的,
 雖然我個人覺得,這對比起CP的愛戀,還是兄弟間那種牽絆的感覺似乎會更適合他們吧。
 以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