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出國,首次去韓國,首次在國外看到的演唱會就是你們惹我的第一次!
 INFINITE SECOND INVASION。
 是說去了五天發生不少事情,要細講可能要講很久,因此在此省略,只講我記得的部分吧!
 曲目什麼的我已經忘惹,就想到什麼說什麼吧。

 總之,因為很多原因,我們差點遲到惹,而拿票的過程也不是很順利,
 真的是用力氣跟一種喜歡的執念還有怒氣才看到的一場演唱會! 
 還想說為什麼沒賣螢光棒,就是在現場,用票換一隻螢光棒,
 記得有看到紫色、澄色、粉紅色、草綠色,我是只看到這幾種顏色,
 但我想應該還有別的顏色, 進去C區,我們排在大概第二排的位置,
 佩佩因為手受傷,所以在第一排比較偏的位置,我跟叮噹在第二排,
 真  的   快   要   死   掉   了。
 那時候都還沒開場,我又一路奔跑而來,真的擠到我差點以為我的內臟會被擠出來,
 又無法呼吸,空氣又很遭,我說的真的一點也不過份,
 我在台灣就算再怎麼擠,也沒有這麼誇張的一次過。
 其實我覺得是我們這區的人問題吧,因為我看A區好像就頗輕鬆的。
 還沒開場就快死了,然後我戴帽T,叮噹戴帽子,都被後面的HF拉下來,
 是很沒禮貌的直接扯下來唷,而且帽子怎麼了,難道不行戴帽子嗎,我想應該檔不到哪裡去吧
 我旁邊那個HF就很尷尬的跟我對看,好像也覺得後面那組人有點奇怪,
 終於開場後來我莫名其妙被擠到前面一點點,其實團舞的部分我真的要很艱難才看得到,
 無限又都是團舞,所以前面第一、二首歌我完全已經被嚇得忘光了,再加上我轉頭就看到叮噹在哭,
 我嚇了一跳,因為叮噹哭到妝都花了,旁邊的HF就大喊保全大叔,大叔就把叮噹帶出去了,
 叮噹說他當時被後面那個HF用螢光棒打頭,而且一直弄他,後來他一摸鼻子就流血了,而且還血流不止,
 我其實有想過去,但是那個HF馬上補他的位置,而且還是很快速,一點那種愧疚的感覺都沒有,
 旁邊的HF還有阻止他,叫他不要再弄叮噹了,我覺得那真的是他們那幾個的問題,而且他們叫到我耳膜都要破了,
 他們也不只有弄我們,其他HF也因為受不了他,所以退出去了,我真的覺得他們是看到自己序號不前面,
 就計畫好要把前面的人幹掉的吧,我後來到第五首歌左右,真的覺得我這樣看到最後應該會死在演唱會現場,
 根 本 沒 辦 法 好 好 的 欣 賞 一 場 演 唱 會 。
 很前面又怎麼樣呢?我那時候其實已經快哭了,但怎麼樣眼淚也沒辦法流下來,我想是嚇到了,
 我當時手上還提著二袋東西,一袋裡面有無限的年曆本(不過當時我已經忘記裡面還有年曆記事本)
 還有汽水、HOYA應援版跟佩佩的麵包,我想往後退,但我連自己的圍巾都差點拔不出來,
 手指又被勾得很痛,那袋東西就被我掉在那裡了,我到後面比較鬆一點的地方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安全了的感覺,好像命保住似的,之後我就能好好的看了,
 其實那時候心裡有一種既然你們擠我我就去後面當那個擠你們的人吧,
 而且後面真的視野比較好,雖然有些角度我也還是要墊腳。

 記憶最深刻果然還是黑色掉嘎吧,只有金聖圭跟李成鍾沒有穿,其他都是黑色調嘎,
 靠南優賢真的肌肉好棒TTTTT 親眼的黑色掉嘎真的不是蓋的,
 還有李成烈的手臂其實也挺壯的呢,HOYA跟東雨也整個TTT
 不過今天李成烈頭髮沒綁起來,第一場還有綁起來,
 金明洙也很有料阿,就不知道為什麼金聖圭跟李成鍾沒有穿掉嘎,
 是害羞矜持吧XDDDDDDDD
 金聖圭的髮型很棒,整個星星眼,他生人真的很帥,雖然小眼睛,但生人真的帥,
 有一種秀氣的感覺敖嬌感,完全就是我記憶裡的那個樣子沒有變!
 一舉一動,發呆還是嬌羞還是笑起來的樣子跟鞠躬的樣子真的就是金~聖~圭~阿!!!!!!
 其實每個人都有來這區走走看看,但張東雨是第一個走過來的,我這區大概是張東雨區吧,
 張東雨TTTTTTTT 本人真的不是傻瓜型的(欸, 就看起來很親切可是有一種並不是傻瓜的感覺,
 不是外表給人的感覺唷,是氣場吧(笑),他自己也說了他不是傻瓜(笑)
 但我想骨子裡還是有一種單純的感覺吧,生人在你面前笑,還拿我們這區其中一個人的相機自拍,
 自己還會定格擺好給你拍,大家瞬間都把相機手機拿出來,他們說不能拍照,
 可是我看有些人好像都用手機拍,都沒被抓,
 我也忍不住拿出來照了幾張,但實在太難了,還要躲人,我真的很不會這個藝術,
 當他們在主舞台的那個瞬間真的很想去二樓,不會被擠又可以安安穩穩的看,還可以安穩的拍照,
 雖然2F也是會被抓,可是那個場地很小,在二樓就比較可以遮掩,如果你拿的又是大炮,
 就更可以穩穩的拍到好照片,搖滾區真的,不太可能啦,除非你是被工作人員通融的那個人XD
 
 如果在當場拍照被抓到,我又語言不通的,根本不可能去拜託解釋什麼,就會這樣被弄出去,
 真的很恐怖阿。
 叮噹說他後來從醫護室回來到最後面看,有大概八個左右被抓出去,我真的毛骨悚然呢,那是我好運嗎。
 不過他們自己都拿飯的相機玩了TT

 金明洙走過來的時候有在我們這區坐下來,我那時候莫名其妙又從後面被擠到前面去,
 真的轉頭就看到剛剛站到快死的位置旁邊那個HF妹妹,我又站在他旁邊了,
 我真的是一點移動都沒有,只是被擠過去的而已XDDDD
 不過金明洙生人在你面前坐下的時候你還能怎麼樣呢,真的是心裡驚嘆阿,
 真的是無死角美男,不管哪個角度看過去都閃亮亮的,
 金聖圭也有走過來揮手,但走不太到我們這區就會到D區去了,
 最讓我無憾的還是南優賢有在我面前拋愛心,噢噢噢我終於看到生人拋愛心惹了耶!!!
 隔著一個螢幕,看了這麼多次油愛心,終於讓我看到LIVE版的油愛心了!

 solo部分,金聖圭還是超帥的可惡TTTTTT
 嘶吼真是太讓我溶化了,而且MC時間他們很壞,只要是MC時間都要他叫一下才放過他,
 金聖圭那有種害羞又無奈的樣子真的很棒TTTTTTTTT

 金明洙的SOLO是唱抒情曲,成鍾彈鋼琴,BOSS的歌聲真的滿好聽的,那時候我已經被擠到後面去了,
 整個差點就要崩潰哭出來了,腦袋裡都這幾天的事情,真的有點像在夢裡的感覺,
 好像這一場都是夢,而且你們以為韓國很冷嗎?不,在那裡面空氣又遭沒有空調的感覺,
 被擠成那樣,大家都滿頭大汗的,我就緊緊抓著我好不容易拉回來的圍巾聽著看著台上的金明洙唱歌,
 真的覺得既夢幻又狼狽的,旁邊又都是陌生人,但我還是一滴眼淚也沒流下來,不知道,我覺得我就是哭不出來,
 雖然我很想很想哭,可能淺意識在矜持些什麼吧。
 boss唱歌很溫暖阿,希望公司能夠讓他有更多唱歌的機會!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得出來成鍾不是很HIGH,
 本來以為是抒情曲的關係,但一直到他SOLO, 
 Trouble Maker,一出來就覺得,嗯?好像悶悶的,
 當然這首歌賢勝的部分是不能太歡樂啦,要酷酷的,但不是那種感覺唷,
 感覺就是悶悶的,有點沒勁,擔心他是不是心情不好還是太累之類的,
 (但應該是心情吧),連MC時間都很少講話,講很少的李成鍾。
 
 李成烈整個!!!
 我那時候又莫名其妙被擠到另一個方向去了,
 剛好是最看得到李成烈的角度,
 真的正爆了 

 你們也許會覺得他明明很大隻手臂很壯,可是那個臉真的很正阿,
 還有那雙腿也是...................正翻了!
 可能我都自己略過他的雙臂跟高大吧,可是我還是很驚嘆阿,
 臉真的很正,腿也很尤物TTTTTTTTT
 不過我回來看影片有嚇到,想說這人怎麼被拍成這樣(欸
 而且李成烈有看我(這個角度)!!!反正就是有對眼的感覺麻,就好可愛TTTT
 可惜撕衣服我沒看到點TTTT因為角度的問題,不過記憶裡好像就小小的(不然呢
 李成鍾我就扼腕了,反而是其他首歌的副舞台我比較有在看成鍾,看到他笑都是看大螢幕才看到的,
 由於成鍾很少來我們這區(幾乎是沒有),所以印象很薄弱,只覺得他悶悶的。
 我們都在說是不是因為他心裡吶喊"我要當泫雅!!",可是由於李成烈女裝比較好笑才戰敗,
 他其實很想女裝才悶的吧(欸
 KISS那裡我真的驚訝了,因為在我面前活生生的就那樣KISS下去,超棒,
 真的是一點借位都沒有(還是李成鍾其實想KISS的是李浩沅之類的(欸),第一天聽說還是借位的,
 果然最後場就是要來點這樣的爆點吧!

 亞東SOLO那首歌很好聽,
 張東雨很可愛的來我們這區拿了一個HOYA的手幅過去,
 我超想要那個手幅的阿,排週邊的時候有看到,不過沒拿到TT
 對了外場還滿嚴格的,HF想表演舞蹈也被阻止,還有要發東西也被阻止,
 公司真的滿嚴格的,叮噹說很少去買現場票還買不到的,一定會有票的通常,
 就是公司不給吧。
 李浩沅好可愛好帥好好好好好喜歡,整個形容詞沒新意了我!! 
 他MC時間有些表情我都超想壓倒他的,整個有可愛到,
 來我這區揮手的時候真的好可愛TTTTT
 而且本來以為他對飯會比較冷淡,不像南優賢那樣,
 但李浩沅出乎意料的熱情耶,一直揮手笑的,而且主舞台我其實都看不太到全景,
 都像飯拍那樣要鎖定一個點才看得到,縫隙中求生存的感覺,
 李浩沅是最常在我那個縫隙裡的人,有一首歌真的定格左邊,我就是看李浩沅看到飽這樣,
 他真的是.....帥與可愛性感兼具(你這個無藥可救的李浩沅溺愛飯)
 嗚嗚嗚可是真的是那樣阿,他接近的時候我都超想把他拉下來壓倒之類(當然是碰都碰不到哪敢)
 真的看到他們我都覺得我剛剛受的委屈全部都可以一筆勾消了,最好的安慰TT
 師妹baby soul有出現呢,本人感覺比較小隻耶,而且生人比較好看阿!

 南優賢SOLO我也很感動,看過影片太多次了,看到現場LIVE版的還是非常感人,
 那時候很努力的墊腳盡量看生人,累了就往大螢幕望,真的感慨萬分阿,
 還是覺得有一種狼狽的浪漫!
 南優賢南STAR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一個人阿,就算看到生人很親切這種感覺也依然沒改變,
 雖然都說他油,但是油的很真誠也總比不是真心的油好(欸
 真的很喜歡南優賢的聲音阿 TTTTTTTT


 MC時間我一直在看大螢幕沒照到的人XDDDDDD
 因為第一場應該會出DVD,所以我就一直在看沒照到的地方,
 像是金明洙有跟李浩沅喝同一瓶水之類的,佩佩說還有HF去勾李浩沅喝過的水,
 李成烈還穿著女裝出來MC,一直遮遮掩掩的,HF就要他們再BO一次
 (在這之前是要金聖圭再叫一次,他還是看似無奈但其實很開心的做了)|
 金明洙看了就不知道跟李成烈說了什麼,李成烈就撞他,很可愛XDDDDDDDDDD
 吐司真的很高調阿!!而且是很自然的高調!!
 講溫馨話的時候,大家都哭了,金聖圭依然沒有哭,我就知道李浩沅一定會哭,
 他其實也是個愛哭包,就不用想張東雨了,南優賢就在人家講話的時候一直在醞釀情緒的感覺(欸
 他應該是很感動,但那一臉就是在溫釀什麼的樣子(南優賢要哭了太油是個錯嗎
 場面就很溫馨,其實我只記得金明洙、李浩沅、張東雨、南優賢哭的樣子,金聖圭沒有哭,
剩下二個我其實已經忘了(欸,雖然大家都一臉感動,是真的滿感人的阿,他們算是紅的很快,但也夠辛苦了,也幸好辛苦有所回報,還能讓他們開場首爾演唱會完成夢想之一的事情。
 李浩沅哭的時候,第一個抱他的是李成鍾,然後是張東雨像媽媽一樣走過去幫他擦淚水跟汗水再抱住他,
 張東雨不是只對李浩沅這樣,金明洙哭的時候他也有用毛巾幫他擦淚水,我都覺得他們這習慣該說親暱還是ㄗㄤ
 自己的擦完就擦別人的,還不只擦汗水還要擦淚水,這個擦完再換下一個,汗水淚水交融的XDDDDDDD
 張東雨應該是故意的還是小笨蛋一個(雖然我傾向是故意的),他幫李浩沅擦淚水就把毛巾遮住他大半的臉,
 李浩沅還在講感言,張東雨就一邊遮著他的臉一邊自己背過頭哭,我看到就笑了,這是在整李浩沅吧XDDDDDD
 難得李浩沅有那麼示弱的時候,平常都被欺負要欺負回來的意思嗎XDDDDDDDDD
 阿還有我的浩圭,浩圭雖然我聽不懂,但是他們好像在討論什麼,就很可愛的在對話,我就一直很心花開這段。
 南圭倒是印象中沒什麼互動,大概是我沒看到吧!
 還有can u smile金聖圭跟金明洙背靠背的樣子也很夢幻美好TTTTTTTTT
 不過我還挺訝異坐2F移動車的時候,是李浩沅跟李成烈一組XDDDDD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李浩沅旁邊那個真的是李成烈,嗯,很好又奇妙的組合XDDDDDDDD
 
 視頻的部分,那個閃死人血紅視頻應該是不必多說,大家都看過了,
 就非常的血紅,李成鍾當MC也是在預料之內阿,吃巧克力棒吐司直接親下去真的是有這麼喜歡獎品嗎,
 結果是情侶裝超SAD的表情XDDDDDDDDDDDDDDDDD
 金聖圭從頭到尾就一臉寒顫,不管是他自己做還是看吐司亞東,都是覺得尷尬討厭的樣子,
 南優賢感覺怕死了,吃巧克力棒的時候,金聖圭都不動,是南優賢自己在前進,
 最後自己也受不了移開,之後又一起嘲笑別人,但是他們越是這樣尷尬就越是有想像空間不是嗎XDDDDDD
 私底下的東西一旦搬上檯面總是尷尬的沒錯
 
 安可只有一次這件事情也很詭異,而且是最後一場居然還這麼快就結束了,
 剛剛好兩個小時左右吧?
 真的很快,紙花飄下來謝場的時候,看著他們鞠躬,結束真的有一種惆悵感,
 而且2F的人超快就開始往場外移動,我還在想是他們沒有二安的那種習慣嗎。

 其實記憶最深刻的還是張東雨。
 因為張東雨一直來這區還頗近,雖然每個人幾乎都來過一輪,
 但李成鍾是個遺憾,李成烈要不是女裝被擠到偏一點的地方應該也會是遺憾,
 不過李成鍾感覺有點悶,其實我來看的話,我覺得成鍾常常會這樣耶,
 好像會有一個很HIGH的時期,然後有一個很沒勁,好像很悶的時期,
 (是那個來嗎(欸
 看完之後我默默決定他們來台灣也去看一下好了,彌補我的遺憾!
 
 
 場內結束的樣子

 





 
 糊掉的金明洙

 
 

 
 

 能夠親手把他們拍下來本來就是我的願望,儘管我用的不是大炮,
 但我覺得大砲那個看別人的就可以了,
 重要的是,我自己的角度看去的是怎麼樣的光景,儘管拍的不好吧,
 但以後我自己再翻到的時候一定會想起這些事情,
 從自己手上紀錄下來照下來的照片,就算是同一張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就我來看那是我用我自己的感情去照下來的照片,那比什麼還重要,
 喜歡一個團體,就要去看過他一次的演唱會,好好欣賞他們的表演,我真的很認同這句話。
 韓流如此盛行,才讓我有這種實現願望的機會吧,這一次的韓國控,不是完美的,
 有很多刻苦跟委屈,他們的演唱會在精采程度上,其實會看得出來這是他們第一次的首控,
 再加上,時間短吧,他們一定可以更好的。
 啊還有一些主打歌都重新編曲過了,這一點也還不錯喔!
 
 如果還有下一次在韓國看控,如果買不到前面二區我一定要買2F XDDDDD
 而且我發現他們也都會把目光往2F看唷!
 C區是主張東雨區(笑) D區是主金聖圭區(我自己感覺啦雖然他們也都會來亂跑) AB區根本沒差 大家以後知道演唱會要買哪裡惹嗎(欸
 這也讓我學到了經驗吧。

 不過真的很感激幫我們買票的朋友,叮噹跟零食,真的很謝謝,
 雖然差點趕不上無法取票的時候有脫口而出不好的話,
 但我也自首了,真的是情緒一上來就這樣了,
 謝謝你們了。

 啊,現在都不敢去碰首控的影片,剛剛只是去翻一下金明洙的SOLO我就快哭了TT
 還按了暫停,根本無法看完。
 充滿了喜怒哀樂的無限韓國控,我的韓國行。


 以下是更加模糊的照片XDDDDDDDD 想說沒事就放出來吧!

 

 

 

 

 

 其實我覺得我有嚇到 因為我的手比我平常抖的還厲害
 
 結束後的慘況!
 別人的應援毛巾都變這樣了,你說恐不恐怖,
 還有我的筆記本汽水那些東西,通通不見了!!!
 只剩下被踩爛到面目全非的麵包!!
 我的無限筆記本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出來的大門,再見了。
 下次換你們坐飛機來見我們了吧!!!!!!
 在台灣我一定會更有餘力自行在腦內把你們掉嘎撕光吧(欸
 看完的感想其實還有

 這是戰爭阿,同胞們。
 從入場到欣賞一直到出場,這是一場狼狽又美好又可怕又溫馨汗水跟淚水一起的戰爭!!!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4022 的頭像
orange4022

Headlock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NICE
  • 一邊看著你的心得,一邊想著,又幸福又狼狽的回憶阿.......也許是以後想起來最難忘的回憶呢。
    因為人都是這樣的,幸福的事情會被扭曲放到無限大,在記憶裡被扭曲的記著。
    但是痛苦的事情卻會如實的被烙印,所以當你以後想起這次演唱會的時候,一定會是最真實的感受。
    奇怪我為什麼會扯這麼遠←問你自己###

    從噗浪上的隻字片語也有感受到你好像受到委曲了,結果沒想到這麼嚴重....。
    總之真是辛苦你了(摸)
  • 前幾天看著你這段留言都快哭惹呢
    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直到現在都還無法跨越某種障礙的回憶。
    一碰觸就好像會崩塔一樣!

    其實受到的委屈不只有這些,所以才導致這場演唱會真的非常辛苦又幸福吧!

    orange4022 於 2012/02/24 23:17 回覆

  • 小蘋果
  • 好驚人的看控之旅.....
    弄到流血也太暴力了吧!!!
    東西也不見真的太誇張.....
    但還好沁沁平安回來了(你朋友還好吧@@"

    等無限來我們也一起去看吧XD
    在台灣應該就安全多了!!
  • 真的是慶幸我平安回來了。
    朋友還好唷(現在大概非常忙CN的事情吧XD)

    在台灣絕對會安全多惹!
    所以看完演唱會之後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台灣場還是去吧!XD

    orange4022 於 2012/02/24 23:18 回覆

  • hiany0308
  • ^__^ 前陣子一直點來想說怎麼這麼久沒更新呢QQ
    原來是去看首con了!!!!!!!!
    好幸福好幸福哦~~~~~~~~
    不過韓國的飯也太可怕了吧!!!!!!!!!!!!!!!!!!!!!!
    好險演唱會過程是快樂的不然回憶就太不愉快了T_T
    真是辛苦你跟你朋友了ˊ ˋ

    金聖圭生人感覺就是超完美啊 好想一直聽他的聲音
    李成烈最可愛!!!而且我看照片也想說他肌肉很精采啊......=///=
    南star可以看見本人拋愛心真是太幸福了^__^

    最後希望他們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還有歡迎回來哦^_<
  • 阿 這麼久沒更新也不是因為去看首控啦(欸
    我是個任性的作者真是對不起TT

    不過那些HF只是一小撮人 大部分的HF還是挺好的唷
    金聖圭生人....其實我覺得他是個內斂的人,
    很靦腆的人,也許隊長這一職真的很適合他呢,
    不過感覺就不是能夠管得住那些人的氣場(欸

    我真心希望台灣場能夠讓我彌補遺憾
    (李成鍾生人快對我燦笑吧!)

    orange4022 於 2012/02/24 23:22 回覆

  • hiany0308
  • btw我看影片都沒看到babysoul.............T__T
    158果然是小小隻呢^__^
  • 嗯 我一直沒能去認真的收首控的圖
    不過目前看來似乎真的沒有babysoul的照片
    本人真的是很小小隻的 而且很可愛呢ˇ

    orange4022 於 2012/02/24 23:24 回覆

  • 好人會長
  • 哇哇哇!!
    好可怕的韓飯....
    原來歐妮也是好圓飯
    我也是喔!!!
    看了他的solo影片後
    一整個快失血過多~~
    他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讚的啦!!!((是要幾個超級阿!?
  • 呵呵是阿我是浩沅飯唷XD
    想想也過了很久,半年多了耶,好快啊,
    雖然回憶是這樣,但現在問我值不值得還是挺值得的
    有種開了眼界的感覺~~W

    orange4022 於 2012/09/02 20:38 回覆

  • 背影先生 &lt;3
  • 浩沅飯!!!!!!!!!!!!!!!!!!!!!!!!!!!!!!!!
    親你是我的同類啊TATTT
  • 阿~同類很多的~我是浩沅親媽喔W

    orange4022 於 2013/07/14 17:07 回覆

  • Q子
  • 真的謝謝親的感想分享!!!!
    好像親臨現場嘎啊啊啊!!!!!
    然後我也是浩北鼻飯XDD 所以很能體會親你想要撲倒他的感受(咦

    這次台灣的MCD我也有打算要去撲倒(誤)浩沅這樣XD
    不過我是比較後來才陷入...
    這次MCD台灣我是買B區 因為MAN IN LOVE這首浩北鼻都在B區視野內亂來
    可是其他首的時候似乎都是主A區比較多:((像是追擊者還是H子團裡的特別的女孩
    所以真的好猶豫是否要退掉B區換A區的票ORZ

    下次希望也能親臨韓國控的現場啊!!!
    只是有些韓國的女孩們真的很容易太激動好可怕ORZ
  • 浩北鼻飯WW
    無限每次來台灣我都沒辦法去呢~真是殘念也是遺憾~
    這次演唱會肯定得去!

    好像那是韓國控的一個傳統是我覺得太過於震撼而已吧(嘆氣)

    orange4022 於 2013/07/14 17: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