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耀燮家-冷麵

 接近一點左右吧,先去了耀燮家,
 耀燮家在石溪站2號出口,幾乎不用找,走沒幾步就找到了,
 店裡小小的,進去之後一眼就看到耀燮媽媽了>//////////<
 耀燮媽媽那時候正在跟另一桌的人聊天,應該也是B2UTY吧,
 因為媽媽拿著耀燮韓站的寫真本跟他們在看。

  已經過中午了,但還是有二桌人在那裡,
  應該都是B2UTY來朝聖或是來看媽媽的吧XD
  看到媽媽真的很害羞, 不過媽媽一看到我們就很親切的走過來,
  問我們是哪裡來的,說是台灣,就拿出菜單

   
 
  
  有韓文英文日文中文的菜單XDDDD
  菜單上面的耀燮真的很可愛,是飯幫忙做的嗎?
  點了冷麵,1度的這種冬天吃冷麵真的還滿過癮的,
  口味冰冰涼涼甜甜的,而且很大一碗,端來的時候有點傻眼,
  根本就吃不完XD

  

  

  照片與實物XD
  冷麵的麵條很Q,要先用剪刀剪才能吃,不然就要一條吃到底了(也太累)
  還有那片梨子超級好吃,配著甜甜的,可惜我才剛喝完一杯咖啡根本就吃不完,
  雖然很努力的想把他吃完,總覺得剩下來(其實是幾乎根本沒吃)好像很不禮貌,
  耀燮媽媽後來也有走過來,但我真的是個語言白痴,也很害羞,
  朋友們也幾乎沒說到什麼話,媽媽問好吃嗎?我們說好吃,她很細心,
  似乎是發現我們吃不下,還說吃不下沒關係之類的話,
  後來就跟媽媽照相,媽媽根本就是這家店的熱門景點XD都會有人跟她照相,找她講話,
  她也總是笑笑的對待每個來這家店的人,還會送你出門口唷!
  真的是超級溫柔的啦QQ
  我們在吃的時候,我一直在看媽媽拿的那本韓站寫真,
  我好想要但是還是沒訂QQ,於是朋友就去跟媽媽借了,
  其實跟媽媽照相的時候,媽媽有發現我的視線,有想把那本寫真拿出來給我的意思,
  但我太害羞還是沒有拿,媽媽也一直笑笑的,呃呃我真的好想擁抱媽媽唷(完全粉絲狀態)
  照片真的太棒了,一邊感嘆一邊偷瞄媽媽,真是二個天使母子QQ

  

 

  這叫飯拍偷拍吧XDDDDDD

  

  

  

  

  

  

 店裡果然滿滿的都是耀燮~~
 對我來說真是天堂一樣的地方~被包圍著吃飯的感覺很好,心情會很舒爽呢QQ

  
 
  這是放在門口的菜單跟磁鐵,可以給人拿的,
  磁鐵現在還在我的小皮包裡XDDDDD
  走的時候媽媽果然也起身送我們到門口,
  我想大概是B2UTY來他才會放下他手邊的事情出來送我們吧,
  還跟我們揮手,看我們走了才進去,弄得我很依依不捨!
  看到耀燮媽媽真的覺得有其母必有其子吧,
  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很像,都很溫柔親切,好像能好好的包容人,
  可是又有一種正氣(?)感!
  一直很想對媽媽說,謝謝你生出耀燮,給他一副好歌喉,把他培育成一個善良懂事的孩子,
  光是這一點就很感激了吧!
 下一次,我一定要寫信給媽媽QQ


●  東雨家-燒烤章魚


 這天就是朝聖日,
 下一站就是東雨家了。
 就是不停的吃吃吃吃,把前幾天沒吃到什麼的部分給吃完吧XD
 韓國這裡的份量都挺大的,一份就可以吃的很撐!
 在尋找的路上沒有很順利XD
 找了一段路,第一次去的人大概需要找找,如果你以為招牌很大很好找那就錯了,
 雖然很大一間卻不是處在那種很顯眼的地點XD
 附近都是高樓大廈的感覺,一邊走一邊猜測這裡是不是高級公寓區?

  

  

 

 

 
 
 

 沿路的景色,這間咖啡廳對面就是東雨家的餐廳了!

 
 
 

 一走進店裡,就會被滿滿的張東雨給萌到,也確信我們是真的到了XDDDDDDDD
 而且真的好大,還有包廂,還有一台超大的液晶電視,果然是有錢人來著XDDDDDDDDDD

 

 

 

 櫃檯的張東雨,結帳的時候也會被萌著出去的感覺XDDDDDD
 因為是非假日又是下午的時間,所以沒有什麼人(根本只有我們XD)
 一個阿姨就過來替我們點餐,知道我們不是韓國人,所以幫我們劃單了,
 但因為有一位不能吃,所以我們都只要一份,其實有點不好意思XD
 因為後來進來的客人,三個女生也是點了三份,很厲害XD
 但是一份對我們來說就很多了阿!

  
 
 

  

  菜單!
  一份大概要三百多塊,其實還好,大概一個禮拜可以來吃一次吧XD
  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啦!

   

  

  柱子跟牆壁滿滿的都是粉絲做的版子,還有東雨的照片,包廂裡也是唷,他們之前拍攝應該就是坐在包廂裡的,
  我們還進去模擬了一下他們當時大概是怎麼坐的XDDDDDDDDDDDD

  

  

  

  

  

  這是拼圖唷!好想拼唷!>/////////////<

  
   
 

 

 

  

 

 

 

 

 

 

 

 真希望有一天我自己做的小卡也能放在這空白的地方!
 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如果有機會的話!
 
 

 

 


 拍完也餓了,吃東西時間!
 不要懷疑這是一人份!
 真的超級誇張的一人份XDDDDDDDDD
 哪裡吃的完阿!!但是韓國人很常走路也很會走路,所以這些大概走一走熱量就沒了吧!

 
 

  

  配菜們,少不了的泡菜!
 豆芽菜跟那個紅色的辣醬很好吃QQ加上那個真的很美味!
 那個包的葉子也有一種特別的香味!還有莎拉跟海苔!

  
 
  

  紫米飯,跟差一點忘記照的蒸蛋,
  蒸蛋真的很好吃,吃完拷章魚這樣口味比較重的之後再吃蒸蛋會有一種爽口的感覺唷!
  這樣貼一貼我都餓了,好想吃唷 (沒有跨國宅配嗎 (去死啦   QQ

  


  一口吞下去真的很過癮, 
 如果可以配酒應該會是很不錯的選擇(笑)
 真的滿好吃的,大概是我此趟韓國行吃過印象最深刻最好吃的東西吧XDDDDDDDDDD
 就奉獻給你了張東雨!!!
 那當下真的是很開心,吃著好吃的烤章魚一邊看著張東雨的萌照,被滿滿的張東雨包圍著吃東西實在幸福,
 其實踏進這間店就能感受到東雨媽媽對東雨的愛,就像踏進耀燮家一樣,都能感受到媽媽對兒子的想念跟喜愛,
 東雨肯定是在寵愛下長大的吧,媽媽應該總是豪不掩飾的對他表達那份喜愛,
 所以東雨才能成長為一個坦率的面對自己感情,豪不造作,很自然的分享自己的心情,能表達對別人的關心的孩子!
 其實我在照相的時候也心想,不知道李浩沅釜山老家的餐廳是不是也是這樣,
 充滿了滿滿的李浩沅還有爸媽對兒子的想念,釜山真的很遠阿,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說見就見的,
 會有一種衝動想去釜山看看,但是那會是很久以後的事情吧XDDDD

 同一天去了我心目中兩個天使的家,真的覺得媽媽們很會栽培孩子,
 除了給他們愛以外還能讓他們知道對錯,懂得體諒別人的心,真的很不簡單的一件事情吧!
 嗚嗚好想念耀燮媽媽跟烤章魚唷QQQQQQQQQQQQ
 下次如果行程可以再去吧!(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