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舞者的表情很好笑(SORRY)XD


 今天陪EX去見TANK,他真的是個很害羞的人,
 很可愛很親和而且很有實力!(拇指)
 笑起來超級可愛的,而且本人很瘦,
 電視上看起來沒這麼瘦的阿,真是怪哉!
 經過幾場簽唱會下來,我覺得什麼樣的藝人就有什麼樣的歌迷,
 每個藝人的歌迷族群都很不一樣,小豬的歌迷很high,
 棒棒堂的歌迷很另類,tank的歌迷比較平靜害羞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笑)!


 不過ex很酷,還上台對tank唱歌,真的是很勇敢,
 如果是我大概會很害羞吧(笑)
 從頭到尾就是幫忙拿包包的那一個,
 而且這場的相機電池一直都很有電,之前那幾場拍到精采的地方就沒電了,
 害我超遺憾的,可能是tank跟我比較有緣吧!(想太多?)

 見tank之前有去夾娃娃跟去屈●氏買保養的東西,
 夾娃娃的那個店員人真的很好呢,還一直幫忙橋娃娃的位置,
 雖然是這樣,可是ex還是花了140才夾到,
 最近開始學習怎麼保養了,忽然覺得保養很重要,
 至於化妝麻,就等以後再說吧,我現在對化妝是敬謝不敏!

 說到tank的歌迷,有一個不知道是歌迷還是路過的阿姨,
 一直跟我講話,真的是讓我差點沒崩潰,
 我又不認識她,他就一直在我旁邊唱歌,還問我:「我唱的不錯吧?」
 害我只好一直乾笑,很怕別人以為我跟他是一起的,
 不,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阿阿阿啊!
 還有,後來ex去簽第二次,有一個歌迷排在他後面,
 就問他:「預購的贈品可以簽?」,ex說可以,
 他就用一種很鄙視的眼光看著ex,是怎樣?他自己手上也有一片預購ep阿,
 而且他跟ex說話的時候就笑笑的,可是只要一沒說話,鄙視的眼神就出現了,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感覺,而且他後來還插隊,
 總覺得我參加過的簽唱會都會遇到類似的歌迷呢!(汗)


 唉,今天好熱,世界真的要末日了啦!
 看到ex簽的這麼開心,害我好想念棒棒堂那幾隻,
 聽說他們要改版了,雖然是只出一版,可是還是很猶豫,
 而且改版的簽名會台北場聽說只有一場的樣子,
 還有,我好想要DVD,可是要花3百多,=口=!
 還有待商討,雖然有預感我還是會去買改版!


 結論,小傑好可愛唷!(大心)


 (關TANK什麼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