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調8點的鬧鐘,硬是賴到8點半左右才起床,洗澡隨便抓一件衣服,
 然後背包就把錢包什麼裝進去,就出門了,九點半出門,十點將將好撘到車!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準備出發速度最快的一天,完全沒有拖延,所以還提早到台北了,
 吳燕燕還想說我會遲到的(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但我是慣犯,大概是O型血的那種人)
 嗯,不知道耶,可能我特別期待吧,不是普通期待這一天!

 碰面先去吃飯,謝謝千千醬告訴我地點,就是很想吃韓式料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吳燕燕給了我禮物,是一個有我夜澄沁韓文名的印章,很好,我很喜歡,
 雖然蓋了也不會知道是我,但是其實比起本名我更喜歡沁這個名字。
 謝謝了。

 問了我以後真的有要上學嗎?
 我說,如果要唸也是要讀語文類的吧。
 不想因為那張證書而回歸學校。
 
 一邊聊天一邊去南館展覽場。
 到的時候才2點吧,才剛接近,就有螢光棒小攤,攤販都似曾相似,
 然後就發了TEEN TOP的小卡給我們。
 買師父送徒弟嗎?(笑) 

 看著那些周邊商品,雖然也有心動想買袋子,但我還是一個都沒買,
 變得很淡定呢,果然沒錢就沒能作怪,不過也是我已經打定主意不要再買周邊的關係(我有HOLD住)

 果然兩點去太早了,還沒什麼人,沒有演唱會的氣氛,
 進去展覽場裡面,很悶熱,因為沒有冷氣,
 就看到有在排隊,有神創的硬援包什麼的,有集資的可以先取,
 於是我就排在最長的隊伍,後面那個是一個媽媽公主,還帶了女兒來看,
 她說他06年開始喜歡,女兒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他跟小孩說要是如果他們這次全體要來,
 她就帶他們來看,結果還真的來了,真的很開心看到這種一家人來看演唱會的事情,
 能夠這樣子真的很令人感動,神話真的是個奇蹟。

 現場都是熟女類的粉絲較多,少女類的粉絲當然也有,但是就很明顯的感覺到(笑),
 排好應援包就去排束口袋,那個束口袋還真的很實用,非常的實用,送了一個很好東西!
 都拿完,就跟燕燕去旁邊坐著聊天,聊著人也都來了,見到了摸哩,
 默默的在我背包上掛了南靜雯(拉拉熊吊飾一個),看到他會想起你的!(笑)

 之後燕燕就去吃飯了(他也陪了我一個下午),謝謝啦!
 跟摸哩排隊,摸比來了,頭髮顏色很適合他,
 我是雙號,我的區域離搖滾區還真不遠,而且是最邊邊的座位,燕燕買得好啊!
 就一個人百般無聊的看著四周圍的人,我四周都是一個團體的,媽媽或者熟女飯,
 非常HIGH,對話滿好笑的,有個男工作人員站在會檔到舞台的地方,我們都叫他坐下,
 他非常堅守崗位的靦腆笑說不可以,還說開場會蹲下,熟女飯們就對他說'如果你不蹲下我們會派人樸倒你唷'
 男工作人員真心慌張XDDDDD
 開場放影片的時候他蹲下來了,可是又被其他工作人員叫起來,
 大概是坐著太打混摸魚而且這樣根本看不到有沒有人在偷拍麻!
 我這次完全沒有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想拍的感覺,以往,我都會拿著相機在手上,意思意思的拍個幾張,我連韓控都有拍了
 但這次我連相機都沒拿出來,不知道為什麼耶,套摸哩的話,因為是神話,跟往常的我都不一樣。

 開場是T.O.P,真的讓我非常非常感動,看電視上了這麼多次的TOP,看這麼多次後輩跳,
 我真的看到真實的表演了,眼淚就滴下來了,有一種激動跟酸楚擁上來,
 他們的歌真的都有我各種回憶。
 生~人~真~的~超~帥~阿~!
 一點都不像三十幾歲的男人唷,其實我覺得座位區挺不錯的阿,因為能一直看得到他們的正面XDDDDD
 看他們跳舞真的好開心,雖然ANDY明顯因為腰傷看起來在ㄍ一ㄥ,不怎麼說話,玟雨OPPA還有CUE他,
 唱慢歌的時候我都覺得他看起來就是"好累好累",很令人心疼!
 不過安可的時候,跟公主互動的時候,還是笑容滿面,超可愛,小小隻的TTTTTTTTTT

 MC部分也是,雖然沒有翻譯,但還是能把我們逗得很開心,
 我在想要是有翻譯大概MC部分會更長吧,會玩的更瘋一點吧,
 (他們MC都超長(很搞委(欸))
 DONG WAN OPPA很可愛,一直在「我們的ㄒ一ㄥ,你們的ㄒ一ㄥ,都一樣』XDDD
 發音非常的獨特XDD
 謝謝,我愛你們,你們漂亮,吃飽了嗎 (就一直在講這些中文,很可愛很可愛
 果然人不論活到幾歲,個性是怎樣就是怎樣,非常活潑XDDD
  

 T.O.P、Hey,Come On、CRAZY、痕跡、Wild Eye、Perfect Man、Time Machine、HOW DO I SAY
 USHA USHA、RE-LOVE、 ON THE ROAD、中毒、你的婚禮、ONCE IN A LIFETIME、I PRAY FOR U
  HURTS、VENUS、BRAND NEW、 YO、OH、

  可惜沒有唱Only One!不過也不錯了,以下就是講我記得的部分。

 Hey,Come On的玟雨SOLO部分也讓我一直嗚嗚嗚,生人表演果然夠給力TTTT

 痕跡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但是沒有哭,
 只是很感動,很感動,一直很感動,從第一首歌就一直感動到最後,每個場合都很夢幻,
 從沒有一個組合可以對我的影響這麼大,心情上的激動,好像連眼淚也無法表達,
 其實我就在想,一直說我會哭,但真實看到的時候,大概會哭不出來吧。
 好像越喜歡,就越哭不出來,但其實我有忍耐呢,不想讓我自己哭吧,感覺會崩潰(笑)

 Wild Eye,我終於看到Wild Eye了阿TTTTTTTTTTTTTTTT
 等得太久太久的現場LIVE,玟雨站在椅子上那個稱之為經典,
 我當年就覺得這動作超帥氣的,
 其實我快要幾乎全場盯著玟雨了,因為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阿,我人生中第二個擔上的男人!
 他本人真的不高,但是真的很適合舞台的男人,不站在那裡他還要站在哪裡呢?
 
 從以前的LIVE,玟雨跟前進就很常互相握手,碰觸,擊掌,看到活生生的互動也讓我很激動,
 他們帥氣的唱著歌跳著舞,也時不時的玩鬧,是在享受表演的樂趣,而我們也是。
 那感覺真的很棒!

 Time Machine他們真的很可愛TTTTTTTTTTTTT
 很近很近很近,玟雨有做sexy dance,ANDY也一直對我們笑著,
 ERIC老大超帥,他真的是個很有英氣的男人,烔完OPPA也一直像個孩子般的笑著,
 彗星就是印象裡的小王子,前進也是超可愛,SOLO來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們很帥,
 集合在一起的時候,那個發光力更強大了,每個人的眼眸都很閃耀。
 只要有講話的時間不時在說悄悄話,就屬彗星烔完ANDY最常講,看起來都像在親耳垂。
 玟雨還在我面前BO了DD,超可愛阿阿阿阿這經典的一幕!
 不知道哪一個MC時,彗星跟ERIC還被慫恿BOBO,可是後來還是沒有,
 後來ERIC挽住烔完,烔完就一直比ERIC挽住他的手,好像很無奈的樣子(笑)
 
 ERIC、前進、ANDY在我們這邊的時候,一直挽著手搖來搖去的,後來玟雨躺在地上,ERIC就樸上去,
 DD看到也舖上去,彗星過去的時候,踩了他們一腳,前進也跟著踩了一腳,笑得很樂,他們就笑著起來了,
 他們的默契真的很好,一個眼神動作都知道對方在開什麼玩笑,在想什麼的感覺。
 

 他們也一直拿毛巾擦對方的汗,然後再把毛巾丟下去,安可的時候連舞者也這樣XD
 把拿毛巾沾沾他們再丟下去XD
 嗯,還有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玟雨的聲音,超級喜歡!那有點黏黏的跟獨特的嗓音!
 烔完真的是鐵肺!
 MC時間還有飯拿裸體寫真出來了,烔完還翻惹某一頁出來XD
 有提到神話放送。
 彗星唱歌的時候玟雨有跑去鬧他,拉他的衣服抖動,就好像有風灌進他衣服裡一樣,
 後來前進還是誰看到就跟著鬧,很可愛! 
 玟雨還有B-BOX,烔完歌詞裡參雜了中文的對不起XDDDDDD

 安可時間,大家都衝到前面去了,
 工讀生看到我們衝過去不是阻止而是落跑,他深深感覺到他站在那裡會有生命危險吧XDDD
 真的不是普通的近阿,生人阿,我的天阿。
 ERIC兔子耳朵什麼太可愛惹好嗎,兔子耳朵掉在地上,還被烔完撿起來吹一吹戴上去,
 這時候ERIC走過來向我們伸出手,真的就像餵魚一樣,大家都拉著了,我也碰到惹好開心唷TTTTT
 烔完超好笑,他伸出來之後大家拉住,他還拔不出來笑著恐慌了一下逃走,超可愛XD
 彗星的唱歌的時候的青筋真不是蓋的性感,就抬頭看著他的青筋,都要溶化了,
 每個人真的都滿瘦的阿,應該是結實吧,ERIC的手很男人阿!
 ANDY也有來餵魚但我沒碰到,但笑容真的很可愛,還有潑水,
 一直被水潑到,玟雨在我們面前把整瓶倒在自己身上,前進的T因為水弄濕了,點都看到了啦!
 玟雨有跟我們這區揮手,後來我跟他揮手的時候,他也朝著我(這方向)揮手了,因為有對到眼所以就當作是在跟我揮手吧!
 實在太感人的好嗎TTTTTTTTTTTTTTTTTTTTT我這十幾年的花心史裡第二個擔上的男人TTTTTTTTTTTTT
 好像有提到SOLO的時候,玟雨說也會想來台灣吧WWW很期待唷WWWW
 唱某一首歌的時候,玟雨有半脫,我就心想,終於忍不住想脫了吧XD

 影片的部分,都拍得很帥,有一段是說四年間大家在做什麼,前進當旁白(無疑是吐嘈),
 我一直覺得有些人的停頓點照片滿好笑的,
 說烔完喜歡上旅行,買了台昂貴的相機一直在炫燿,可是就他來看就只是拍拍照片而已,
 說ANDY已經在培育偶像歌手,不能把他當弟弟看待了,但是他好像從來也沒叫他哥過阿,
 說玟雨四年間一直在作曲,努力的作音樂,空閒的時候會去踢足球,但是為什麼不找足球也踢得很好的他呢?
 說ERIC是E代表,為公司而忙碌,一邊釣魚一邊處理公司的事情,
 說彗星經歷了一些事情,依然是個貴公子般的王子。
 說他自己當然也是個貴公子,買了台便宜的相機,其實這段有點溫馨又好笑,
 四年間還是兄弟牽絆吧。

 還有個影片是他們聚會,就抱抱阿什麼的,坐下來烔完就說他會想到.....還沒說彗星吧就說你要講十週年演唱會?
 忘記誰說果然是看眼神都知道要說什麼了,
 說那時候大家都哭了,烔完說他沒有哭,ERIC也沒有哭,因為他沒有眼淚,大家就笑,
 前進還是玟雨吧,說,誰沒有眼淚啊? 
 ERIC說要遵守跟歌迷的約定,什麼時間開演唱會最好?3/24?
 玟雨一開始的我就說了敬語,大家就笑,前進說自然點吧,我是你爸爸嗎?
 還有發專輯,大家等四年等待很久,
 玟雨說那要一次發四張?...ERIC說不是,是一張專輯要放40首歌,玟雨說你瘋了啊?
 前進突然說銅完的衣服,是紫色的,彗星說很適合他,前進說他的也很不錯,
 烔完把他西裝口袋的小手帕抽出來說你幹麻放衛生紙,結果還真的是衛生紙XDDDDDD
 前進說這樣才能使西裝更好好看阿!
 說到第一張專輯ERIC有唱SOLO,被說那是因為那首歌是英文所以才給他唱的,
 還興致勃勃的說要自己製作劇本,要慎重的做,MV要去濟物浦拍,
 玩鬧的時候,ANDY淡淡的說了句"如果哥哥們能更認真討論就好了"
 玟雨馬上說,你檔到鏡頭了ANDY,大家就笑開,ERIC就突然提到前進的鼻毛很長,
 這時候前進就發怒了,說歌迷等很久,要認真點,這是什麼?!
 ERIC說好,我們要小心不要傷害成員的心,
 烔完說這你做得最多阿!
 前進總結反正他們就是一邊吵架一邊成長的,一起加油!
 然後做了神話山!
 很可愛的一個討論影片,把我們逗得很樂,能夠一邊玩鬧一邊享受舞台,一起工作,就是我們想看到的啊!

  ONCE IN A LIFETIME的時候,雪花總共噴了應該有四次,噴到第三次的時候我就心想太多了吧,
  結果又噴了一次,整個笑翻了,雪花不用錢,看過去就就是一片銀銀的,都快看不到他們了,
  他們自己也笑,才說彗星會吃到紙片,就馬上吃到了,都笑死了!
  MC的時候就說雪花太多了,吃到了,然後他們又開始收集紙花,灑在自己或對方頭上
 (這小野獸也玩阿,所以差十歲其實根本沒有差阿這群男人XDDDDDDDDDDDDD)
  還有比大拇指,我們也跟著比大拇指,說台灣是NO.1,

 中毒這麼深情的歌曲,玟雨跟ERIC一直在鬧彗星,也變得很可愛,
  真的很快樂阿,能看到他們帥氣的經典歌曲跟舞蹈,還有打鬧抱抱BOBO,
 一些很可愛親暱的小舉動!

 VENUS有些人有帶面具,其實這有點失敗,不過他們還是有看到,玟雨有提出來!
 USHA USHA的時候那段SOLO,坐在地板要翻起來,他們沒翻起來,就都笑了。
 還是別做這種特技般的事情比較好啦,別再操你們的腰了(笑)

 BRAND NEW ANDY SOLO部分讓我一直尖叫,腰傷很痛還是很堅持的樣子很令人尊敬。
 安可結束以後,大家都沒有走,工作人員也沒有來叫大家離場,還一直放歌,
 大家就喊著安可,零散的唱著歌,希望他們能出來。
 結果還真的有出來,ERIC跟玟雨跑出來說謝謝,我愛你們,還有拍認證照,愛心照!

 非常非常之幸福阿,這場演唱會!
 出來的時候還覺得很像夢,腦袋一片空白的,也有種空虛吧,
 在我旁邊那個妹妹,23歲,喜歡了五年,他說他有去首爾看了二場,
 我有點驚訝,我說你一個人去嗎?他說對,一個人,我說你會韓語嗎?
 他說不會,就是要做功課。
 光是自己一個人去韓國看演唱會這件事情,真的覺得大家都很厲害阿(笑)
 
 出去跟摸哩摸比會合,想去吃點東西,但是我從踏出演唱會場地就開始頭痛,
 腦袋一片空白的,有點恍吧,不過坐上捷運就好一些了,
 真的真的很感動,在遊覽車上也一邊聽著歌一邊小落淚。
 在我生日前夕能見到你們真的很感謝,謝謝你們帶給我的!
 我其實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的。

 看完以後有一種其實什麼事情都不必太過於在意的感覺了,
 我已經達成我的願望之一的事情了,我本來就想把這個當作一個界線。
 之後心情上要有一個整理!
 畢竟已經24歲了阿,是否不要再隨波逐流,要多點自己的想法吧。
 不想再被一些無關緊要的人影響了。
 大概是想變成一個淡定人吧,但真的作得到嗎?我也不知道呢。
 真的是圓滿了阿,512。我真的圓滿了TTTTTTTTTTTTT

 不過下次能在小巨蛋就更好了,因為這舞台真的很像畢業典禮的大會場,
 不夠他們發揮的感覺!
 優點大概是,真的能離得很近吧。
 
 對了,大公主周定緯有來呢,站在搖滾區(我還以為他會選座位區耶),拿著一隻橘色的長長的螢光棒,
 因為高穿著藍色衣服又帶粗框,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然後很認真的跟著high,跟著聽歌,認證真的是飯,
 不只是朝聖那麼簡單而已。
 跳VENUS的時候應該會很想跟著跳吧!
  

 神話改變了很多人,無論是多麼微小的事情。
 當然我們也要努力,但是他們也默默的成為了支持我們成長的契機或者痕跡吧。
 希望傷都能趕快好,健康是最重要的啊!
 OPPA們,雖然我會外遇不斷不過一起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