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有些後悔打開這扇門。
 雖然這扇門自己兩年前搬來的時候也曾對他困擾得要命,那是個秋季轉冬季的季節,他拖著行李已經是雙手通紅,再跟這扇老舊的門奮鬥時,手已經因為出力過度而變成紫紅色的了。
 只是現在顯然不是回憶過去的時候,當他奮力地打開這扇門準備去打工時,從門後跌出一名少年。
 很自然的撐抱住他,發現少年白皙的臉蛋上滿是瘀青,鵝黃色的頭髮亂七八糟的,像是剛剛經歷過一場戰鬥,朴燦烈還發現他不只是臉上有傷,纖細的手臂上也佈滿傷痕,究竟是發生什麼事?跟誰狠狠的幹過一架了嗎?朴燦烈舔舔唇,心想自己是不是該送他去醫院,才這麼想,少年的身體裡發出聲響。
 那是最近很火紅的江南style,最近打工的店裡放到爛掉的歌。
 手機鈴聲顯然沒有讓少年有轉醒的跡象,朴燦烈只好動手摸他的外套口袋,從口袋裡掏出一支s3,跟他是同款的,手機上面顯示來電者為:누나
 大概是他姊姊吧,也許可以讓他姊姊來接走他,打定主意朴燦烈滑開通話鍵。
 『燦烈~燦烈~是你嗎?』
 朴燦烈愣了一愣,他把手機拿到眼前睜大眼睛望,雖然是同款但這絕對不是自己的手機,可是電話那頭的人怎麼會喊他的名字呢?
 『燦烈~燦烈~啊~忘了跟你自我介紹一下,你好,我是現在倒在你懷裡的傢伙的姊姊,他叫吳世勳,我跟你說,我弟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孩子,我覺得他很適合你,所以把他打暈了送到你面前來了,你就不用客氣收下他吧。』
 「呃?請問………妳在說什麼?」

 雖然她講得字正腔圓,但一個字也不聽不懂啊,什麼很適合什麼打暈什麼收下他,這個女人………哪裡有毛病嗎?

 『啊~燦烈,你不要覺得我奇怪,你試著收下他麻,只要試用三天你就知道我弟弟有多麼適合你了,對了,忘記告訴你,我弟弟這三天是無家可歸的,我跟我爸媽出國去玩了,他現在身上除了這支手機跟他身上穿的那套衣服以外半毛錢都沒有,家裡被我給反鎖了,學校我給他請假了,他的朋友們都被我勒令不許支援他,他們很怕我所以不會違背我的,這孩子這三天只有你可以依靠,他沒有別人了,當然如果你要送他去醫院也是可以的,但我們也回不了國,他只能無助地自己看著辦了,燦烈你不會想看到一個孩子被醫院趕出來露宿街頭吧?最近天氣變冷了呢,不小心冷死在街頭的話那也是他的命了吧,啊~長途電話很貴,就先這樣了,再見。』

 朴燦烈聽著電話那頭的嘟嘟聲,剛剛那充滿元氣的女聲讓他一下子無法回過神來。
 這就叫做訊息量過大吧。

 「什麼跟什麼啊……」
 朴燦烈看著自己懷裡的少年,雖然他姊姊說他是個孩子,但是他發育健全並不矮啊,哪裏像孩子?現在該怎麼辦呢?如他姊姊所說的,如果他不收留他,少年的下場就只有露宿街頭沒別的選項了,但是那關他什麼事呢?雖然他平常在學校有在做義工行善,但那不代表他有善良到必須接受這麼荒唐的事情啊。

 「唔……」
 一直像是死了一般的少年在他懷中動了動,微微的睜開眼睛,那雙眼睛還迷濛著,因為畏光他眨了眨眼,下意識的拉住了朴燦烈的衣領,離得更近的距離使朴燦烈完全動不了,似乎一動少年的嘴唇就會親上他的頸子。
 「喂~喂~你醒醒!」
 「…………。」
 「喂~你還活著嗎?」
 「…………。」
 「喂~我…我送你去醫院好不好?」
 聽到醫院兩個字,少年一下子把眼睛睜開,他推開朴燦烈,捎著自己一頭的亂毛。
 「你一直喂的,我有名字好嗎?」
 朴燦烈神奇地與少年對望,少年眨了眨眼之後眼眸變得像玻璃珠般的清澈。
 「你姊姊說你叫吳世勳?」
 聽到關鍵字似的,吳世勳一下子跳起來指著朴燦烈的臉,「就是你!」
 「什麼?!」
 吳世勳微微噘起嘴。「就是因為我姊姊太喜歡你,我才被逼著每天要帶著大炮去偷拍你的照片,還要幫那些照片註記日期整理好給姊姊,放學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你打工的地方等你出現,你非假日打晚上六點的卡,假日打早上七點的卡,你也有個姊姊,但跟爸媽住在國外,你一個人住,目前剛跟男朋友分手,對,是男朋友,男朋友還哭著讓你不要走,還試圖想挽回你,但你絲毫不考慮複合,對吧?」
 朴燦烈忽然覺得背後有些發涼,一直有被監視被跟蹤的感覺,還以為是錯覺,原來並不是,吳世勳一直都在角落默默地注視著他!
 「啊~好疼啊。」
 吳世勳揉著雙頰喊疼,朴燦烈這才記得要處理這件事情。
 「你真的不去醫院嗎?」
 「不去。」
 「那…我只好把你扔在這裡了。」
 朴燦烈說完就要把自家門給關上,忽然衣尾被扯住了,吳世勳垂著頭露出好不可憐的表情。
 「我姊姊是因為你才把我打暈的,我這些傷也算是因為你才挨的,姊姊說……你人很好一定會照顧我,原來不是這樣嗎?」
 吳世勳委屈至極的語調使朴燦烈有一種不好的預感,他閉起眼睛。
 「你別那樣看我,我是不會收留你的,不管你怎麼說我都………」
 吳世勳瞇起眼在朴燦烈面前蹲下,那雙扯著他衣尾的手緩緩的放開了。
 「那我就只好待在你家門前了。」
 「什麼?你要待在這裡?你可以去找警察。」
 「我不要。」
 「你………你們姊弟怎麼這麼奇怪啊,幹嘛這樣賴著我,你該不會也喜歡我吧?」
 吳世勳抬起頭直勾勾的看著朴燦烈。「嗯~我想我是滿喜歡你的,不過也不到真的很喜歡。」
 滿喜歡的?這種不上不下的喜歡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朴燦烈按著太陽穴。
 「我說你,幾歲?」
 「19歲。」
 「那還比我小麻,小弟弟,你真的懂什麼叫喜歡嗎?」
 「嗯,我懂。」
 「那你說喜歡是什麼?」
 吳世勳眨了眨眼,只是一瞬之間,朴燦烈就被一個力量拉扯住,然後嘴唇上就欺壓著一個軟熱的溫度,雙唇接觸吳世勳拉住他的力道更加牢固,直到朴燦烈感覺舌頭伸了進來,他一股腦的將吳世勳推開。
 「嗚哇…你怎麼回事?」
 吳世勳的反應只是淡笑。「我在告訴你喜歡是什麼啊。」
 朴燦烈抹著嘴唇看著吳世勳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我只是讓你思考,你真的喜歡我嗎?我可是個男人!」
 吳世勳將視線轉往朴燦烈的下半身,盯著直點頭。「是男人沒錯的。」
 「喂~」朴燦烈對於小燦烈被這麼直接的盯著還是有些害羞的,他揮揮手。
 「別鬧了,我打工快遲到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欸~朴燦烈!」
 吳世勳的呼喊只是讓朴燦烈逃的更快而已,吳世勳嘟起嘴,坐著將小腦袋靠在門上,打了個寒顫。
 「好冷阿……」
 吳世勳將眼睛閉上了。



 「燦烈~辛苦了,這是這個月的工資!」
 「啊~俊勉哥,謝謝你。」
 「我才該謝謝你,只要你有上班的時段客人就特別多呢,你是本店招牌啊。」
 「俊勉哥你開的是咖啡廳不是牛郎店啊!」
 「噢,我有時候還真以為我開的是牛郎店呢,最近不是很流行嗎?咖啡王子一號店,我們根本就是咖啡牛郎一號店啊。」
 「呃……俊勉哥,那部劇已經好幾年的了,您老人家還是趕快回家吧。」
 「啊哈哈哈…你小子說誰老人家呀?」

 朴燦烈對著眼前那個白富美的臉蛋苦笑,佯裝自己很忙的開始洗著杯子。

 「對了,燦烈。」
 「什麼?」
 「這包咖啡豆給你帶回去吧,家裡不是有咖啡機的嗎?還有蛋糕剩下的都給你吧。」
 「啊~可以嗎?會不會不太好意思………那就謝謝俊勉哥了,俊勉哥你慢走!」
 「你也謝得太快了。」金俊勉苦笑著搖頭,揮揮手就走了。
 朴燦烈將營業中的牌子轉過,然後好好地將牌子橋正後才穿著外套跟一袋的蛋糕跟咖啡豆回家。
 一走出店外刺骨的冷風使朴燦烈直打哆嗦,將圍巾把自己包得更加緊密一些。
 幸好店裡離家不遠,雖然他租的公寓有些老舊,但是離咖啡廳跟學校都很近,租金也是這代最便宜的,這也是他之所以寧可跟那扇老舊的門奮鬥也不考慮搬家的原因。
 一走上樓梯朴燦烈就被眼前的人嚇到了。
 吳世勳捲縮在他家門前發著抖,真的不需接近都能知道他在發抖,身子顫抖得不像話,那張原本就白淨的臉現在更是蒼白一片,雙唇發青的把朴燦烈嚇得趕緊跑上前去。
 「世勳~世勳?」
 吳世勳皺著眉頭微微睜開眼睛,看到朴燦烈他露出笑容。
 「燦烈哥,你回來了啊……」
 「你怎麼還待在這裡?不是讓你去警察局嗎?」他剛剛叫他什麼?燦烈哥?
 「我說了不去警察局,我在等你回家啊,燦烈哥……」
 「什麼?」
 「我以為我在見到你之前就會先被冷死。」
 
 朴燦烈深深地嘆了口氣,他將自己脖子上的圍巾圍在吳世勳身上。
 「你這是在幹嘛呢?要是我不回家怎麼辦?你要等到什麼時候?」
 「哇~好溫暖!」吳世勳用臉在圍巾上蹭了蹭。「如果等不到你我就只好死在你家門前了。」
 「呸呸~說什麼死的,別開口閉口就說死,我背你進去總可以吧?」
 吳世勳眼睛一亮。「真的?」
 「不然怎麼辦,你又不走!」
 「嗯,我是不走,但你可以不要管我,讓我死在你家門前。」
 「不是讓你別說那個字的嗎?,我可不想到時是警察來我家,你上來我背你!」
 吳世勳望著朴燦烈的後背,嘴角勾起一抹勝利的笑容,往朴燦烈背上靠去然後緊緊的勾住他的脖子。
 朴燦烈只感覺背上貼著一個冷冰冰的乾扁胸膛,好硬啊。
 「你都沒在吃飯的嗎?」
 「什麼?」
 「你太瘦了。」
 「等你夠胖了再來說我吧。」
 
 困難的將門打開,朴燦烈將他背進自己房間,將他放在床上時聽到吳世勳小小的嘶了一聲,他連忙轉身,就看到吳世勳皺緊眉頭,眼眶裡不停的冒著水氣。
 「呀~你可別哭呀!」
 「我不叫喂~也不叫呀~的啊!」
 「你都要疼死了還跟我說這個,躺好,我去拿醫藥箱。」
 朴燦烈叨念著正要站起身,衣尾就又被扯住了。
 「世勳不喜歡擦藥…」
 「不喜歡擦藥也得擦。」
 「可是……可是世勳不喜歡!」
 一副可憐兮兮的委屈樣,朴燦烈重新坐回床上。
 「傷口不擦會疼的。」
 吳世勳挪了挪身子,因為拉扯到傷口又把小臉皺成一團,朴燦烈拉住他。
 「別亂動,你要做什麼?」
 「小時候只要有人抱著我睡覺,我就不疼了,所以我想抱著你睡覺!」
 「嘎?」
 朴燦烈看著吳世勳白淨的臉蛋此刻還純潔的像在發光,這種童言童語真讓人受不了阿,朴燦烈主動挪了身子靠近他,吳世勳撈到他的手臂就將他拉著躺下。
 吳世勳的體溫並沒有因為進到屋裡而變暖,依然冷得讓朴燦烈皺眉,將他的衣袖拉起,上面一塊紅一塊紫的瘀青,不說是打架的話一定會以為他是被虐兒。
 「看這傷口…你還真是極力反抗被你姊丟來我家啊?」
 吳世勳將自己的衣袖放下,然後緊緊的抱住朴燦烈。
 「如果是你呢?你要被你姊丟到一個男人家門口你願意嗎?」
 「不願意。」
 「我同樣也不願意。」
 「那還真是抱歉阿,我讓你受了這種無謂的對待。」
 吳世勳在朴燦烈懷裡笑起來,噴出的氣息撒在朴燦烈頸間處有些發癢。
 「如果你不讓我進家門我一定會詛咒你的,但因為你讓我進來了還讓我抱著睡我只好原諒你。」
 朴燦烈無奈的笑,這傢伙聲音黏呼呼的真有些可愛啊。「你在家是最小的嗎?」
 「嗯,我是最小的。」
 「感覺得出來,大概是被父母寵溺大的。」
 「雖然把我揍成這樣但其實姊姊也很疼我,她一直說你是個很好的人,她只是希望我能認識一些好人。」
 「說的好像你都認識壞人一樣。」
 「……………。」

 吳世勳沒答話,朴燦烈低下頭看著懷裡的人,果然已經睡著了。
 「唉,你是冷血動物嗎?體溫怎麼還是這麼冰。」
 朴燦烈摸了摸他的胸膛,答案呼之欲出,因為這傢伙真的太瘦了,完全沒有脂肪。
 「好吧,睡吧。」
 雖然還沒洗澡,但是幸好今天夠冷,更何況被抱著根本起不來,把他弄醒的應該會很麻煩,還是睡吧!





 朴燦烈睜開眼睛就被眼前的情景嚇著了。
 在陽光下一個白皙的像是會透光的少年包著白色浴巾手上還拿著一個蛋糕一臉愉悅地吃著。
 這畫面其實很好看,但實在太不平常,朴燦烈爬起身。
 「啊~燦烈哥你醒了。」
 「你為什麼在吃蛋糕,還在床上吃!」
 「喔~因為我從昨天開始就沒吃東西,我是被餓醒的,我真的有試圖叫你,一直搖你,還…………但是你就是不醒,我只好自己摸了條浴巾包著去客廳找食物,果然被我找到了,草莓蛋糕滿好吃的。」
 朴燦烈捎了捎頭毛,還真的睡死了完全沒感覺到有人在吵他,不過話說回來…
 「對啦,我昨天忘了問你有沒有吃東西就讓你睡了。」
 吳世勳舔著滿嘴的奶油一笑。「對阿,燦烈哥以後要記得問我吃了沒有才行。」
 朴燦烈看著那臉沾著奶油的笑容,忍不住伸出手將他的嘴邊的奶油擦掉。
 「你別在床上吃啊,很容易弄髒床單,去客廳吃吧,你可以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吃。」
 吳世勳盯著朴燦烈的指尖,只想了五秒就一口將他的手指含了進去,朴燦烈被眼前的畫面震懾到了,手指的濕潤感還有他舌尖舔弄著奶油的感覺讓他的臉漸漸的紅起來,他將手快速地收回在被單上擦了擦。
 「世勳你………」
 「啊~你幹嘛要往床單上抹,我都幫你舔乾淨了,這樣床單髒掉不是我的錯喔,那燦烈哥我去看電視了!」
 吳世勳啪啦啪啦地說完就歡愉的下了床奔去看電視了。
 聽到電視被打開的聲音,朴燦烈望著自己的床單,其實被舔的很乾淨沒怎麼髒掉啦,但還是得換床單,朴燦烈倒在床上心想,幸好只是三天,那個小惡魔如果一直待在這裡他應該會崩潰吧。




 吳世勳發現朴燦烈有很嚴重的強迫症。
 例如,他家花瓶的開口一定朝著北方正中間的位置,只要稍微有點偏移朴燦烈在跟他說話的時候就會一直分神盯著那個花瓶看,直到話題結束朴燦烈才會衝上去把花瓶弄正。
 再例如,他把CD櫃裡的CD放進去卻沒有照著一開始的排序放的話,朴燦烈也會回頭再把CD按著他的順序整理過一次。
 有任何東西被他碰過之後,朴燦烈如果不滿意就會再回去整理一次。
 於是吳世勳感覺朴燦烈一直在他後頭收東收西的,光是看著就覺得很累,但是他越是這樣,吳世勳就越會把東西不照他的順序擺,一次二次三次無數次之後,朴燦烈終於爆發了!
 「世!勳!你是故意的嗎?」
 吳世勳瞇眼一笑。「你說什麼?」
 「你是故意不把東西擺好吧?你應該也看得出來這東西要先放在前面,你為什麼──」
 「燦烈哥你有強迫症吧!」
 朴燦烈愣了愣,「什麼?」
 「你少操點心就好了,順序什麼的有關係嗎?這CD在前還是在後又不會影響到什麼。」
 「我就是不喜歡東西不照我的順序擺!」
 「不照你的順序又怎麼樣呢?」
 「呀~你在我家,就要照我的規矩走,知道不?」
 吳世勳嘟起嘴偏過頭。「我不要。」
 朴燦烈擰起眉,拿著鑰匙套上外套就走到門口。「我去打工了。」
 「嗯,今天俊勉哥哥會給蛋糕嗎?」
 提到吃的吳世勳那倔強的表情就轉變成滿滿的期待,眼眸裡都映著草莓蛋糕的影子了。
 「幫我擦地板我就想辦法拿一個蛋糕回來給你。」
 「你就不怕我擦個地板你家的東西會大變動嗎?這樣你還要回去重排很累的。」
 吳世勳一臉燦笑有些許的奸詐但確實讓朴燦烈有些顧慮。
 「算了算了,你還是老實待著,我出門了。」
 朴燦烈開始奮力推開門時,吳世勳扯了扯他,朴燦烈轉身,吳世勳就墊起腳尖將自己的嘴唇湊上去,吳世勳離自己很近,漂亮的有些迷惑人,唇上的氣息也顯得甜蜜,像著了魔似的,吳世勳將舌頭伸進來時朴燦烈也沒有逃避,他拉緊了他火熱的回應起這個吻,將朴燦烈抵在牆上,唇舌更加的交纏,難分難捨。
 「唔…呼…」
 吳世勳放開他的唇時牽起一條銀絲線,吳世勳埋在他頸肩上,啃咬著他纖細的頸子,在那上頭留下一個一個紅點,吳世勳的手覆上他褲襠上的敏感,朴燦烈發現自己的喘息變得急促,而且漸漸開始有了反應,他紅著臉咬了咬唇,然後奮力地將吳世勳推開。
 吳世勳只是看著朴燦烈紅著臉的模樣,剛剛自己手上感受到的挺立使吳世勳往朴燦烈的下頭看,不免也有些臉紅。
 「燦烈哥,你這樣出得了門嗎?」
 「我……我這不就要出門了嗎?再見。」

 朴燦烈一股腦的往外衝,吳世勳看著那扇忘記關的大門,將門關上之後他的臉也漸漸的紅起來。
 糟糕,原本只是想玩玩而已可是連自己都有反應了怎麼行啊。





 在朴燦烈的床上翻滾,吳世勳撐起身子坐起來,仔細的看著這個家。
 好安靜,這個家除了他什麼也沒有,這就是自己一個人住的感覺嗎?
 吳世勳捎捎頭想起朴燦烈的話。
 『幫我擦地板我就想辦法拿一個蛋糕回來給你。』
 雖然知道就算裝死不做的話朴燦烈還是會提著蛋糕回來給他,但還是做一下好了,反正他也無聊,絕對不是聽他的話,只是剛好無聊而已。
 吳世勳走到浴室拿拖把跟水桶,挽起袖子開始拖起地來。
 拖著拖著,他在床底下拖出了一個盒子,那個盒子上頭寫了封印二個字。
 吳世勳笑起來,封印?他卡通看太多了嗎?
 想都沒想就把封著的條子撕開,盒子裡面裝著一罐香水,難怪摸到這盒子時就一直聞到一種水果香氣,是蘋果的味道,裡頭還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
謝謝你願意沾上屬於我的味道。
吳世勳將紙條放回盒子裡,原來是前男友送的香水嗎?一邊拋接著香水一邊想著,如果能硬聲破掉該有多好。
握住香水,他在自己頸肩上噴了些,然後微微一笑,將香水放進口袋裡,哼著歌他繼續拖著還未拖完的地。


朴燦烈忙了一整天,因為店裡買一送一客人真不是普通的多,一直到把打烊的牌子轉過來才有辦法停下來喘息,他一回頭就看到蛋糕櫃空無一物。
糟糕,生意太好,連個蛋糕都沒剩下,這下子吳世勳那小子要失望了,算了,反正吳世勳又不答應幫他做家事,他沒有義務帶蛋糕回去餵他的。
想起他就想到早上那個親吻跟撫摸,那張漂亮的臉龐跟貼著他纖瘦的身體,他紅著臉搖搖頭,臉龐忽然熱了起來。
「燦烈啊,你怎麼了?怎麼不動,忙壞了?」
都暻秀從廚房後頭走出來疑惑的看著呆站在那裏的朴燦烈,打烊的時候他的動作總是最快的,現在居然呆站在那裏還不知道在臉紅什麼。
 朴燦烈對上都暻秀的眼,忽然想起吳世勳失望的表情,他上前抓住都暻秀。
「暻秀,你教我做蛋糕吧。」
朴燦烈那晶亮的眼神,讓都暻秀有些許錯愕,但還是點頭著答應。
「現在嗎?」
「是啊,現在。」
「材料用這裡的嗎?」
「我會付錢的。」
都暻秀看著朴燦烈笑起來。「你想做給誰的?」
「世勳……呃…最近認識的一個麻煩的小孩,總之,趕快開始吧。」
被朴燦烈催促著進了廚房,都暻秀嘆了口氣。
就說這個萬人迷的空窗期不會太久的吧。





 朴燦烈感動地看著自己親手完成的蛋糕結晶,上面擺著一顆大大的草莓,還用巧克力在上頭寫下세훈然後滿意地閃著白牙笑。
 將蛋糕好好的裝進盒子,放進袋子裡,朴燦烈朝表情有些無奈的都暻秀那裡比了個拜託的手勢。
 「我可以不付錢嗎?」
 「唉,知道了,我會當作什麼都沒看到的,趕快下班吧。」
 將廚房收拾好,關了燈跟店門,朴燦烈一路上都對著蛋糕袋子傻笑。
 吳世勳看到蛋糕肯定會很高興的,不由得加快了步伐,上了樓想掏鑰匙,卻在瞧到自家門鈴之後想了會,按門鈴吳世勳就會像寵物那樣出來開門迎接他嗎?住在這裡二年,還沒有按過自家門鈴,更不要說有誰會來替他開門了。
 他按下門鈴,卻沒聽到腳步聲,再按一次屋裡依然沒有聲響,他皺起眉還是認命的掏鑰匙出來開門。
 才剛推開那扇難開的門,就看到吳世勳拖著被子一臉沒睡飽的臭臉站在門口瞧著他。
 「你幹嘛不開門?」
 「你才是,太慢了,我等你等到睡著。」
 「今天收店收得比較晚。」
 吳世勳依然鼓著一張老大不爽的臉轉身到沙發上窩著,朴燦烈敏感的察覺到這隻寵物的情緒不太對,似乎在生什麼氣,他不在的時候發生什麼事了嗎?還是單純只是氣他慢了點回家?
 因為吳世勳半躺著,朴燦烈只能提著蛋糕坐在沙發上旁的角落位置,吳世勳只是看著他不講話,朴燦烈不安的低下頭,然後看到光滑的地板,光滑?這驚奇的發現讓朴燦烈再度抬起頭來看著吳世勳。
 「你真的做家事了?」
 「哼……不是為了你,是無聊才做的…」吳世勳對朴燦烈伸出手。「那我的蛋糕呢?」
 朴燦烈笑了起來,真沒想過吳世勳會乖乖的照他說的做,這小孩也不是那麼叛逆麻,朴燦烈將袋子交到吳世勳手上。
 吳世勳接過坐起身,嘴邊隱隱的泛著笑意,卻還在他面前掩飾而不坦率地笑出來,直到他打開蛋糕盒子,看到蛋糕上面的大顆草莓還有他的名字,他眼睛一亮看向朴燦烈。
 「你做的?」
 朴燦烈連著點頭,笑。「雖然做得沒有很好,我是因為這樣才晚回家的。」
 吳世勳低下頭看著蛋糕,咬著下唇沉思著什麼。
 盯著吳世勳沒有反應的反應,朴燦烈有些許失望的嘟起嘴,撞了下吳世勳的胳膊。
 「你好歹說點什麼,還是露出感動的表情也好啊……我可是第一次做蛋糕耶,連以前的戀人都沒有。」
 「吶,燦烈哥………」
 「什麼?」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朴燦烈愣了會,吳世勳臉上的表情像是快要哭了,朴燦烈眨著眼連忙道
 「你你…你這是要哭了嗎?只是因為店裡生意好,沒有蛋糕可以帶回來所以才自己做,因為你會失望的麻,所以……呀,你不會是真的有那麼感動吧?」
 吳世勳抬起泛著水氣的眼睛,把草莓連著奶油一口含進嘴裡,拉過朴燦烈的衣服吻上他的唇,將草莓慢慢餵到他嘴裡。
 草莓的酸甜混著奶油的香氣融化在彼此的口腔裡,看著朴燦烈紅著臉帶著些恍惚的表情將草莓吞嚥進去,吳世勳舔著嘴角的奶油又再度欺壓上去,這次少了草莓的阻礙,吳世勳綿密而熱情的吻著他,一進一退的親吻,留有喘息的空間卻彷彿讓人窒息,勾住他的舌頭,吳世勳還能嘗到朴燦烈舌尖上的草莓香氣。
 「唔……世…世勳…」
 好不容易找到空隙,朴燦烈紅腫著唇有些迷茫,自己怎麼就這麼被一個小孩牽著走?才剛這麼想,他看到吳世勳嘴角勾起的笑容,充滿了一種挑明的慾望。
 「對我這麼好會讓我心動的,燦烈哥。」
 將朴燦烈壓下,吳世勳跨坐在朴燦烈身上,手伸進他衣服裡撩開他的T恤露出不算結實的胸膛。
 「燦烈哥明明也很瘦。」
 看著朴燦烈有些羞的表情,想伸手阻止他的觸碰,他握住他的手與他十指緊扣,低下身含住他胸前的敏感,用舌頭舔弄著慢慢地感受它在自己嘴裡綻放挺立。
 「啊……別……」
 朴燦烈的手軟了下來,下身又開始不安分地扭動著。
 確定已經燃起朴燦烈的慾火,他不會再掙扎,吳世勳放開他的手,拉開他的褲子拉鍊,磨蹭著那早已腫脹得火熱。
 每碰一下朴燦烈的身子就不停地顫抖著,朴燦烈睜開迷濛的眼睛搖著頭。
 「世…世勳…你……」
 「吶,燦烈哥…你已經這麼有感覺了,我繼續做下去沒關係吧?」
 吳世勳一邊說一邊撥開他的內褲,彷彿是故意的手指劃過分身的前端,朴燦烈閉起眼咬了咬唇,看著他這樣子吳世勳笑起來。
 「看樣子哥你很喜歡麻,你想要我吧?燦烈哥?」吳世勳一邊將蛋糕上的奶油塗到他的分身上,輕柔的上下搓揉。
 「唔…世勳…你別…不要這樣…。」
 「為什麼不要呢?反正我們都是男人,做這種事情不會懷孕也不會有後遺症,我們只要享受彼此就可以了,對吧?只要…說你要我就能滿足你。」
 吳世勳邪媚的語調讓朴燦烈想說什麼卻說不出口,吳世勳埋在他雙腿間,含住他沾滿奶油的分身,用舌尖挑逗著他。
 「嗯啊…我…世勳…嗯…」
 在朴燦烈快要不行時,吳世勳停下來抬起頭觀賞著朴燦烈充斥著欲望的表情,他忍不住上前吻著他的唇瓣。
 「哥你生得真好看。」
 動手脫掉朴燦烈的褲子,將沾滿奶油的手指慢慢的探進朴燦烈的身體深處。
 「啊嗯…痛…」
 吳世勳有些驚奇的停下動作。「燦烈哥,你一直都是上面的嗎?」
 朴燦烈帶著點疼痛的表情點頭。「你…才知道嗎?別放在裡頭不動…」
 吳世勳咬著唇,最終還是決定探入第二根手指,按壓著某一點感受到朴燦烈全身不住地顫抖,加快手上的動作,吻上朴燦烈的唇,讓他的呻吟融化在自己嘴裡。
 在朴燦烈快要釋放時,吳世勳笑著將手指退出,然後看到朴燦烈欲哭的表情,他摸著他被汗水弄濕的臉龐。
 「說你要我,我就滿足你怎麼樣?」
 「唔……世勳……」
 「現在一定很難受吧,就差一點就能出來了,好可惜呢,還是說哥你後面想要自己解決?」
 朴燦烈看著吳世勳邪惡的模樣,心裡感嘆著他果然是個小惡魔,他伸出手將他拉下,一口咬住他的唇,激烈的唇舌交纏後,朴燦烈喘著氣緩緩地在吳世勳耳邊道
 「想要你……我……想要你。」 
 順著頸間舔吻,在那上頭印下一個一個痕跡,舔著他的喉結向下啃咬著他胸前的乳首,聽到低沉的呻吟聲,他嘴角勾起一笑,輕輕地舔過他的耳朵外圈,咬住他的耳垂,手撫摸著他的大腿內側,在他耳邊呢喃
 「哥的呻吟聲也很好聽呢,想讓你多發出那種聲音,為我而吼叫…」
 朴燦烈紅著臉,「你要做就快點…」
 「不行唷,畢竟看著你這麼久,這麼長的時間,我等了很久很久…」
 「?」
 朴燦烈看著吳世勳打開他的雙腿,他撫身親吻他剛剛撫過的地方,在他的大腿內側也留下吻痕,然後將他翻過身去,讓他的屁股對著他。
 「抬起來…」
 「唔……」
 朴燦烈遲遲沒有動作,吳世勳攬起他的腰,讓他呈現跪著屁股抬高的姿勢,觀賞著因為這姿勢使他有些羞恥的表情。
 「連害羞的表情都那麼誘人…」
 吳世勳感嘆著再度將蛋糕上的奶油抹在手上,然後緩緩的揉進朴燦烈的小穴裡。
 「啊………勳…嗯……」
 朴燦烈一直癱軟下去,吳世勳一手進攻著另一手撫著他的腰腹,他皺起眉頭。
 「燦烈哥我很累呢,你自己也出點力吧。」
 朴燦烈咬著下唇,有些埋怨的想是誰讓自己這麼癱軟無力的,他喬了個更好的姿勢穩住自己,屁股噘得更高,讓吳世勳滿意的點頭笑了。
 「燦烈哥真不愧是我的好哥哥。」
 「嘖……啊嗯…」
 吳世勳握住他灼熱的分身套弄了幾下,在他體內沾滿奶油的手指卻沒有退出,雙重的攻勢讓朴燦烈喘息呻吟著,無法抵制的快感侵占著他所有神經。
 「別…世勳…不…快不行了…」
 把玩著手上滲出的汁液,吳世勳笑嘻嘻的把兩手放掉,朴燦烈就只能喘息著無力的支撐在那裏,吳世勳從散落在一旁的衣服口袋裡拿出一瓶香水亮在他眼前。
 看到那瓶香水朴燦烈尚未從情慾裡醒來,手無力的就想去抓,吳世勳卻抽走了。
 「世勳你………」
 「封印?這舉動分明表示你還在意,這味道我真的很討厭,但是哥,這是最後一次讓你想著這個味道了,以後你得忘記他。」
 朴燦烈想再度奪過香水,吳世勳卻無辜的搖頭,「剛剛不是還很無力?這下子有力氣了?那換你幫我。」
 看著吳世勳,朴燦烈反身壓過他,嗅著他頸肩上的氣味。
 「真的…難怪…你身上都是這個味道…」
 吳世勳抬起他的下顎吻住他的唇瓣,撫摸著他紅腫的唇,「不止呢,別的部位也是這個氣味,你要不要嚐嚐?」
 朴燦烈紅著臉看著自己身下那副白皙的軀體,很瘦卻有著誘人的肌肉線條,他撫著他的腰慢慢移到他下身,握住他的挺立細細磨蹭。
 「嗯…」吳世勳發出輕微的呻吟,朴燦烈心跳開始加速,他啃咬他的恥骨,心急地握著他的分身舔弄著前端,然後整根含了進去,被濕熱的口腔包圍著,吳世勳扭動了下身體。
 不停的聞到那熟悉的帶點蘋果的香味,最後一次想起這個味道嗎?比較令人在意的卻是,為了我你居然願意沾上你不喜歡的氣味。
 快要忍受不了,吳世勳一把拉過朴燦烈的頭,狠狠的吻上他的下唇瓣,含住他的舌尖,雙唇纏捲糾纏著,吳世勳喘著氣抱住他。
 「燦烈哥,我果然碰了你就控制不了我自己…」
 朴燦烈輕啄吳世勳的臉頰,露出笑容。「世勳,進來吧…」
 朴燦烈的笑容映在吳世勳的眼睛裡,也融進他心裡,他親吻他的腰側,然後扶住他的腰,挺身將自己慢慢埋入他體內。
 「嗯啊……」
 沒等朴燦烈適應,吳世勳瘋狂的在他體內律動起來,每陷入的越深朴燦烈的身體就痙攣的越加嚴重,好像會被撕裂的快感卻停不下來,幾乎覆蓋所有感官。
 「唔嗯…呼…哈…」
 緊緊的抓住吳世勳,抱住他的頸肩,頸肩上感覺到一種濕濕的感覺。
 哭了?朴燦烈居然哭了?
 吳世勳最後一個挺身停下,朴燦烈卻咬了他的手臂肉。
 「痛…別咬我…燦烈哥,你幹嘛哭呢…」
 吳世勳捧起朴燦烈的臉將他臉上的淚水抹去,朴燦烈滿臉通紅的搖頭。
 「只是太………」
 「嗯?痛嗎?」
 「太舒服了嘛……太舒服不可以哭嗎?嗚嗚……你不要停下來…」
 看著朴燦烈,吳世勳笑點一向很高,卻忍不住大笑起來,他躺了下來。
 「那燦烈哥這次你自己動吧。」
 「嗯?」
 「我知道,這種體位你會的。」
 朴燦烈眨著眼,「什麼叫你知道?」
 吳世勳動了動下身,朴燦烈就敏感的顫抖著身子,他瞪著吳世勳。
 「我不是說我一直都看著你嗎?……不是看假的啊,攝影機什麼的不是基本的嗎?其實拍到這種東西也不是我願意的,本來只是想拍你換衣服的畫面而已,沒想到……」
 「吳!世!勳!」
 朴燦烈開始抬頭看著自己房間的角落。
 吳世勳點頭。「都拍到了喔,說不定你正看著鏡頭…」
 「呀,我掐死你……」
 手才撫上吳世勳的脖子,吳世勳就起身抓著他的腰在他體內奔馳起來,讓他握著他脖子的手也軟掉了,只能將身子往後仰。
 「啊哈……哈……世…世勳…太快了…嗯…會…壞掉…啊…」
 聽著自己喜歡的那種低沉渾厚的喘鳴呻吟聲,吳世勳衝刺的更使力,插入的更深,幾乎被貫穿的快感讓朴燦烈又哭花了一張臉。
 太舒服會哭泣的朴燦烈真是可愛到爆炸,應該可以再讓他哭個好幾次吧。
 吳世勳又在一個頂端的時候停下動作,朴燦烈恍惚的扁起嘴,又想咬吳世勳,可惜被吳世勳給吻住,吳世勳躺了下來。
 「燦烈哥,說好要你自己動的。」
 「……誰跟你說好了。」
 朴燦烈卻自己乖乖的坐在他身上,坐穩了之後才輕輕地擺動著。
 吳世勳一邊享受著朴燦烈的主動一邊玩弄著朴燦烈的分身,朴燦烈因為這一舉動舒服的減緩了動作。
 「啊……世勳…你這樣……我…沒辦法專心…」
 吳世勳笑嘻嘻的,「我一直在想如果這體位玩弄你會怎麼樣,果然……」
 朴燦烈舉起拳頭想揍他,卻在看到吳世勳那張白淨的臉時收下拳頭。
 果然沒法揍下去,畢竟吳世勳是弟弟,被吃得死死的啊。
 「快讓我出來啦……」
 「你說得好像我還忍得住一樣。」
 「?」
 吳世勳起身改到了主動位,朴燦烈看著吳世勳那開始渙散充滿慾望的眼神,他一個顫慄,這小孩好像現在才要開始耶,他不會下不了床吧?
 太過刺激的快感再度讓朴燦烈忍不住舒服的哭了出來,吳世勳吻著他的眼淚,他的鎖骨,在他耳邊撒嬌著細語
 「燦烈哥,我好喜歡你。」
 大概真的會被吃得死死的吧,朴燦烈一邊哭著一邊笑著想。
 



 擺弄著香水的瓶子,朴燦烈翹了一堂課。
 吳世勳在自己身邊睡得很沉,像天使一樣的睡顏卻不像天使,環顧著這個房間,他想起身卻很無力,鼓著嘴想到底攝影機藏在哪裡?
 忽然香水被人奪過去,順帶手也被牽住,小孩撒嬌似的抱住他的腰。
 「我想洗澡。」
 「你現在是要我這個被你搞到無力下床的人怎麼樣?」
 「我只是想洗去我這身味道。」
 朴燦烈看著吳世勳縮在自己懷裡的臉,低身親吻他。
 「順你的意,香水扔了吧。」
 「嗯,我真的會扔的。」
 朴燦烈拉起吳世勳,看著他賭氣的表情。「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看著我的?」
 「二年前,你剛搬來這個家的時候……」

 姊姊拉著我,興奮的說,他們區裡來了個美型男,看起來人也很客氣和善,你要不要去幫我看看他?
 姊姊一直都知道我是同性戀,所以他這句話使我有些在意。
 姊姊總是在我耳邊叨唸說我喜歡的人都有某一種人格缺陷,她怎麼看都不滿意,我說我不是笨蛋,不會讓自己受傷,姊姊還是說要幫忙物色人選,可是姊姊眼光很高,每一個男人在她眼裡都充滿缺陷,朴燦烈,你是唯一一個讓她認同的人。
 所以之後我就被勒令拿著照相機,像是一個變態似的在你周遭蹲點,也許一開始是抱持著一種對你的好奇心,但漸漸的我也喜歡上這件事情。
 每天早上看著你,跟在你身後不遠的距離,將你鎖在相機裡,我常常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想,可不可以就這樣把你關在我的螢幕裡不要出來,這樣你就不會跟別的男人見面、接吻。
 當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吵架的時候,看見你的笑容我就覺得事情其實也沒這麼糟。
 當我因為別人的誤會而憤怒時,看見你跟公園裡的流浪貓玩在一起時,我心情就會平靜一些。
 我開始沒辦法忽視你,沒辦法不去找你,就算保持著一個距離,我也想讓我的視線鎖定著你,那樣好像會填補一些空虛。
 你沒什麼危機意識,我偷偷潛進你家設置了攝影機,可是其實我大半時間都在打遊戲,只是這麼做好像會讓我比較安心。
 錄到你跟男友親密的畫面也讓我憤怒了許久,那一陣子看到你我都想把你綁起來扔回我家,對你………………好吧,我承認我有看著那影片幻想了一下,但心裡的忌妒卻更深。
 姊姊看我患得患失,讓我去認識你,但是對你太過了解,甚至還做了這種事情,我實在不想出現在你面前,所以我們大吵一架,姊姊本來就很氣我偷窺你到走火入魔的事情,她認為偷窺根本就是我單方面的膽怯跟滿足,我被姊姊打暈了,後來怎麼受那些傷的我也不知道,一醒來我就在你家門口被你抱著,我心想姊姊真是做絕了,事情也已經到這地步了,我也只能順水推舟,跟你撒謊偷窺你是為了姊姊,我說的話你也真相信了,還收留了我,對我這麼好,我忍不住才…………

 吳世勳睜著一張無辜的圓眼像順毛小狗似的揪著朴燦烈看。
 朴燦烈瞇起一雙眼睛瞪著吳世勳。
 「你……………現在,立刻,給我,回家!」
 朴燦烈拖著不適的身子進了浴室,將門"碰"一聲的關上。
 吳世勳看著緊閉的浴室門,捎捎頭一股腦的倒在床上。
 總而言之還有一天家人們才回來,一定得想辦法再賴個一天才行。
 沒出幾分鐘,浴室裡就傳來咒罵聲。
 呃啊,吳世勳你居然把那些東西留在我體內!!!!
 吳世勳笑得更加得意了些。




 吳世勳首度踏出朴燦烈家卻充滿不甘心。
 朴燦烈給了他錢讓他自立更生,給的錢正好就是一晚的旅館錢跟吃飯錢,而且還只能吃路邊的炒年糕。
 「燦烈哥真是無情……」
 「你就算這樣說也是沒用的。」
 朴燦烈將吳世勳拉著拖出門外,吳世勳還雙手扒著他們家大門不肯鬆手。
 「燦烈哥,外面好冷我一時之間也找不到旅館……」
 吳世勳還叫囔著手上就多了個暖暖包,朴燦烈將自己身上的圍巾圈在他脖子上,離得很近的距離,吳世勳看著朴燦烈替他弄造型的樣子,笑起來抱住他。
 「哥,你以後在街上遇到我,不可以裝作不認識我。」
 「我不會。」
 「那以後我來找你,你不可以不讓我進你家門。」
 「我不會。」
 「那你不可以不讓我喜歡你。」
 「我不會。」
 「你不可以一直說我不會。」
 「傻孩子,你哥我喜歡你啊。」
 在吳世勳猛眨眼睛時,朴燦烈將他拉開一個距離。
 「我要去上課了,先說好,如果我回來發現你還在這裡,我會生氣的。」
 吳世勳看著朴燦烈點點頭。「喔。」
 「走了。」
 看著朴燦烈走掉的背影,吳世勳蹭了蹭有著朴燦烈味道的圍巾,往反方向走去。





 回頭去看,雪地裡的足跡裡是否有你的尋找,
 我總深信著夢裡那個不會是你。

 我原本就只是隔著那個距離看著你,
 卻說著,幸好,我還有你。
 
 哈囉,我…好想你。





 教室,課堂上。
 朴燦烈拿著筆在課本上寫上今天的日期,劃上一個大叉叉。
 把筆大力的咬著。
 今天是吳世勳消失的第十天。

 沒有留下地址、手機號碼更不要說E-MAIL,能夠聯繫的方式一個都沒有留,那還不是以為臨走前還撒嬌的小孩一定會繼續纏著他嗎?
 看來對自己太過自信了。
 闔上書本,背上後背包,走往咖啡廳的方向,穿上制服,拉開滿櫃的蛋糕。
 草莓蛋糕,還沒來得及埋怨,後來上頭的奶油根本全都用在他身上了,只剩下蛋糕的部分而已,處理那個蛋糕的時候自己還很害羞的,簡直色情的要命。
 你一點都不知道。
 下班,俊勉哥又說要把蛋糕給他,拿著一袋的蛋糕回到家,看到自己家的門鈴,原本按了吳世勳就不會出來開門,現在更不會了。
 打開那扇難開的門,看著髒兮兮的地板,原來只要十天灰塵就會積的這麼多。
 挽起袖子,把拖把沾濕,開始打掃家裡。
 櫃子裡的CD依他的習慣照順序擺放著,家裡的花瓶開口也在北方的方向,一切正常卻又希望他不正常好讓自己來矯正。
 有病啊,朴燦烈,你有病啊。
 從床底下拖出一個盒子,那個封印的標籤已經被撕的破爛,擅自看別人東西的小鬼,都沒來得及要一個逞罰或者道歉,打開盒子發現裡面有玄機。
 朴燦烈坐在床上看著盒子裡一張張被折起來的小紙條。

 朴燦烈。
 燦烈哥。
 你有強迫症。
 謝謝你收留世勳。
 世勳真的不喜歡擦藥。
 世勳喜歡喝奶茶。
 你的圍巾很溫暖,因為你體溫很燙。
 世勳做過牛奶詩你要不要看?
 你不要變成別人的。
 世勳不喜歡做家事。

 開不完的小紙條,似乎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朴燦烈都可以想像得到吳世勳坐在床上拿著筆寫下這些無聊瑣事時的樣子。

 你打工很辛苦。
 你家的門好難開。
 對不起世勳說謊了。
 世勳一直都偷窺著你。
 攝影機一直設在你房裡的花瓶上,因為確信你不會移動他,感謝你的強迫症。
 世勳還做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班詩,你要不要看?
 只是因為世勳好喜歡你。

 朴燦烈摸著紙條上喜歡二個字。
 突然他抬起頭來看著房間裡那個花瓶。
 他拿起花瓶望了望,啊哈,找到了,攝影鏡頭!
 他對著鏡頭瞇起眼。
 「吳世勳~看得到吧?你這傢伙快給我出現,只有你看得到我不是很卑鄙嗎?」
 將攝影鏡頭拔掉,然後扔到垃圾桶裡。
 躺在充滿吳世勳字條的床上。
 一開始你就是用這種距離看著我,但是,已經改變了,畢竟你走掉的時候還帶走了一瓶香水和一條圍巾。
 那種距離早已經被破壞掉了。
 「不是說了我也喜歡你嗎………」
 朴燦烈在床上嗚嗚嗚的翻滾著。





 吳世勳看著鏡頭一片漆黑,笑了笑。
 十天,其實也真有些想念。
 想念的果然還是他的體溫跟他們家的草莓蛋糕。
 那一陣子看到奶油都會想到朴燦烈,沾在他身上讓他細細品嘗的樣子………
 吳世勳站起身來。
 燦烈哥你不是應該很聰明的嗎?怎麼都沒發現呢……
 明天是你的生日。




 朴燦烈從還沒踏進學校一直到傍晚踏出學校,然後又從上班一直到打烊,他收到了足足有一大袋的禮物。
 都暻秀還在那裏幫他清點禮物的數量,總共有五十幾件,還有大手筆送到吉他的。
 於是朴燦烈也從一早就開始鞠躬、謝謝、燦笑,嘴巴都有些酸了。
 在雪地裡他拖著那一大袋的禮物走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實在太重還停下來休息一會,看著發紅的手指頭想到的卻是另一個男孩。
 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渴望的想得到,多麼希望袋子裡裝著的是你。
 「燦烈哥幹嘛不走了呢?」
 朴燦烈轉過身,發現吳世勳就站在自己身後對他笑著。
 「你你你你你……你為什麼?!」
 吳世勳手擺在胸前看著朴燦烈驚慌的樣子,「你昨天不是還叫我出現的嗎?說我卑鄙的。」
 「你果然有看到!」
 吳世勳笑。「你繼續走啊,我要踩著你的腳印走。」
 朴燦烈有些許猶豫但還是回頭繼續走,越走就越覺得剛剛那個跟他對話的少年說不定只是幻覺,他停下腳步。
 「啊,燦烈哥…你幹嘛突然停下來!」
 朴燦烈只是伸出手拉住吳世勳的衣服。「別再讓我看不到了。」
 吳世勳看著朴燦烈低著頭充滿不安的模樣笑出來。「嗯,我知道了,燦烈哥。」
 

 從玄關一直到沙發上再到床上,吳世勳感覺到朴燦烈深深的不安,好像要確定什麼似的,連接吻都變得急躁,吳世勳輕輕拉住他。
 「燦烈哥這麼想我嗎?」
 朴燦烈點頭。
 「那我只能再努力把你弄哭了。」
 朴燦烈臉紅著,忍不住笑出來。「好像有點丟臉。」
 「不會啊,生理反應麻,太舒服而哭也不是什麼壞事。」
 「世勳你呢?太舒服的話是什麼反應?」
 「………我一直都很舒服的。」
 「………我不相信喔,我們試試,躺下吧世勳。」
 「嘎?不要……」
 「我是壽星我最大,快躺下啊吳世勳…」
 「唔………好吧。」
 吳世勳乖乖地躺下勾住朴燦烈的脖子,「燦烈哥,生日快樂。」
 「嗯,謝謝你。」
 朴燦烈對他笑得太過漂亮,可愛的讓吳世勳勾住他的脖子又是一陣濕吻。
 「呃……世勳……?」
 於是情況好像又逆轉了,最終還是屬於吳世勳的勝利。
 畢竟朴燦烈哥哥是奈何不了吳世勳弟弟的,不變的真理吧。



END


-------------------

 


   生賀!

 燦烈,孩子,生日快樂,娘親真的好想把你抓起來疼的QQQ 

 只是留個紀念而已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