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邊伯賢生日這天他終於到我手中了(淚),

打開到結束短短幾分鐘HP是負的了 


全景圖

扇子(正面+背面)





DVD(被我拍黑了的封面+內裡)




 

錢包照片小卡(正面+背面)






先入金特典-拍立得



先入金特典-7張摺疊明信片正面+背面還有每天陪伴我睡覺的紫色小熊床單(滾#





其中有本人最愛的咬咬~咬水瓶咬護照~反正嘴是第三隻手~什麼都往嘴裡咬(很髒孩子#



防輻射貼紙(背面那是使用方法嗎?)





照片卡



小記事本


記事本裡面就真的是白紙+LOGO字樣,嗯,他真的就是一本很盡職的記事本(不然呢?

A2size海報



實在是感歎啊~好漂亮的孩子TAT
但是摺他的時候好心疼啊,心疼啊,
摺了孩子的臉QQQQQQQQQ孩子的臉摺了QQQQ(病#)

應該是主角之一的寫真本



每翻一頁都像春風腐過一樣~真的是太幸福了QQQQQQQ
買寫真本不就是要追求這種感動嗎?每翻一頁都可以滾來滾去很久~(用錢滾出來的
實在是大發啊QQ
其中有一張燦烈蹲著吳亦凡把板子墊在他身上簽名的那張,
我本來以為會放全圖,結果是直接把吳亦凡咖掉了,是燦烈特寫這樣,
覺得這種唯心是還不錯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團擔的是吧?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馬上想起,那前面的金鐘仁與邊伯賢就佔滿了一頁是該怎麼說呢?
好吧,吳亦凡你逼哀惹(欸
沒有啦,我還是有感受到站長有凡燦心的呢(雖然我也不敢斷言)
但有好幾張凡燦都收進去了,還有令人感動的燦伯那張SMT上的照片也收進去了TAT
你會發現嘟嘟很常隨其左右,不是在左邊就是在右邊否則就是在後面(就算很模糊),
這點我也是可以萌的W以下隨便翻拍了下W








開兒有木有很帥QQQQQQQQQQQQQQ
在別人家的地盤上就是很適合放這種低調又帥氣又充滿氣場的照片啊(夠了唷#)
站長催溝啊QQ


這幾張都自己變小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這張嘟嘟實在太可愛惹(這是燦烈寫真本啦#
QQQQQQQQQ
↓厚度




翻完我也死得差不多了(請幫我立牌吧謝謝)

燦烈兒啊QQQQQQQQQQQQQQQQQQ

真是長得很棒的孩子,看完一本就會想買第二本,想被各種燦烈襲擊啊QQ

被襲擊的時候一直情不自禁從喉間發出一種隱忍的聲音~~呼~覺得好累又好幸福唷(小說寫太多了嗎你##)


實在有些過度輕飄飄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因為可能收起來以後再把它拿出來的機會也少,所以這開箱文我特地寫得詳細(?)了一點,

於是我還沒看DVD呢(還沒死盡),就這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