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的好快唷,blog已經120天了,離一年還有245天,
 在這裡的120天,好像都過的相當愉快唷,
 印象中沒有什麼讓我真正難過的事情,
 比起在無名的日子,我算過的很好了,
 想一想,感覺還真是奇妙耶!


 網誌預覽人次已經破五千了,在這裡也認識了很多人,
 也許是路過,也許是不小心按進來的,我都還是很開心你們曾經看過我打的文章或是心情,
 看到你們的留言我都會很開心,尤其是看到不認識的人留言的時候,
 我有時候會想,會不會有那種都有定期來看我的blog但始終沒有讓我知道的人呢?
 當然啦,那些老朋友是我創造這個blog的最大動力唷(笑)ˇ

 未來的日子,也依舊會保持這個調調,
 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