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唯一全體拍的比較完整的(可憐了威廉!)


 喔喔,今天是個好日子,去見棒棒堂的好日子,
 本來還沒人陪我去,想說找網友莉仔去,說來也好笑,我不知道新光三越a8館在哪,
 後來一個朋友就陪我去啦!


 其實能去這次的拍照會是撿到,因為老師好像有事(聽說),所以星期六不用回學校唸書,
 星期五的時候就很希望老師不要留,因為這可能是我考四技之前最後一次見他們,
 以後星期六要回學校,星期日會想休息,所以...總之,還能在課輔前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早上九點就起床了,起床後就很悠哉的在整理包包,結果還是很多東西沒帶到,
 像衛生紙、梳子之類的都沒帶(而且是出門之後才發現),我的腦袋真的不是普通不靈光,
 後來,就跟某友人碰面,我沒有遲到,真令人開心(啥?),本來以為會很難找的地方,
 結果一去到那邊,遠遠的就看到棒棒堂的大招牌,如果找不到應該是眼盲了吧?(XDD)
 沒想到那裡沒有賣CD,我還以為他們一定會賣,結果跑到B1去買唱片,
 一張400耶,嚇死我了,為什麼台北市賣的會這麼貴?還說原價470,
 當我沒去過唱片行阿?而且還沒送東西,只好認了,還是買了。

 然後就跑去拿號碼牌,281號,算前面了啦!
 之後就去吃東西,某友人吃的套餐看起來很好吃,100塊,
 可惜我是個窮人,只能吃40塊的大腸麵線,
 後來跑去形影不離的7-11買巧克力,本來是不打算送東西給小傑的,
 但空手上去有點遺憾,白色情人節也快到了,就買巧克力送他,
 包裝看起來還滿高級的巧克力,不過也才32而已,忽然很後悔沒寫信給小傑,
 跟朋友借紙跟筆,就寫了一些話給他,要做給他的娃娃還在做,一直都做的斷斷續續的,
 接著就奔去會場啦,這次時間算的很剛好,並沒有像之前等那麼久,
 宣傳車下車的地點還滿奇怪的,敖犬一走出來就有一種殺氣,好冷酷的感覺(XD)
 阿緯小小隻的好可愛,至於小傑,個人覺得他變胖了(笑),
 有一個女生明明不認識還一直跟朋友說話,說她姊在當宣傳,他有他們幾個的電話,
 他們出來的時候他還有跟他們打招呼,他們還真的有理他,看來應該是真的,真好呢!
 
 接著就一連串的破冰儀式之類的,拍照拍的很高興,也拍的很酸,
 第一次用我的相機錄影,以前很笨,都不知道要怎麼錄影,
 可是只拍了1分鐘多而已,感覺敖犬跟王子一直在交頭接耳,
 還有幾張拍到的照片,發現他們在互望,小傑還被拱說慶功要露胸肌,
 全部幾個都跑到另一邊跟他保持距離,威廉還傻傻的站在小傑旁邊,
 還很可愛的說:「怎麼不叫我!」,這一段超可愛的,小傑最近好像都走被欺負的風格阿,
 接著就開始排隊,從第一號到100多號他們都還算還好的樣子,可是到後來好像就有點累了,
 這也是啦,是我也會累!
 
 還有幾個歌迷會很大膽的貼在他們旁邊,或是勾手牽手之類的,我根本就不敢,
 敖犬好像有點排斥這種情況,某歌迷貼在他身邊的時候,他有微微的退後,表情還滿尷尬的,
 小煜好像都不會的樣子(笑)ˇ
 
 拍到最後小傑是站在最旁邊,我拿著只剩一格電池的相機還有EP跟巧克力上去,
 真的很怕相機會沒電,剛好沒電我就哭了吧,一上去就給小傑巧克力,祝他情人節快樂,
 小傑就說謝謝,友人說小傑很開心,我是太興奮了,直接拉著他說:『我要跟你拍!』
 小傑說好,還好相機沒有沒電,走的時候我有跟他握手,威廉他們好像有說謝謝的樣子,
 老實說,我上去眼中只剩下小傑了,其他人我真的都沒有上去的印象了(SORRY),
 下來看照片,發現小傑其實離我很近耶,而且還有拿著我送他的巧克力拍,只是盒子拿反了(XD),
 老實說,我覺得敖犬有點冷漠,在台下看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現了,不知道是不是他怕生呢?(會嗎?)

 
 我自己是不知道啦,但友人說,我拉小傑的時候很好笑,把他的袖子拉的很大,
 我自己都沒發現耶,因為太開心了麻
 被「ㄉ一ㄤ」了(XD)ˇˇ


 拍照會真是好玩,比簽名會好玩多了,
 希望他們可以多辦這種活動(只是他們會很累而已XD)

 
 來講講比較負面的東西吧,我覺得歌迷熱情是很好的,
 可是有時候太熱情真的有點可怕,像之前主持人在叫人的時候,
 一直沒有理他們,他們就生氣了,我甚至還聽到髒話跟貝戈戈之類的,
 個人是覺得,也許你們是超死忠粉絲,花的心血也比我們多,
 可能包車,每一場簽唱會都去之類的,可是還有別的支持棒棒堂的人阿,
 15萬張全是靠我們大家創造出來的,罵髒話什麼的真的有點誇張了(汗)

 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小傑真的好可愛,而且真的是親和力十足,
 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小傑真的是很典型的處女座阿!(處女跟金牛很和阿(幻想XDD))
 
 
 以後我還會再去見你們的,等我吧,呵呵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