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呀呀,最近沁沁似乎變的比較常出門了,
 這幾個禮拜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出門,不是去西門町就是去後站,
 而且我發現我好像變的喜歡出門了,像昨天,去西門町買照片,
 通常去完一個地方之後我就再也不想出門了,可是我還是跟我媽去逛後站買衣服,
 說到這個,yoyo最近在換季特價,衣服賣的很便宜,一件才99而已,
 雖然很多都是我很久以前看過的樣式,不過還是有幾件是之前賣299的衣服,
 還好那時候沒有買,不然會垂心肝吧!


 還去夜市逛舊書攤,其實我還滿喜歡舊書攤的,我覺得書不在於新不新,而是在於內容,
 不過還是要盡量挑品質,像麥克安迪的作品我在書店都找不到,在舊書攤就發現了三本,
 他的書我很喜歡,雖然他得過很多兒童文學的獎,不過我常常在想,這麼厚用字又這麼深的書,
 德國小孩真的看得懂啊?我買了《火車頭大旅行》《十三個海盜》《說不完的故事》
 《說不完的故事》很久之前就買了,很好看,給我很多靈感!


 看到了燕子的表哥,其實麻,他表哥是滿好看的啦,
 可是真的有點台,不過相比之下我覺得他朋友更台,
 最不台的應該是吳慈他男朋友,有點呆呆的,滿和善的人。


 是說,我下次再也不要禮拜六穿著智光的運動服站在人爆多的捷運站門口等人了,我絕對不要!


 四月份要換季了,突然想到4/7號有棒棒堂的簽名會,
 呀呀,還是穿制服去見他們比較好吧,個人是覺得學校夏季制服還ok一點啦!
 買改版真的是有好處,可以拍照又可以簽名的!




 是說,書完全讀不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