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正討厭的人很少,從小到大用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那樣的少,
 國小的記憶完全是零,國中有一個到現在還讓我永生難忘的討厭女人,
 現在麻,抱怨是會有,但是真的不至於到討厭,就連之前分開過的朋友我都不會討厭。
 

 可是,現在出現一個我覺得他很莫名其妙的人。
 

 我很想問問他,你一天不「ㄉ一ㄤ」別人你是會死是不是?
 自以為這樣「ㄉ一ㄤ」別人好玩喔?那你要不要被「ㄉ一ㄤ」看看?
 

 拜託,不會「ㄉ一ㄤ」就不要硬「ㄉ一ㄤ」,
 一點笑果都沒有,還會讓人覺得你很──嗶(消音)──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