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痛+頭痛+腳痛=痛苦方程式


 這個感冒來得出奇不意,是說我每次的感冒都是這樣,
 原本只是跑步回來覺得喉嚨怪怪的,幾天後就感冒了,
 班上也很多人感冒,我每次都趕得上這波流行,
 今天沒去自習,其實我很想去,我很期待廣播的說,
 可是爬不起來,而且喉嚨像燒起來了一樣,猛咳嗽
 抱歉阿,燕子,又沒辦法陪你吃飯了,
 虧我昨天還跟他說,我這學期不想因為感冒請假,
 結果還是這個樣子,我想我真的要好好補一補了,身體虛成這樣!

 阿u小朋友(?)還打來關心我,
 在痛苦的時候聽到這種關心是很溫暖的呢,
 謝謝你啦!(笑)ˇ


       最近迷上《放羊的星星》,林志穎對我來說是小時候的回憶,值得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